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心上班的一整天,下班之後立刻趕往小巨蛋。

天氣沒有二巡的時候那麼熱,不過攤販和人潮還是一樣洶湧。

FLY今年的小卡很帥,手幅也很漂亮,只是說站搖滾區拿手幅不太方便。

之前看過西卡的應援站用油畫布之類的材質做橫幅,

折了也不會留下痕跡,隨時可以摺疊往口袋裡塞,

本來要自己弄一個權俞利的,但是搶票完已經無心力了所以就……哈哈。

另外還看到了允侑小旗XDD

超可愛,不過本著演唱會不舉CP文樣的原則我就沒去拿了。

現在寫心得才想到,應該去拿一個來做紀念,囧

 

老實說,我覺得我這次三巡淡定很多。

經過大四喜的空洞和搶票的折磨,我可以說是抱著不期不待的心態。

不過進場之後,靠近主舞台的欄杆前居然還可以站到第二第三排左右,立刻湊了上去。

我的身高加上鞋墊鞋底,在那個位置剛好和前面的人算差不多高,

比一些哥哥矮一點點,但是比一些大叔高一點點,

總之看主舞台算滿清楚的,雖然頭要一直晃就是了。

 

九隻一開始大概也有點緊張吧。

權俞利和李順圭是很明顯開場狀況不是很好。

順圭可能身體不太舒服,不過後面有玩開了就好很多。

權俞利感覺像是還沒熱機完成,一直調整狀態、撥頭髮,

然後耳機又有問題,我看到她在跟後台工作人員溝通。

大概在第二首Animal 之後才算是暫時鎮靜回穩,

只是仍然覺得她狀態不算太高昂。

 

I Got A Boy 現場看舞真的很威。

自己有練之後就知道這支舞有多強,有些地方不小心就會卡卡。

但少女們真的很流暢,

首位不用說,就是孝淵,動作很順、有力,節拍又抓得很準,

跳這種風格的舞很適合。

 

自我介紹時權俞利搶了忙內「我們一起玩吧」的台詞來用XDD

她後來有一段用韓語說了什麼,可是我不懂韓語,

只聽見有些人似乎唉嘆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在說她自己怎麼了。

 

少女的中文都進步了,還可以用中文吐槽對話,

尤其林允兒,我喜歡她講中文的語調,很頑皮,

還故意用以前的那種發音說「噢,我是林潤ㄦ」

啊,可愛XDD

 

秀英說她大概是最想念台灣的成員了(是說講完之後瞬間被孝允嗆XD),

之前因為車禍和拍戲的關係都沒能來。

聽到她提起這個,也真是心有戚戚,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二巡時,

Let It Rain 前奏出來,門打開時,秀英的位置卻是空的,

那時真的覺得心上也被開了一個洞,很難過,

加上Let It Rain 是我很喜歡、卻又覺得很悲傷的一首,

配那個場景實在有點催淚。

這次能夠看到她,而且聽她感性的說話,

真的會莫名感動。

 

而這次催我淚的是Promise。

我也喜歡這首歌,但讓我想哭的理由不完全是歌本身,

是權俞利。

唱這首歌時,主舞台的大螢幕會同時照九個人的上半身。

我看見她幾乎是閉著眼睛、眉頭微皺唱完這首歌的,感覺好像真的不太舒服,

我真的覺得自己快要哭出來,我超級害怕她會暈倒……所幸是我胡思亂想。

 

Baby Baby 的時候我看不見她,被其他飯擋住了。

往那個方向看過去,我只看得到忙內徐玄。

徐玄和權俞利星期六的髮型太過接近,兩人真的好像。

我看著徐玄,一直錯覺自己是在看權俞利,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看得特別深情(誤),

以至於兩天下來,我感覺徐玄在我心中衝上了一個很特別的位子,

不過這最後再說吧。

 

權俞利用銀色彩帶把自己綑住之後,士氣大為振奮,開始失控。

進場時我有觀察周圍的組成,我那區塊的權飯好像不多,也只有我狂喊她。

其實權俞利應該有看到我好幾次(頭戴125帽的威力),

只是都不給我一個特別的Sign,

大概是因為我沒做牌子吧,我覺得搖滾區舉牌太沒良心哈哈。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時她就在我前面的主舞台,

她做動作示意要大家一起跳起來,我就跟著她一起嗨,

我覺得她看到了,因為她往我這邊看之後就點頭大笑,

又把她旁邊的成員(對不起但我真的沒記憶有誰了)抓來聚在一起,蹦跳得更瘋。

除此之外,Love And Girls 的應援是要我們跟孩子們一起跳;

希望不是我的錯覺,但是我應該是有看到,權俞利往我這邊看了之後笑得很開懷。

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是在笑我動作不標準XDD(沒辦法,怕打到人),

但只要孩子開心,就讓她嘲笑吧,哈哈哈哈哈!

雖然沒有得到單獨的fan service,但跟她一起玩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樣就很心滿意足了。

 

話說125站這次應該有來,My J 的蛋糕車在前進時,

權俞利好像往搖滾A區方向比了1、2、5的手勢,招手笑著。

天啊,我想認識125站長行嗎orz

 

士氣大開之後,允侑和遊戲卡魂也大爆發。

多久沒看到牽手的鄭秀妍和權俞利了啊!

