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而時光無情,一轉眼,俞利已經離去了三四天。而今練習室裡只留下了那天被允兒不小心燒焦的地板,上頭一小塊深黑的痕跡。

「累了嗎?休息一下吧。」金太妍打開門走了進來,遞給允兒一瓶運動飲料。「個人技練得如何了?」

「還滿順利的。」允兒動動手指。「俞利歐膩教過之後,果然很有幫助。」

「到底是什麼招數啊?我也好想看。」太妍戳著允兒。「不要這麼小氣,快告訴我啦!」

「不行,個人技不能隨便給人看的!」允兒奸笑。

「我可是妳的訓練員啊!」

「好吧,如果妳要看的話,就得當被我下手的對象。」

「……妳還是留著對付別人好了。」太妍攤手。「別忘了,槍法也要好好練習。」

「我知道啦。」允兒故意撞了太妍一下。「不要跟大媽一樣碎碎念,呵呵!」

「什麼大媽!要不是俞利叫我好好照顧妳,我現在就想開槍打妳!」

聞到了林允兒身上香汗淋漓的味道,感覺到林允兒身上的體溫,金太妍忽然意識到自己的手正不安份地移動著。她趕緊想辦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以免無法克制那股想佔有林允兒的感覺。

然而憑著殺手敏銳的感官,太妍察覺到允兒身上似乎有些不同。為什麼她身上多出了一種魅惑?為什麼她的動作和味道都越來越誘人?就像她正在散發致命的激素一般,太妍越來越難以擺脫允兒的吸引力。允兒好像一夕之間找到了開啟成熟與性感的關鍵。太妍心想著某個答案,暗暗希望是自己的直覺失準。

「別忘了後天要跟西卡她們去購物中心。」太妍轉移話題,「今天早點休息吧!」

「我覺得很期待呢!」

「為什麼?」

「不覺得西卡歐膩很漂亮嗎?」允兒吃吃地笑著。「是我的理想型。」

「妳的理想型?那俞利呢?」太妍抓抓頭。

「俞利歐膩是現實型。」

「有什麼不一樣?」

「理想型是可以幻想跟她在一起,做一些浪漫的事,不必考慮太多現實因素,而且對於這個人的喜愛,多半都是來自於自己的想像,不一定是這個人真實的一面。」允兒解釋著。「西卡歐膩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這個人,很想常常跟她黏在一起,想讓她照顧我,想跟她一起玩。」

「那現實型呢?」

「想在痛苦難熬的漫長人生裡,和她互相扶持度過的人。」允兒簡潔有力地說。

「那麼,以愛情來說,喜歡理想型多一點,還是現實型多一點?」太妍緩緩問道。

「那就要看妳是個浪漫的人還是實際的人囉!」允兒笑笑。「對一個被黑幫追捕了十年的人來說,無論如何都是現實型重要吧。」

「可是,如果黑幫的威脅不存在了呢?」太妍開口爭論。「假如……妳可以安心過日子的時候,會不會有愛上理想型的可能?」

「黑幫的威脅是怎麼消失的?如果是一開始就不存在,那麼和理想型相愛這件事還有可能。但是,」允兒望著雙手,感覺掌心的溫度。「如果是現實型陪著我一起度過這個威脅,那麼我想,這輩子我會永遠愛著她,下輩子也是。反正我的命就是她的了。」

太妍只是沉默的點點頭,心裡卻五味雜陳:所以,妳這輩子不可能愛上我吧?可是,如果是我幫妳除掉黑幫呢?妳會和我在一起嗎?我不是妳的現實型,而且照妳這麼說,妳也不是我的現實型,而是我的理想型,那麼我們這輩子是不可能的,沒錯吧?

「歐膩,在想什麼呢?」察覺太妍神色有異,允兒關心地詢問。

「沒事。」太妍站起身。「走吧,我們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