close



「欸,不要這麼緊張嘛孩子們,來來來放輕鬆,給妳身邊的孩子們一個擁抱和舌吻……對不起。」Narsha看見六人緊繃的表情,覺得這些孩子真是又可愛又帥氣,難怪在組織裡是很多人送巧克力的對象。

「歐膩,是什麼任務要我們六個一起?妳不要告訴我這次又是那個……」順圭率先開口,還沒說完就被秀英打斷。

「如果是的話那我先走了。」

「秀英啊,帶上我一起!」太妍趕緊抓住秀英的手。

「我倒覺得還不錯啊!」想起黃美英的酒量,孝淵開心地笑著。這卻引來了徐玄難得的大反彈。

「歐膩不行!妳那一下子打我一下子擦地板的酒瘋我覺得我無法承受第二次。」

眾人先是抗議了一番,發現權俞利都沒有說話。這傢伙有點恍神啊。秀英心想。半夜的時候莫名其妙打了通電話給順圭,說要一間單人病房,但是她和太妍都沒有受傷,到底是怎麼回事?

「抗議無效!來不及了!」Narsha專制地宣佈。「鄭秀妍和黃美英的班機會在兩周後抵達,妳們就把握時間好好享受生命……不是,是把握時間好好分配工作量吧!」

「為什麼!」眾人又一致開炮。

「要怪就怪妳們成績太好而且又太帥太有魅力吧!」

「歐膩,我們不是問說為什麼是我們,」順圭一攤手,「她們倆在美國好好的,回來做什麼?」

「說到重點了。」Narsha一正色,眾人立刻安靜下來,秀英偷偷捏了權俞利一把,要她回神注意聽。「這次和上次不一樣,上次她們只是來度假,沒有太多外在威脅。這一次是真的需要保鑣。」

「因為JESTI的股東大會要到了吧。」徐玄冷不防地開口。

「沒錯。」Narsha點點頭,「鄭理事和黃理事是最大的兩個股東,JESTI企業可以說是我們組織最大的資金來源,據說這次的股權爭奪相當腥風血雨,有人放話要殺害理事的家人。為了安全起見,決定把女兒送回國內,妳們的保護任務要執行到三個月後股東大會結束。兩位理事得到消息,說競爭對手也會雇用高級職業殺手,所以即使在國內,也需要有相等能力的人來執行保護。」

「鄭秀妍還有一個妹妹不是嗎?」秀英問。

「鄭秀晶因為還是學生,鄭理事安排她去北京繼續念書,由宋茜貼身護衛。」Narsha回答。一聽見宋茜的名字,眾人各抽一口氣,宋茜可是殺手界赫赫有名的高手啊!要是有殺手名人堂,宋茜肯定可以名列榜上了,可見這次任務之嚴肅。

「所以,像上次一樣,妳們要住進JESTI帝國飯店樓中樓套房,理事已經安排加強各樓層保全,但是妳們還是要謹慎。下層三間房給妳們,室友自己分配,但我建議還是各組搭檔一間。樓中樓的兩間房間是兩位小姐一人一間,請不要看人家可愛就把人家吃了……對不起。」Narsha一句話又引起群眾激憤。

「我們才是要小心不要被吃了吧!」

「也對,聽說鄭小姐有偷拍的癖好。無論如何,這次的傭金也是高得嚇人,不會虧待妳們的。」

「我看賺到的錢得拿去看心理醫生吧!」太妍無言地望著天花板,其他五人也是差不多反應。即使已經出了Narsha的辦公室,如果看得見,六人頭上一股烏煙瘴氣和背後數團鬼火可能會需要一整個道士團來驅邪。 

「這年頭,殺手不好當啊!」六人一面感嘆,一面走到了交誼廳。交誼廳裡有新人、沒出任務的殺手、其他部門的同事正在看著電視,原來是尹泰俊和一些手下被槍殺的新聞。記者報導百貨公司的監視器在那時全部被關閉,什麼影像也沒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