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妍走進房間裡的時候,允兒已經熟睡。夢裡她再度回到五日訓練,在黑夜的荒島上躲避著殺手的追擊,卻怎麼樣也找不到自己應該保護的搭檔——權俞利。疲憊不堪,傷痕累累,不時有黑影在暗處穿梭,允兒壓抑著恐懼四處搜尋,只想趕緊找到俞利,和她一起離開這座島;可是權俞利,妳到底在哪裡?不要讓我找不到妳,妳不是說過不會拋棄我的嗎?這裡太暗了,我好怕。妳快點出現好不好?允兒在心裡吶喊著,幾乎快要流下眼淚。

在床邊蹲下,太妍看著允兒側身熟睡的模樣,原本就不長肉的臉龐又削瘦不少。太妍心疼地凝視著那美麗的臉孔、緊閉的雙眼,濃長的睫毛下有濕潤的微光。太妍想起了一部日劇,劇中上野樹里飾演的角色看見了熟睡中卻流著淚的長澤雅美,感到心如刀割,最後輕輕地吻了那個她愛了許久、卻不曾說出口的女孩。可以體會那種感覺,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上野會親吻長澤,如果是自己的話,如果對方是允兒的話……

允兒在夢中終於找到俞利,在山洞裡奄奄一息、獨自等死的權俞利。她趕到俞利身邊,扛起俞利逃出即將崩塌的山洞,然而後面有人開槍追了上來;她帶著俞利一直跑,跑到了山崖邊,再也沒有路能逃。舉著槍的人慢慢走上山崖,允兒卻看見這個雙手持槍的人就是她自己,那個人帶著平常她所沒有的嫵媚身段和足以令人情迷意亂的笑容;轉頭看看自己身邊的俞利,俞利露出了孤獨悲傷的眼神,嘴角卻勾著殺手自信滿滿且冷漠高傲的邪笑。俞利看著持槍的那個人,推開了身邊的允兒,笑容越發冰冷無情。那過於孤獨的眼神令允兒感到痛徹心扉,邪氣充斥的微笑卻又令她害怕退縮;究竟該怎麼辦?被推開的允兒終於忍不住流下眼淚。

一行淚水劃過允兒的臉,太妍覺得就像在自己心上劃下一刀,熱熱辣辣、刺痛無比,心中亦不斷重演著上野親吻長澤的畫面。如果是我,一定不會讓妳哭著睡去。太妍心想著。如果是我,一定會趕回來陪著妳,一定不會讓妳擔心,不會讓妳失望;權俞利怎麼可以讓妳哭泣?怎麼可以拋下妳,去管別人的事?我就在妳身邊,不要哭泣了好嗎?讓我,平息妳的悲傷,可以嗎?

太妍右膝跪地,手撐著床邊和地板,傾身吻在允兒的唇上。輕輕點下,眷戀地停留著,然後才慢慢離開。房間一片漆黑,閃動的是允兒越來越炙熱氾濫的眼淚。

雙手持槍的林允兒朝兩人開了槍,俞利用身體擋住子彈,然後轉身跳下山崖;來不及抓住她的允兒只能看著俞利最後一抹苦澀的笑容,身體卻被持槍的自己牢牢抓住,無法掙脫。持槍的林允兒放下手槍,溫柔地吻著她;被抓住的允兒雖然頸部以上想閃躲,身體卻動彈不得,只能不斷哭泣,最後眼前一片黑暗,什麼都看不見。猶如被食夢貘吞噬了夢境,一切都消失在黑暗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Yoon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