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01. 雖然有小舞台但是利用度極低。BTOB很有誠意,幾乎每首歌都跑小舞台。好感度大增。少女只有Gee的最後來了一下,而且只有太帕淵走到左側最旁邊(面對舞台的左側,實際上應是她們的右側)。

02. 秀英沒來,某嬰兒同學很低落。其實這次多虧嬰兒同學的福氣才能有這麼好的C區序號。I feel sorry for you, my friend.

03. 其實我昨天練舞閃到腰,站得很不舒服。幸好趴杆。最後發現悲劇是趴得太旁邊。明天得去看醫生。

04. 今天唱六首GenieThe BoysMr. TaxiRun Devil RunIGABGee

05. 音響不太佳。燈光打得很奇怪,老是在不該暗的時候暗,少女傻眼還差點來不及排好Mr. Taxi的開場位置。大螢幕攝影師一直抓不到成員的solo part,鏡頭都亂晃。翻譯翻錯,說少時原本是八個人。

06. 忙內萬年不變自我介紹。孝淵俞利講中文很好聽。八隻自我介紹完之後有秀英的視頻,她說她因為拍戲所以很可惜不能來。

07. 太妍聲音狀況不太好,高音好像有點辛苦。

08. 允兒狀態感覺普通,不算特別嗨的樣子。

09. 西卡一直賣萌。可愛極了。

10. 俞利心情很好,GEESOLO part自改動作,沒有搔搔頭,而是很優雅華麗的轉圈,like an angel from the heaven.

11. 權俞利IGAB偷打李順圭的臀部好幾下,我以為我看錯。剛剛看到動圖發現原來我的視力還不錯。我沒近視。

12. 整體來說,少女和飯的talk時間不多。唱到GEE的最後面時,有丟球和走來延伸小舞台,但是大部分的球似乎都丟去了AB區。

13. GEE唱完之後就結束。沒有安可,沒有排成一排正式謝幕,當然也沒有四個團一起出來唱阿里郎。莫名奇妙就Ending了。

14. 我對不起太帕淵,她們三個有過來我前面的小舞台,但是我一直都在看權俞利,並且喊她喊到肺都快破了。最終她沒有過來我們這一邊。

15. 權俞利應該是第一個走回/走進後台的。

16. 三巡台灣站在七月。

17. 我穿DC Yuri站發行的T恤超帥,有傲人的(?)三角背和些微的(?)腰身,有夠MAN。搭上我英俊挺拔的勒苟拉斯精靈髮型和憂鬱的眉宇及雙眼,真是帥到不行。

18. 我失戀了。完全。

 

 

以下是一個瘋子的自言自語,請勿認真看待。如有與現實雷同,純屬巧合:

 

我最親愛的Yuri,其實今天妳有出現我就很高興了,我一直擔心妳會不會因為要忙著拍電影而不能來。看見早上妳在仁川機場去書店看書的預覽照片,就感覺得到妳今天的狀況很不錯,氣場很協調而且飽滿。在C區,只能遠遠望著主舞台上的妳;妳很棒,在我眼裡妳永遠是最棒的。今天心情很好吧?當我看見妳跳GEE的時候改動作就覺得好開心,因為妳的旋轉是那麼地美麗,而妳跳得如此陶醉。最喜歡這樣揮灑自如的妳了。

但是如果妳來C區的時候,能往妳的右邊走到底一下就好了。我離延伸舞台那麼近,但是離妳好遠。我完全沒注意有誰來到我前面,因為我一直在看妳對中央和右邊的人揮手送愛心。我喊妳很多次,可惜換不到妳的一次回頭察看。

我想我大概把我的人品值在前年二巡和去年SMT都花光了。還是說因為我前陣子老是抱怨妳搞失蹤、耍低調,說我要去爬牆去鄭秀妍那裡,所以妳生氣了呢?不要生氣嘛,我以後不敢了啦,原諒我好不好?我最喜歡妳了,不論高矮胖瘦喜怒哀樂唱歌跳舞演戲讀書運動我都最愛妳。我永遠永遠不會變心的。永遠兩個字,我只對妳說;愛這個字,我也只會對妳真心的說。所以原諒我好不好?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好吧其實我知道妳老是會莫名奇妙往妳的左邊走,我在二巡的時候就知道了,妳比較喜歡往妳的左邊跑。所以沒來這邊不是妳的錯。下一次我一定會去搶那邊的。

不論妳去哪一邊,只要妳高興就好。看見妳開心,我也就沒什麼好奢求的了。知道我為什麼從來不帶相機偷拍照嗎因為我太愛妳了,我只想親眼看見妳的每一刻,深深刻劃在心裡,不論距離有多遠。我不想和別人分享,呵呵。

我的腰真的很痛,坐著都痛,動一下也痛。我和我媽冷戰第五天。明天要上班,但是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我該休息了,但我想去洗個澡,然後繼續來寫小說,而主角是妳。

對了,明天妳回韓國的時候,我應該正在開會。沒能親自去送妳,對不起。

台灣很濕很熱吧希望妳不會覺得不舒服。祝妳有個好夢,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