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人品是需要累積的,所以我祝看白文的人演唱會當天都沒福報。

我本來以為老天爺也不覺得我是好人,

我搶票整個過程加起來,那三天大概只睡了十小時不到,

最後只得到搖滾區五百多號的票(當然還是比沒票的幸運一點);

在氣力放盡之下我也沒打算去換讓票平台找更好的票了,

抱持好遠觀少女的心理建設,不期不待。

沒想到在演唱會前兩三天,因緣際會之下取得了更前面的票,

我的序號往前跳了三百七十幾,進入前兩百號,原來的票也迅速脫手。

我心想,老天終於願意承認我是好人了。

 

在此誠心感謝主動提供我這個資訊的讀者朋友。

平時就給我很多支持和啟發,真的非常感激。好人會有好報的 T.T

 

託朋友的福,收到了許多小卡、明信片,以及不留摺痕的手幅兩張。

這真是意料之外的收穫。謝謝這位朋友,你這幾天也辛苦了。

 

我想我還是個不錯的人吧,能遇到這些真心對待我的朋友。

 

這天我靠近的是小舞台,大約在Y字延伸走道一帶,差一步就趴竿。

選這邊是為了成就這次演唱會的完全參與,彌補昨天沒能親見的部份。

總的來說,主舞台可以看到舞蹈全貌,小舞台互動比較多,

以使用度而言,主舞台前半場表演多,小舞台後半場熱鬧。

我唯一覺得比較悲劇的是,這次權俞利一反常態,都往她的右邊跑,

舞蹈和走位配置也是多在觀眾視角的左邊,這次我算是猜錯邊。

我兩天都押注同一邊,只好苦笑。

 

因為前一天身體的疲憊還沒完全消弭,我週日場累得很快,

大概第三首歌時,我揮螢光棒的右手臂就已經開始痠了。

雖然也很嗨啊尖叫呼喊應援什麼的,但基本上是用純欣賞的態度。

我左方的西卡飯和帕尼飯超強,她們每尖叫一次我就覺得自己被聲波震到頭往右邊倒,真心佩服。

前一晚離場後我的右耳就呈現半聾半耳鳴的狀態,本日連左耳也小陣亡了XDD

 

先來說說影片部份。(以下影片順序可能有錯,我不記得了,只記內容)

 

開場影片和其他串場影片,我就沒前一天看得那麼入迷,比較純欣賞。

開場的各種女神很美,讓大地綻放花朵,霜融雪解的溫暖世界;

不過震撼度來說,我比較喜歡一巡的畫面,有那種天使降臨人間的神聖感。

 

賽車影片反而我個人沒那麼愛,只是看到李順圭開車我有種親切感,

自己得意這畫面在我的文章裡早就出現過了哈哈哈~~

酒吧裡JeTi 的畫面不錯,讓我有可能來挑戰寫階梯。

鄭姊姊喝酒的動作,看就知道很容易被黃美英大人推倒(毆)

至於秀侑打撞球,姿勢是很漂亮,但是不甚標準,應該不會進球(再毆),

SM大概沒找韓國撞球小魔女金佳映和車游嵐來指導XD

 

徐玄主演的那支影片,和她的老師有關,很多人說看不懂,

但其實從中可以看到忙內的善良和用心,還有當明星的一些遺憾。

我因為昨天被她吸引到的關係,這場格外關注她;

再加上我自己就是受到很多師長恩惠的人,所以這段影片我倒是非常喜歡。

 

童話劇改編影片,個人覺得最美的是我家俞利,演得最好的是秀英,

很多人在秀英要剪掉頭髮和咬蘋果時大喊安推,相當入戲XD

不過整體來說,這支影片還可以再更精緻,會更扣人心弦。

想要製造驚悚或懸疑的效果,二巡的Black Swan 那支影片裡,

鏡中允兒轉頭的表情至今仍是我心中最愛的演技之一。

 

最有趣的是允兒射箭、孝淵在叢林裡奔跑的那一支影片,

頗有古文明神話意味,也可以說是文明演變的階段。

太妍和孝淵都演得很好,

像是統治渾沌世界的眾神女王,和象徵解放自由的叢林女王;

孝淵其實非常適合這種帶有野性美的造型,

而太妍的妝髮、眼神、氣勢都很到位,兩人我都非常喜歡。

 

最後一個影片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昌珉兄穿玩偶裝跨刀演出!

