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你們這些看白文的壞蛋,有耐心看到第三章,我其實已經很感謝。

我只能說我目前庫存到二十章,但是為了讓我可以好整以暇的寫,我不會一次放很多上來的。

其實就是看心情,有人留言,我心情就會好;心情好,就會放得比較快。

如果各位看官心情好,麻煩也給我一點鼓勵吧,呵呵。

下一章,那隻小鹿會正式出場,那麼我就靠她衝票房人氣了XD

最後,快點留言啦

 


=======================================================================================

踏入交誼廳的六人默默找了一圓桌坐下,看著螢幕裡的新聞,暫時把剛才的打擊拋下。

「俞利呀,現在要說怎麼回事了嗎?」順圭有點冷淡的說。她只要一累了就會不笑,語氣變冷,不過並沒有冒犯的意思。

「這裡好像不適合說啊……」太妍在俞利開口前先搶話,因為看見了成群結伴過來的人們。

「俞利歐膩!尹泰秀這任務是妳的吧!做得真好!」具荷拉快速黏到俞利身上,甩甩長髮笑著。

「噓!小聲一點!」俞利也親暱地抱著荷拉,「這不是什麼大事吧!」

「歐膩一個人撂到這麼多人,都沒有受傷,實在太帥了!」金泫雅擠開荷拉,荷拉再度鑽回來,最後權俞利幾乎是左擁右抱的狀態。

「什麼一個人,那我算什麼?」太妍低聲抱怨,但下一秒也湧上金太妍粉絲團將她包圍。順圭和秀英交換眼神,隨即突破重圍以吃飯和討論工作為由將兩人強行帶走。

「歐膩下次一起吃飯啊!」兩人的粉絲團依依不捨地揮著手。太妍驚恐地回應,俞利則熟練地大放愛心,惹得交誼廳充滿尖叫聲。

六人分為三組到了餐廳,點了菜之後都沒說話,大概是一天折騰下來也累了。俞利發現大家都在等她開口,就把事情原原本本地說出來,但是省略了自己是臨時擅自行動的部份。這不算說謊吧?我只是沒說而已。俞利暗自想著。而太妍也沒戳破這一點。

「那種情況妳們怎麼還會動手?目標物被保鑣圍住,怎麼想都不適合近身戰啊!」孝淵皺眉說道。

「就是偷懶,不想多耗時間嘛!」太妍隨口回應。

「重點是,」順圭開口了,太妍和俞利最擔心這一點。「為什麼不直接殺了尹泰俊,反而先幫那個女孩逃走?」一針見血啊,李順圭。

「我……不想讓無辜的人染上髒血。這個回答可以嗎?」俞利盯著空碗,然後抬頭看順圭。

「那殺了尹泰俊之後為什麼不直接撤退,要回去救那個人?」第二針恐怕就要刺到骨頭了,李順圭的犀利。現在在座沒有人敢講話,徐玄連筷子也不敢動。

「不救她,警察發現她的話,她也許會洩漏我的情報。」

「妳們有戴帽子吧?」

「有。」

「她有看到妳的長相嗎?」

「沒有。」

「在妳救她之前,妳們有交談過嗎?」

「沒有。」

「那她能洩漏什麼情報?而且如果妳不去救她的話,黑幫早就把她帶走了,警察根本也找不到她。什麼原因會讓我們堂堂第一名的職業殺手犯下這種傻事?權俞利,」順圭放下筷子。「妳乾脆承認吧。」

「承認什麼?」

順圭看著權俞利,有意無意地看了一下秀英,但秀英沒有看順圭,只是全神貫注看著俞利。

「承認妳失心瘋吧。」放棄了原本要說的話,順圭改為一句無厘頭的結尾,稍微緩和沉重的氣氛。

「對對對,我失心瘋,呵呵呵呵呵!」俞利傻笑著。

「沒錯,這傢伙不僅看起來呆,實際上也真的很呆!」太妍立刻接著,企圖讓俞利擺脫那話題。

「妳,還會去看那個人嗎?」秀英忽然開口。

俞利想了想,疲憊地搖搖頭。「今天不會。」

於是現場又一陣沉默。

「吶,為什麼我的糖醋肉還沒來啊?我要餓死啦!」孝淵忽然誇張地開口。

「快吃吧,是誰點了十五道菜啊!崔秀英,妳要負責清盤!」順圭配合著孝淵大聲說話。太妍也一起加入,而徐玄忙著替大家倒飲料,俞利開始忙著分菜到大家碗盤裡。

那一天,連同糖醋肉的十六道菜裡,有一半是打包回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