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 196 - six years  

 

 

六周年了,生日快樂,孩子們。

 

原諒我這次沒有寫生賀小說。甚至在今晚之前,我想不出來六周年應該寫些什麼。直到我看到了Olga大的生賀文之後,才找到了那麼一點點靈感。

 

孩子們,謝謝妳們。

謝謝妳,權俞利。

謝謝妳,鄭秀妍。

 

我是一個很無情的人。我不懂得愛。

我常常不願意去愛。我常常忘記愛。

我一定是忘記了,兩年前曾經多麼想放棄自己的時候,是如何因為妳們而獲得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那年夏天開始,每個傍晚,我在操場上跑著,從一千公尺到五千公尺,甚至六千公尺,胸肺痛到無法呼吸,腳板痛到灼熱麻痺,挺不直腰,步履蹣跚,眼睛因汗水刺激而刺痛,我幾乎都撐了下來,跑完每天的目標。

耳畔是妳們的聲音,腦海裡是妳們的身影,心中呼喚的是妳們的名字。我奔跑,時而望著遙遠的天空,時而望著周而復始的跑道。天黑之後往往看不清楚前方,不知道盡頭在哪裡,身邊一片黑暗。但那時我並不害怕,我並不孤單,即使眼淚有時劃過被夜風吹涼了的臉頰,深深淺淺分不清是汗還是淚。

謝謝妳們一直是我的信仰,我的榜樣。謝謝妳們在我沮喪痛苦的時候陪伴著我。謝謝妳們給了我過去不曾有過的熱情和經驗。

謝謝妳們,太多太多。

 

這兩年,太多失敗挫折,生老病死,而今仍然不知道活著該何去何從。

獨自漂流的人生裡,明知或許是夢一場,卻仍無法釋然。

看著妳們九個人,我才願意相信這個世界有美好的一面。

因為妳們,我學會了與別人一起分享快樂。

因為妳們,我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新朋友。

或許世界上沒有永恆,但我真的很慶幸,這輩子,這趟旅程,認識了妳們。

 

雖然我總是容易忘記初心,忘記去相信,幸好現在我想起來了。

最近常常感到很不安,總覺得將要啟程脫離這個環境,前往遙遠的地方。

不論將會前往哪個地方,我會記得對妳們的這份感激和信念。

對不起,現在的我,只能這樣仰望妳們,用這樣的注視支持妳們。

希望總有一天能變得強大,強大到足以守護我所重視的一切。

 

權俞利,對不起,老是埋怨妳不知道在想什麼,

都忘了妳就是這樣難以捉摸的四次元射手AB。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是妳的本命飯,

其實沒有為什麼,只是覺得有熟悉的親切,想更了解妳一點。

有時候看著妳的Insta,總有很多話想跟妳說,明知這和自言自語差不多。

還有,只要看著妳努力的模樣,我就覺得自己也不能放棄。

九個孩子裡面我最擔心妳,所以我常常問,妳快樂嗎?

妳快樂就好。不論做什麼,妳快樂就好。

妳是那種任何事都可以做得很好的孩子。

俞利,妳很棒。要相信自己,靜下心來感受妳自己的心。

 

鄭秀妍,謝謝妳。

或許有點奇怪,但是我還是想謝謝妳。

謝謝妳那美麗而自由的靈魂。

因為妳的那句Follow my heart,我學著面對自己。

有這句話,就像時時都能得到安慰一樣,茫然的時候,不會感到那麼害怕。

謝謝妳的陪伴。

妳是一個很善良的孩子,希望妳幸福。

 

其他的孩子們,希望妳們也都幸福快樂。

九個人在一起,彼此陪伴照顧,妳們

現在是少女時代,

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都是,少女時代。

 

孩子們,六周年快樂。

 

SNSD 195 - six yea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周年快樂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