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感謝上帝還好我有去這場SMT!!

Yuri 啊我沒有白當妳的飯!!

繼二巡唱kissing you 的時候俞利在我正前方對我伸出大拇指比「讚」之後,

今天這場演唱會她給了我兩次揮手和一個飛吻啊!!

 

我在搖滾區B1,雖然沒能趴杆,不過其實很前面,

加上五公分鞋墊發揮功用,視線還算不錯。

沒有做牌子手幅之類的東西,我只帶著俞利的周邊應援扇和一根二巡粉紅螢光棒,

用我精良的卡位技術站在比我矮的兩顆人頭中間XD

一開始少女們出場的時候,我把應援扇舉在胸前,另一手就揮螢光棒這樣。

 

苦苦等候終於等到Run Devil Run,然後是少女的自介時間;

這時候前面別家的飯有人蹲下,所以感覺沒那麼擠了。

俞利是第三個自我介紹的,接在西卡帕妮之後;

今天好像有點害羞,也沒說中文,不過今天綁的馬尾和髮型我覺得很漂亮。

 

雖然俞利站在靠A1區那邊,我跟她距離說近也不太近,

但是都還是可以看得到臉和表情,或是其他小動作之類的。

她自介完了之後,我還是一直看她(輪到秀英的時候我也有看秀英啦)

俞利一直和旁邊的允兒講話呀XD

然後就在Sunny說話的時候,俞利可能看到我拿她的扇子,

就對我輕輕招手!!!

 

我愣了0.5秒左右,心裡大概還不敢相信是我,

所以我就傻傻也跟她揮手這樣,確認一下是不是我,

結果----------------

 

權俞利竟然又笑著跟我揮手一次啊啊啊啊啊啊!!!!!!!!!

 

噢我當場開心死了,這個互動完完全全只有我和權俞利啊!!!

周圍的人都在聽Sunny說話,然後我竟然和權俞利在那裡偷偷揮手!!!

(順圭呀 咪呀內!)

實在太美妙太幸福了,

導致後來帕妮疑似忘記孝淵還沒自介的這件事我就有點狀況外XD

 

接下來Genie當然也是賣老命應援,

Kissing you的時候俞利就去另外一邊的走道了,

是秀英來我們這邊!

終於看到崔秀英本人了我都要落淚了!真的好漂亮啊!人也漂亮,腿也漂亮!

我是覺得秀英今天好像也是有點害羞,

Fan service 還是很周到,比愛心什麼的也讓我蹦跳著跟她回頭頂愛心啊!

西卡也有過來這邊,我只能說,女王生人真的美,

而且臉圓一點我真的覺得更好看,是非常柔美的女生>///<

 

中間就都是別家的表演,我還沉浸在權俞利給我的special service裡,

想了一想,B1sone算不少吧,但是前面這邊,

有在我附近的幾乎都是太妍飯和允兒飯,只有我朋友是秀英飯這樣。

然後其他都別家飯,所以可能我在那裡很明顯吧XDD

於是之後就更努力卡住我的位子XD

 

Way to Go Gee都小舞台那邊,我就只能看螢幕,

而且後來有越來越被往後擠的趨勢,

但是管它的,The Boys的時候我還是弄了個不錯的角度~~

直到最後Ending之後……

 

權俞利這孩子啊到了中間去牽崔秀英欸!

然後所有SM家人站成一排謝幕,

我就狂喊權俞利這樣,然後我覺得她聽到了,因為……

 

她走到B1正前方來揮手鞠躬答謝,那時我的位子已經不太好,前面兩人比我高

但是我就舉著扇子和螢光棒一直叫她,她應該有看到,

於是她給了我一個飛吻!!!

不是那種Kiss Bye很瀟灑手一揮那種,

是她先親她自己的手,然後手掌攤平,用吹氣那樣的動作把吻吹過來啊!!!

我又呆了,手上都拿了東西也不知道還能做什麼動作回應,

所以只能蹦蹦跳跳然後狂揮螢光棒,實在太激動太感動了!

當她後來轉身時,我使出最後一份力氣叫俞利,

她就背對台下然後做了那個招牌的頭頂愛心,然後又轉身看一下B1這邊!

天啊,這場演唱會我沒有遺憾了!!!

 

權俞利,妳記得二巡2011910號那天繞場謝幕的時候,

最後妳在紅2D前的走道時也有一個人狂喊了一聲妳的名字嗎?

妳聽到了之後立即回頭看了,但是卻看向三樓,

那是我喊的我喊的我就在二樓第三排啊!!!

終於今天妳聽見我了也找對地方了T.T

 

不枉我天天替妳寫劇本啊雖然我總是在文裡虐妳(誤)

可是我真的很愛妳啊啊啊啊啊啊!!!

以後我再說我要爬牆就懲罰我跑十公里操場!!!

 

雖然大家都說妳變圓,

HING,不管妳是權圓利還是腹肌權我都愛妳!!!

妳是我的女神啊!!!

 

我永遠都會看著妳追著妳愛著妳,

我的女神權俞利

這場SMT@Taiwan,我想我會畢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