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個晚上沒有閃電精靈來,允兒感到精神又變差了。這幾天天氣剛好又都陰沉晦暗,令她有些昏昏欲睡。早上面對治療師時顯得沉默寡言,午後更是不想理會學者的咄咄逼人。

但她寧可來的人是學者,也不要是那個男人。

守衛開門的時候,她以為是學者來了,便從地上站起身,可是跟在守衛身後出現的卻不是那一臉嚴肅刻薄的學者,而是那個看似文質彬彬的男人,穿著光之子制服,身形挺拔,容光煥發、氣宇軒昂。他指示守衛離開,兀自走進牢房。

守衛行個禮,轉身走了,而他隨手將門帶上。

「過得好嗎,允兒?」男人說。

林允兒瞪著他,不回答。

「我知道妳會有這種反應。快要兩個月了,妳看起來似乎不大好。」

「不干你的事吧?你成功了不是嗎?這兩個月想必過得很開心吧?」允兒冷冷說著。

「成功倒還沒有。妳知道我要逮捕的目標不是妳,是那個魅魔。不過對於妳,的確是要花更多心思。」男人走近,允兒便立刻後退。「妳的防衛心還是一樣重。」

「你來這裡做什麼?」

「來和妳商量一些事。妳可能不知道,妳那隻魅魔又出現了。」

允兒忍住內心的驚訝,裝出毫不動搖的表情。

「這兩個月光明廳密切觀察天國大陸的能量活動,那些通緝的魔族有一半都已經落網。只要他們一發動魔力,我們就能很快掌握到他們的位置。其實自從怒靈那次爆炸案之後,我們就一直跟空間守衛和神風特勤合作;魔族近年來的活動令人不安,高層下令要好好整治。」男人悠哉緩慢地說著這些允兒沒興趣知道的事。

「權俞利消失了好一段時間,不是嗎?我猜應該是躲回魔族的老巢去了,而且幾乎沒有偷跑出來過。通緝魔族如果都像她這麼有耐力,我們也很難辦案。」男人微笑。「不過我認為她一定會出面來救妳,所以我建議光明廳先把妳留在這裡,讓新聞做幾幅報導。只要消息傳到她那裡,她應該會忍不住來找妳。畢竟她是魅魔,沒那麼理性。」

「她沒有來找我。你可以放棄了。」林允兒直截了當回答。

「只是還沒有來而已。一個星期前,神風特勤搜索到疑似是她的魅魔在天國大陸上活動。」

「所以呢?你來告訴我這些做什麼?」

「我來問妳,等我們抓到她之後,妳有什麼打算?」

「你不覺得應該等你們抓到她之後再來問我嗎?」允兒望著他,露出冷笑。「還是你還想勸我承認我是被她強迫或誘拐的?我以為你們已經幫我承認了不是嗎?」

「其實我覺得我勸也勸過了,妳聽不進去,所以我應該更積極一點。」男人搖頭,露出嚴肅的表情。「等到她被逮捕時,妳根本就不可能那樣承認了。她會是死刑,而妳會一直被關在這裡直到發瘋,對吧?所以我要妳今天就承認,而她……我們會在追捕過程殺了她。」

「你瘋了吧?」

「光明廳也同意,只要她拒捕,就殺了她。光之子愛上魅魔,光明廳可丟不起這種臉。妳還不明白嗎?我們為什麼一開始就讓新聞報導妳是被誘拐的?這一切早就決定好了,不論妳承不承認都不重要。」男人那雙灰藍色眼睛深深望著她。「但是我要妳承認,自願承認。這樣一來,她死了之後,妳很快就能出來。我會想辦法恢復妳光之子的身份,一切都可以照舊。」

「神經病。」回應那男人的是允兒鄙夷的語調。

「我要修改妳的記憶。」男人神色自若地說。

「你說什麼?」

「我要妳忘記妳愛她。」

「你瘋了吧?」

「那時候觀看妳記憶影像的人是我的下屬,他們說妳封鎖思緒的能力很好,所以看得斷斷續續的,老實說,應該有很多遺漏的部份──就算沒有,我也會讓他們說有。我只要稍微修改過,再讓他們看一次就可以了。修改了妳的記憶之後,妳會認為自己是被她施了魔法,也不會再這麼執著地認為妳是真心愛那個魅魔。」

「修改我的記憶?」林允兒朝他大吼:「你有什麼權力這樣做!」

男人一巴掌朝她揮來,打在她臉上:「都到這個地步了,妳還在問我有沒有權力這樣做?現在的妳是背叛天國的叛徒,根本就沒有選擇的權利!懂嗎?」

那一巴掌又痛又麻。被打了之後,嘴巴裡有些血的澀味慢慢爬行在舌頭上;她沒有伸手去摸被打的地方,低頭忿恨地說:「修改我的記憶……誰會相信這種事。我從頭到尾就沒有承認過我是被誘惑的,光明廳和劍秤廳難道都是一群白癡嗎?世界上有誰會相信這種事……」