不只My J 下蛋糕時,還有快要中場時的talk 也是,

終於有牽手、咬耳朵、相視相笑。

寫手就需要這種畫面啊T.T

不然我都怕我再也寫不出含情脈脈、深情款款的遊戲卡文了(毆)

 

金太妍是名符其實的調戲王,

拿著一顆氣球,假借擠爆氣球之名,

背後熊抱崔秀英、側面硬抱金孝淵、正面緊抓徐玄,

實在……太霸氣了!

 

這次不像二巡我離場後就進入失憶,我這次的感覺和記憶深刻很多,

打心得時我幾乎不需要重看飯拍。

星期六和俞利、秀英、西卡、允兒、徐玄都算是有對到視線。

 

去年六月SMT我和西卡對眼過三秒,不過是很……微妙的三秒:

我那時也離主舞台很近,她站在我前面,但我一直轉頭在找權俞利;

當我轉回來時正好和西卡對上視線,不過小的那時還沒飯上女王大人,所以沒反應,

而她也沒反應,我們就這樣不動聲色互望三秒。

我那時還覺得,不愧是冰山,真的好冷,只好轉開。

後來九月我開始迷女王,但這幅畫面一直懸在我心中;

隔了很久之後我才想到,原來她不是沒表情或不理我,

應該是……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orz

可能還在想說為什麼這個人見了我居然沒反應之類的……

這次她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很誠懇地看著她,還乖乖跟她揮手這樣,

她笑起來……我可以用「靦腆」這個詞嗎?

甜美,但真的感覺得出來她很容易害羞。

 

最後我要提的是允兒和徐玄。

How Great Is Your Love 這首歌時,她們兩個站在主舞台右側,

我和她們剛好差不多形成一個等腰三角形,各有對到視線。

我先是和徐玄互望,又轉去看允兒,然後再轉回去徐玄那邊。

 

我這區很多允飯,男飯居多,說真的我那天真的是被包夾在男飯圈裡。

允兒,我覺得她面對飯們,比以前更放得開;

她微笑、揮手,最後還用雙手圈了個小愛心送來。

我周圍一群人當然是舉手歡呼尖叫傻笑。

我用同樣的方法也圈了小愛心,高高舉在頭上,用力跳了跳。

我想她應該是有看到吧,因為她看我這方向然後側頭笑了一下。

後來這邊靜下來之後,我照節拍揮著螢光棒,

輪流看著徐玄和允兒,在允兒視線移到座位區時,

才專一地看著徐玄。

 

交替看這兩個方向時,不論我何時轉回去,徐玄都是一直面帶微笑。

她對每個人都是如此,

即使某次她轉過來時我剛好要轉走,我又急急忙忙轉回去,

有點不知所措自己該看允還是她時,她還是給予了很溫暖的鼓勵微笑。

 

我必須說,這兩天演唱會結束後,我真的被徐玄圈到了,

而且我想,她是我現在可以心平氣和寫心得的主因。

 

看演唱會前一天我還在跟朋友說,我覺得俞利徐玄的相似度比允兒水晶還要高。

結果星期六這場,少女舞蹈走位時,我承認我有兩三次都把徐玄認成俞利。

後來我朋友就一直笑我,徐玄如果有注意到的話,

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一個戴125帽的人要一直看她XD

我朋友還說,搞不好我是因為認錯人,太深情地望著忙內,結果就被圈走了。

事實證明不是,因為我這朋友在跟我進去看周日場之後,也被圈進去了XD

 

和允兒不同,忙內在How Great Is Your Love來我們這兒時,

Fan service動作沒有太多或太快,可能是因為她要專心唱的緣故。

她的視線來我們這邊算滿頻繁的,我轉去看允兒之前就有和她對過一次。

看完允兒之後,就一直看忙內到最後;

這首歌是慢歌,除了剛剛給允兒愛心之外,

我通常是乖乖左右揮擺螢光棒而已。

在我轉回來看徐玄時,我不是很確定她正在看哪裡,

只是我覺得她站在那裡的樣子太令人感到溫暖了,完全融入這首歌的氣氛。

那時我應該沒有什麼表情,但我一直望著她;

我知道她是徐玄,但是我是用那種我通常只會拿來望權俞利的眼神和心情在看她,看著她,輕輕揮螢光棒。

後來該拿起麥克風唱歌時,她的視線回到我們這區來。

我無法肯定地說她是否在看我,但是她望著這邊唱,

我可以看得見她的眼睛和眼神,很沉靜,很美;

我不記得她是不是唱到最後才走的,

不過反正我是一直看她直到她走出我的視線範圍。

 

那天晚上我告訴我朋友,我很羨慕徐玄本命的飯。

我覺得當她的飯很幸福,

因為當她的飯,幾乎不必為她擔心或是崩潰。

她總是那麼穩重,雖然她最近在走姊姊們的搞怪初丁路線,

但是這讓她更生動,更有魅力。

 

還有那雙眼睛。她的眼裡有種能量,能讓人平靜,

也許,得到療癒。

 

星期六場的美好記憶大概就是這樣了。

 

權俞利今天出現讓我最喜歡的表情是在Into The New World 的時候。

那一瞬間我覺得我看見了那個滿懷理想、自信又美麗的權俞利。

不想忘記這樣的感覺,

不想失去這樣的心。

有很多歡樂的細節,當下熱血沸騰,回想起來真的像一場夢一樣。

別醒。

 

 

 

============================================================================

Coming soon, the reviewing of Girls Generation World Tour  - Girls & Peace @Taiwan on Sun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時三巡心得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