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我目前在俄羅斯聖彼得堡,來到這裡已四天左右,

網路等等通訊才剛弄好,房宿還不是很確定,生活上還有些瑣事要安頓。

等我都弄好了就會回來更文,請給我一些時間。

一切都穩定下來後我就會好好讀書和寫文的。

在這裡很多特別的事情,有些很美,有些則令人不是那麼開懷。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若你們願意聽,之後我也可以說一些在這個國度經歷的事。

最後,無論到哪裡,都很想念孩子們。

想念俞利,想念秀妍,想念深夜時獨自看著她們就能夠不自覺微笑。

就是這樣的想念,讓我覺得不能輕易停下來,不能輕易放棄,一直一直,測試自己能夠走得多遠。

 

Whoever said it's impossible to miss when you never had,

Never almost ha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