「妳好天真。這世界上誰在乎真相?」男人又憐憫又鄙視的對她說。「何況愛上魅魔的光之子和光明廳調查特勤隊的戰略官,妳覺得人們會相信誰?」

男人伸手要拉她的手,她甩掉,往旁邊退開,男人卻動身攔住她。

「滾。」允兒說,抬頭怒視他。

男人舉起手,手掌上有一團暗紫色光芒:「妳要知道,我這麼做是因為愛妳。」

一拳揮過去,林允兒用盡全身力氣打了那男人,就像她曾經在海面上那樣揍過他,雖然此時不能用冰塊包覆拳頭。她轉身往門口逃跑,即使知道自己無法逃出要塞,至少不能讓那男人在這裡碰觸她的記憶。

她僅剩的記憶和希望,不能在這裡被毀掉。

但是門拉不開。門明明就沒有上鎖,她卻打不開。她立刻意識到,男人施法將門擋住了。

「開門!快開門!」她朝外面大喊。

男人摀著被打的嘴角朝她走來,用胳膊勾住她的腰,把她往後甩去;她撞到牆,男人又過來打了她一巴掌,打得她朝旁邊跌,並且暈頭轉向。

「門不會開。守衛也不在。」男人邊說,走來伸腳將她的肩往後踹,然後壓坐在她身上。

允兒抵抗著,想將男人推開,但男人緊抓住她的手,眼神凶暴地俯視她。

「妳越抗拒,損壞的記憶只會越多而已。」男人說著,眼珠呈現清亮的藍綠色。

「不論你修改掉我多少記憶,我也永遠不會愛上你。」林允兒狠狠地對他說。「你聽清楚,我會永遠恨你。就算我不愛權俞利,我都不會愛你。我寧可去死,也絕對不會愛你這種廢物。」

男人眼睛的光澤黯淡下來,褪回灰藍色。他惱怒地看著林允兒,低下身子逼近允兒。

「你幹什麼!放開我,放開我!」

他不顧林允兒的閃躲,用蠻力壓制住允兒的肢體反抗,粗暴地強吻林允兒;他從坐姿變成了跪伏,將允兒緊壓在地。對他來說,林允兒的抵抗在他身下根本不值一提,脆弱得如此可笑;他將手伸進白色囚衣裡,探索那個他想像過多次的線條。林允兒的肌膚細緻而溫熱,他原以為當他觸摸她時,那溫度應該會像她對待他的態度一樣冷淡;林允兒不肯就範,一直想推開他的手。那更好,因為這樣林允兒就無暇躲避他的吻;他想要深深地吻這個女人,這女人不肯給他的吻、不肯讓他得到的身體,他要一個一個得到。

反正,最終林允兒會忘記這一切。忘記她愛那個魅魔,忘記他現在對她做的事。

他可以得到這個女人的肉體。至於愛,慢慢再談。

總有一天,她會明白的──

「我有多愛妳,妳為什麼感受不到?」

「不要碰我……你這渾蛋不要碰我!」

「妳就不能愛我嗎?妳為什麼──」他輕掐住允兒的脖子,吸吮那柔軟的肌膚。「寧願要那個魅魔?」

「放開……你這種人渣──放開……」

林允兒對他的打罵,他全都沒有知覺,對林允兒的淚水視而不見。允兒不斷想推開他,對於他凶暴的壓制和侵擾已無力阻擋;她感覺到男人在拉扯她的衣物,只能更奮力掙扎,屈膝要把男人頂撞開。

「你放開我……放開我,不要……」

她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這男人的吻讓她感到呼吸困難,而那雙手摸過她身上很多地方,伸向她的下腹;恐懼逐漸增加,吞噬她的力氣,她只有越來越絕望。她望向窗口,想要逃離,卻身不由己。她不想哭,她告訴自己不能哭,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能在這男人面前哭、不要求這個男人,但是現在誰還能來救她?誰能幫她?

沒有。她會失去一切,一無所有。

眼淚一滴滴接連滑落。

此刻她只能想著她唯一想見的人,她最深愛的人。

俞利…………

「俞利……」她低聲呼喚那個名字。

一道刺眼的強光從窗外閃耀進來,允兒覺得那青白燦光籠罩著四周約有四五秒。在那光裡,周遭似乎陷入寂靜。

她閉上眼睛,巨響伴隨震波轟掃而過。

重壓在她身上的力道應聲解除。她轉身面朝震波襲來的方向,屈起身子,摸到自己的衣褲都還在,沒有被扯下,她不禁哭出聲來。

雖然不能再見到權俞利,或許現在死了也好吧,拜託現在就讓她死了吧,拜託讓這一切結束吧……

俞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Yul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