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好像隔了有點久?希望大家還記得它呀~



===============================================================================================================

帕妮將一匙白蘭地布朗尼送入口中,抿上紅唇,眼睛微闔,宛若初吻。

「這樣心情有好點了嗎?」俞利問道。

而對方只是含著湯匙點點頭,嘴角高高勾著。滿足的微笑,眼尾輕翹的角度格外誘人。

「那就好。」俞利拿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

看看權俞利喝咖啡那優雅的模樣,帕妮忍不住入迷望著,微薄的酒意驅使她放膽打量著這個可說是完全陌生的帥氣女子。

為了遮掩自己移不開的視線,帕妮也端起了調酒,慢慢啜飲。

俞利倒是完全沒有注意到。她看著吧檯內的瓶瓶罐罐,一面點頭:「原來妳女朋友就是那個明星田徑選手金孝淵……也難怪她很忙啊!要練習,又接了不少廣告代言,很辛苦吧?」

「辛苦歸辛苦,一個月都不回來住,她還記得自己有女朋友嗎?」帕妮嘟起紅唇,露出埋怨的表情。「弄得我像深宮怨婦似的。我行情又不是很差,她難道都不擔心我被拐走嗎?」

「那代表她對妳很有信心啊!不過妳可能要擔心她被拐走吧?她人氣不是挺高的嗎?」

說是這樣說,不過俞利實際上想的卻是:妳這模樣,不要去誘拐別人就很好了吧?

「我的人氣也不輸她!」帕妮反駁著。

聽她這樣子說,難道她也是什麼知名人物嗎?俞利在腦海中搜索著這張臉,卻沒什麼印象。

在俞利想出來之前,帕妮又接著嘆了一口氣。

「但妳說得沒錯,我是很擔心她會被拐走。之前她和那個女歌手潔西卡拍廣告的時候,好像就有傳聞說她們一起回飯店什麼的……欸妳怎麼啦?」聽帕妮說到這裡,俞利噗哧一聲,差點把剛喝下去的咖啡噴出來。帕妮見狀,拿了張紙巾替俞利擦了擦嘴角。

一時之間,這距離似乎是近了點。帕妮有點迷濛的眼神在俞利看來相當性感,有點低胸的上衣領口之中有若隱若現的誘惑;如果不是俞利早就被一堆企圖搭訕她的女客訓練得免疫的話,她大概會順勢讓帕妮勾搭自己,然後一發不可收拾。

比起那些女客,今晚這個對手的吸引力可是強大多了。

「沒、沒事!」俞利趕緊接過紙巾,轉頭自己擦嘴。「但妳不要擔心,我認識潔西卡,她對妳們家金孝淵絕對沒有那個意思。」

「妳怎麼知道?」帕妮追問。

「……潔西卡是我大學同學,」考慮到潔西卡的身份,俞利並沒有透露太多。「她有時候會來找我聊感情問題什麼的,我保證她的對象絕對不是金孝淵。」

帕妮瞇起眼睛,逼近俞利,惹得俞利又稍稍向後退了一點。

「難道潔西卡跟妳在一起嗎?」

「怎麼可能?我不是說了我單身嗎?」俞利連忙否認。

「不過,妳很吃得開對吧?除了當小酒館店員之外,妳還有其他工作嗎?」

「沒有喔。」理所當然否定句,俞利啼笑皆非。「什麼店員,這家店是我開的,我是老闆!」

帕妮這才恍然大悟:難怪她可以這麼隨興決定關店時間。只是這麼年輕就自己創業當老闆,令人有些驚訝。

「看不出來耶!」帕妮刻意明顯上下打量俞利,忽然想起那些精緻甜食。「所以那些甜點都是妳做的?」

「嗯。這家店從菜單到裝潢設計,都是我一手包辦。」輕輕點頭,俞利平淡地回應。「我小時候在歐洲待過一陣子,很喜歡那種Bistro的氣氛……其實說是小酒館,更應該說是小餐館,所以大學畢業之後,又去歐洲待了兩三年,然後回來開店。」

環視四周,白色拱頂搭配希臘古典愛奧尼式柱子,牆上的燈飾卻是十九世紀的英式風格,好像會有福爾摩斯出現似的,這般神祕感很對帕妮的胃口;靠近外圍大片落地窗的,是簡約清爽的北歐方型桌椅,而在昏黃燈光下的內部則有沙發區和圓桌區,還有這張胡桃木吧檯;桃花心木製的陳列櫃上擺著多種香料和酒瓶,牆上也掛著多幅歐洲風情畫。

眼前這人的品味,恐怕比表面上能看到的,還要成熟許多。

「覺得怎麼樣?」等帕妮欣賞完,俞利才開口問道。

「很棒,真的很厲害。」帕妮輕輕用腰力把椅子轉回來,歪著頭瞄瞄俞利,柔聲淺笑回答:「我以後應該常來這裡,說不定可以增加點藝術修養。」

「好啊,妳早一點來的話,我請妳喝咖啡!」

看似鎮定地回答,俞利卻是在心中默默想著,這女人的姿態不得了。很像是她曾經在許多義大利女子身上所能看見的成熟韻味,然而帕妮的氣質卻又帶點美式的年輕活潑。

還有那個不知道是哪一國風格的勾引人的媚態。

一路抵擋著帕妮的迷人雙眼和撩撥的神情,俞利和她天南地北地說著在小酒館裡所看到的趣事;聊得越多,帕妮就發現這個人越有吸引力,似乎每一件小事都很值得她回味欣賞,她總是知足而感恩。

而那股謙卑的智慧,和她臉上有點傻氣的笑容,形成了極有魅力的反差,讓帕妮舉止間不自覺加入更多小動作,只為在對方心中留下同樣深刻的誘人印象。

直到了將近午夜,帕妮終於起身準備離開。

「這麼晚了,一個人要小心一點……」俞利有些擔憂地說,「要不,我陪妳走回去吧?」

「這麼擔心我嗎?」帕妮嘻嘻笑著,踉踉蹌蹌從高腳椅上跳下來,俞利眼明手快扶住她。「不用!我自己回去吧!」

「妳這樣子怎麼行啊?」俞利皺著眉頭看帕妮,忘記自己還牽住人家。

帕妮雖然一個晚上喝了不少,但也僅是微茫狀態而已,她很清楚感覺到了俞利溫熱的掌心,還有自己身上那股絕對不是來自於酒精的熱度。

「我說不用,是因為我不知道妳跟我回去,我們會發生什麼事。」帕妮靠近俞利,仰頭在她耳邊說道。「妳太帥了,不要誘惑我,我還想當個獨守空閨的賢妻……妳要是不放心,就自己偷偷跟在我後面保護我,當我的黑騎士吧!」

說完,墊起腳尖在俞利左邊臉頰上親了一下,拿起皮包,笑著離去。

十秒鐘之後,俞利才醒了過來追出去,一面偷偷摸摸跟在帕妮後面,一面疑惑自己為什麼要做這種事情。






==============================================================================================================

公布答案:帕妮的那個她,就是孝淵囉~猜對了嗎 kekeke

那麼這次讓大家猜猜帕妮的職業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Fany HyoFany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