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3.29.

很抱歉。原本預定今天發文The Tiny Expectations 最後一章,必須因故暫緩。目前無法確認日期,最快可能是四月中旬,慢至五月。

也無法定下四月的發文排程,心裡計畫是緩慢地發【這是戰爭】修訂版,但如同上一次公告所說,

我現在能給的唯一承諾是「我會努力」,所以,還是不要掛保證比較好。

 

前兩週到歐洲出差,各種奇幻遭遇,沒一件事可以順順的完成,雖然最後平安落幕,但還是覺得有點累,回國後又要面對一些異動。

最奇幻的事情大概就是三月下旬的義大利居然下雪吧,而且還是大雪。從冰霰開始到雪停,大約四五小時。

很美,但怎麼說......有點觸景傷情。

就是很想念雪裡可以自由自在地繃著臉憂鬱、對未來雖充滿不確定但不至於如此害怕的自己。

 

總之,真的抱歉了,各位。若有任何確切的發文計畫,我會盡快再讓各位知道。

祝 好

Sincerely,

宇 2018.03.29. 03:29a.m.

 

====================================================================================

2018.03.01.更新公告

一直抵抗到這個時候,終於還是決定三月也必須繼續跟各位請些假了。

由於我三月中旬有兩週因工作出差,且目前看來應該不會攜帶筆電,停擺的事情也因此很多。

三月模式比照二月,不需要付費申請密碼。更文日期如下:

3/08(四):流刺網

3/12(一):The Tiny Expectations

3/26(一):流刺網

3/29(四):The Tiny Expectations (本篇有很高機率會鎖密碼,密碼線索在故事章節裡)

同樣的,若有需要申請2017/072018/01之密碼的讀者,

請前往舊密碼公告https://goo.gl/aXR71p,按照裡面的步驟執行。

 

本來以為至少可以順遂地過到四月,看來人生果然還是無法太鬆懈苟且。

前幾天聽到一些關於工作方面的消息,讓我不禁想起去年上半年所遭逢的各種低谷,那是我真的很不願再回顧起的一段記憶。

雖然不知道不遠的未來會怎麼樣,也只能當下每一個瞬間都盡全力了。

 

即使如此,還是對信任我的人感到很抱歉,連說「請相信我」或是「希望一個月後你們還在」這種話都覺得汗顏。

唯一的承諾是「我會努力」,除此之外我覺得再多的言語都無益。

 

祝 安好

 

Sincerely,

宇 2018.03.01. 02:39a.m.

 

--------------------------------------------------------------------------------------------

2018.01.26.

冷城進行付費制已有六個月了這段時間很感謝各位的配合。

在進行付費制的前半年,我開始維持每個月週一和週四發文;

付費制期間則是以五和九的倍數日作為發文日。這代表我已經謹守固定日程的作業整整一年了。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此刻回想著,還是覺得有點神奇,事實上也相當不易。

對我來說,2017年(更應該說,丁酉,這個火雞年),是十分慘痛的一年。

前陣子和讀者聊天時,對方提到The Tiny Expectations這個系列和我過去的筆調出現明顯差異,

系列本身從初期到中後期也略有不同,逐漸往有點「大人」的方向走。

對方問我,是否發生了什麼事嗎?我則先反問,這樣的走向是正面的嗎?可以算是一種成長嗎?

對方稍微考慮之後,給予了肯定的答案。於是我也簡述了這一年來所經歷的事。

或許正是因為日子難過,所以心理出現了變化吧。

 

流刺網和The Tiny Expectations都即將進入尾聲(後者剩餘的篇章比較少),

正好也要過農曆新年了,在這裡想向大家請個假,

休息,順便也好好想想接下來要不要繼續進行這樣的付費制。

二月仍然有幾天會發文,且文章將設定為公開狀態,所以不需要密碼。

也許三月就會決定是否持續付費看文,

但也可能因為工作關係(公司當月有重要展覽),三月還需要請假。

這個請容我再評估看看。

 

農曆過年我都會回外婆家。今年假期短,說實話連朋友的邀約都有點沒意願,

就只想好好待在家,頂多去練練車,去海港走走。

不知道大家過年都在哪?做些什麼呢?

如果可以的話,這段時間留給平常沒能好好陪伴的家人,也是不錯的。

 

以下是二月預定的發文行程:

2/05(一):流刺網

2/12(一):The Tiny Expectations

2/22(四):流刺網

2/26(一):The Tiny Expectations

若有需要申請之前月份(2017/072018/01)密碼的讀者,

請前往舊密碼公告的連結,按照裡面的步驟就行了:https://goo.gl/aXR71p

 

再次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也很不好意思,二三月暫時會有這樣的不穩定。

希望能平安度過剩餘的火雞年,

也期望這個將要迎接的金狗年可以更順利點,每個人都是。

有任何想法或事情想說的話,可以冷城裡留言,

也可以寄到冷城的信箱:coldcitypost@gmail.com

我或許無法迅速回覆,那可能是因為我正在忙,或是我需要時間思考如何回答,

但我會確實地讀,也終究會給出回信的。

 

祝 好

 

Sincerely,

2018.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