李順圭的表情真的超級多變,害我好想揍她(握拳)

林允兒這裡就痞子演技大爆發,很帥,然後驚訝時往後倒加上手抖讓我快笑翻,

還在後面誇張跳Catch Me 的手部動作,把人家龍舞弄得像火車翻山頭似的,真的很欠揍XD

 

由於星期六數度混淆了權俞利和徐玄,我就一直想說希望俞利隔天綁馬尾。

其實我也猜說她應該會綁,因為她前一天開場那幾首在跳舞時,

一直在撥頭髮,然後又熱,感覺有點被干擾到。

果然Hoot 一出來我就看到她綁馬尾,整個俐落帥氣!

在跳Animal 時完全霸氣,看其他八隻爬向她,我真是……驕傲XDD

 

權俞利一開始就是火力全開地發瘋,絲毫不受控制而且非常自得其樂,

Promise 這歌好像唱得有點恍神,中場talk 讓其他姊妹們直呼她是瘋子,

結果她還自己說:「俞利瘋了嗎?不是~」

除了在成員喝水時尖叫、Twinkle 時終於如願和TTS 一起待在升高舞台上,

還不負她權總攻的名號到處玩CP:

跳舞走位偷摸帕妮的腰、故意撞一下林允兒的肩膀,表情還超得瑟;

Reflection從後面撫摸順圭的頭又溫柔又有愛(是的讓我想寫侑桑);

後來很後面talk 時,順圭大概覺得權俞利瘋了,於是拿麥克風戳了她兩下;

My J 照樣和西卡甜蜜蜜,使得這首成為二巡Kissing You 之後的遊戲卡新神曲;

大家喝水她在那裡尖叫企圖干擾,然後自己喝完水卻讓西卡幫她擦下巴;

Into The New World 和林允兒雙雙衣衫不整登台(只有她倆沒紮衣服),

一開始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真的站錯(我覺得是故意,她整支舞都很故意),

明明應該全部面向觀眾排一直排,

結果她卻朝對後方站,和允兒面對面,害人家笑場,

往左右各自散開時林允兒終於忍不住拍打權俞利,

但權俞利始終沒有節制,繼續跳著反方向的舞蹈,然後還調戲了孝淵。

 

小舞台圓滿了我親眼從正面看Dancing Queen 和Flower Power 的夢想。

Dancing queen 的舞步不算難,但是那個貓娘的動作真的……太萌了!

有抓到我胃口(掩面),尤其Ending最後四拍,

啊!受不了!(倒)

 

Flower Power 本來就是我很愛的一首,

在我心中這支舞和詞的配置很神,當然這不代表我滿意,

比如西卡唱rap這讓我很不懂分配者的邏輯,但是整體效果算是不錯。

FP這首歌氣勢很強,可惜沒能像日巡一樣放在開頭。

當天同樣一段歌詞,我覺得允玄那組的歌舞強度比侑秀那組還高一點,

魄力和張力都拉得比較大。(但MV裡我比較愛侑秀那邊)

唱到一半時成員會從小舞台回到主舞台,順圭走在最後solo,

原本這會是很精彩的一段,因為她領場領得非常穩。

可惜順圭本日狀況不佳,不然我很可能會被收服。

 

本日狀況最不好的我認為是西卡和順圭。

西卡我是覺得她有點累,精神有點容易散,表情有時候也比較繃或茫然;

有一次大螢幕正好帶到她,同時觀眾開始歡呼尖叫,

我看見她的表情從發楞忽然張嘴亮起微笑,簡直跟我在家裡看動圖一樣,

我都快笑翻了。

順圭,從開場就感覺到她的低迷,聽聲音就推測應該有感冒;

