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14  

 

曾經我以為我喜愛天空

其實只是不想看見任何界線

但我已許久不曾抬頭

早就不再是那樣的我

 

我來自沒有天空的世界

雲霧雪淞 沒有上下左右

就像魚不會知道自己活在水中

我忘記時間讓我墜落

還想著無拘無束才是正常的生活

 

看著你仰望天空的那一端

才想起原來我們都在牢籠

映在你眼裡的晚霞

好希望那光輝就這樣留下

沒有了翅膀

就算化作岩石也無妨

只要能這樣一直望著你

天空就在你眼裡

 

唱著不知何時才會完結的歌

重複說著那些過去的日與夜

在急流中翻攪般的隨波漂流

此刻重新描繪那片遼闊天空

不是為了歸去也不為了前進

 

只是為了……

那說不出口的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