雖然如此,她卻始終沒放棄,一直認真唱著、回應著飯們,

身在現場看著她,真的很感動,很想告訴她,

Sunny,妳真的很棒。

 

順圭有來到我們這邊兩三次,

一位很有名的桑飯(UG大,上過Star King)拿了Ipad 應援板給她看,

我不知道上面寫了什麼,但我看見順圭露出苦笑,點點頭,繼續她的演出,

彷彿是要用行動讓飯不要擔心。

後來她再過來時,我不斷對她豎起大拇指比讚,只是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看見。

How Great Is Your Love 的時候她就站在我們這邊,

我看著她的背影,她唱得很專心;

她是不高,但她比例真的很好,我那個仰望的角度讓我看了都有點害羞。

她是如此美麗,如此盡心盡力。

 

整場幾乎每個人都有來到我們這區,所以我算是圓滿完成了三巡參與。

和俞利、允兒、西卡、徐玄、秀英、孝淵、帕妮都算有互相對到一下。

很明顯可以感受到秀英這次很投入在和台灣sone交流;

徐玄孝淵則是很真誠地回應每一個飯,即使對方身上帶著其他成員的象徵物,

只要想和她們打招呼,她們一定給予回饋;

帕妮即使是在唱歌時也有無限的fan service,但不會耽誤了表演,這點很棒。

我唯一沒有接到視線的太妍,對她有點抱歉,因為她來的時候我剛好忙著叫權俞利。

不過,太妍的認真和用心,從她的歌聲就可以聽出來,我無須眼神來感應。

 

Into The New World 的acapella 合聲讓我久久不能自拔。

太西的完美合唱,太妍驚為天人的合聲,讓這天的INTW像在超越些什麼界限;

徐玄和順圭的專注演唱,更使它充滿那種堅毅而不屈不撓的精神。

我好像真的看見那種黑暗裡九個人牽著手圍成一圈,光環在她們四周發亮;

那光環是從她們腳下的地面向上衝出來的,光衝向天上,連接著未知的新世界。

如果不是權俞利一直在那裡搞笑跳反方向,我可能真的會哭出來。

 

我要再提一次徐玄。

連續兩天,我都感覺到了她的專心和用心。

她本來就很能唱了,現在她更注意在舞蹈動作上的協調和力道,

更不用說她對觀眾的誠摯對待。

星期天我仍然有和她對視到,她一樣是那樣開心又認真的微笑和揮手,

讓每個人都得到照顧和癒療,

所以不只我,我旁邊的西卡本命朋友在看到一半時也轉過來告訴我,

她愛上徐玄了。

 

整個星期日場,太多值得回憶的片段和畫面。

例如九隻要我們做粉紅波浪海,於是讓工作人員把電燈關了;

結果有幾隻竟然就偷偷在舞台上躺下來,到燈亮了還故意不起來XD

不過,躺在舞台上看粉紅海,一定很美吧?

全世界就只有她們可以看見這樣的美景。

 

還有九隻瘋狂的說棒棒棒!好棒!最棒!超棒!

講得超用力、超激動、超痞(這個林允兒專用)。

嗯哼,我們是真的很棒!

 

不是自誇,因為我們的Into The New World 清唱真的超棒。

我本來覺得這應援難度很高,但沒想到這麼成功。

我們真的唱得很好聽,一瞬間都自己感動了起來。

是有沒有這麼感性。

 

最後一首唱Twinkle 的時候,權俞利終於站上了TTS 的舞台熱情伴舞;

林允兒在小舞台上把放簽名球的推車當成滑板車在玩;

徐玄西卡順圭允兒太妍有來我們這裡丟球過。

最後大家把帕妮纏成了粉紅色木乃伊慶祝她即將來到的生日。

很快樂的,很感傷的,三巡在歡騰聲中落幕。

 

寫完了周日心得,感覺,就真的結束了。

 

因為妳們,我很幸福。

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

永遠是

少女時代。

 

我愛妳們。

 

 

 

========================================================================================

Coming soon, the negative part of reviewing of Girls Generation World Tour - Girls & Peace@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時三巡心得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