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拳太妍並沒有阻擋,被打得搖晃了幾步,不過當俞利的第二拳襲來時,太妍便伸手擋格了這一拳,而且左手也朝俞利攻擊。兩人現在不是用殺手精湛的技巧在對決,而是像一般人一樣,只是單純地在打架。

「打從一開始妳就喜歡允兒吧!可是那又怎樣?妳沒勇氣去救她啊!在妳心裡任務永遠那麼重要是不是!殺尹泰俊的時候是這樣,現在殺趙建宇又是這樣!不要拿任務和組織來當藉口!妳根本分不清楚對妳來說最重要的事物是什麼!」俞利朝著太妍連打了三拳,順便一腳踢開礙眼的沙發,但是很快就遭到太妍用力朝她腹部一踢,讓她撞上客廳的矮桌,桌腳整支斷裂。

「妳不懂就不要胡說!之前我也許沒勇氣,可是現在我很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妳如果知道的話,今天就不會讓允兒自己下去!」輕彈起身,俞利毫不在乎剛才的撞擊,一個鞭腿掃向太妍的後腳,讓太妍騰空跌下。

然後兩人同時撲向前,在地上扭打成一團。以力量或是壓制技巧來說,太妍不是俞利的對手,她被俞利輕鬆翻轉過來,壓在地上打;然而兩人雖然生氣,下手卻不像她們出任務時那般凶狠。每當拳頭快要擊中對方時,力道就會稍微縮減;這並非出於意志,雙方也都沒有察覺。

「那是因為允兒想這麼做!妳不知道她為了妳做了多少努力!妳不知道她因為妳哭過多少次!如果不是因為妳,她現在會躺在那裡嗎?」太妍揪著俞利的上衣領口,皺著眉頭逼視俞利。俞利聽見了太妍後面那句話,手勁忽然有點渙散;她專心聽著,因而被太妍反轉撞地。

太妍一面把俞利從地上抓起來,甩到客廳另一邊,一面吼著:「說我把任務看得比允兒重要,妳才是把妳自己看得比允兒重要吧?!老是愛去充什麼英雄,妳為什麼不多陪她?妳說她的眼裡有一股悲傷,那麼妳把她帶回來之後,她的悲傷減少了嗎?!沒有吧?!我老是看到她愁眉苦臉,老是看到她哭!」

慢慢從地上爬起來,俞利嘗到了嘴中的血味;她盯著太妍走近,卻沒有要攻擊太妍的意思。她想聽太妍說什麼,因為她很清楚,允兒在太妍面前的確展現了不同的一面。

只是太妍並沒有意識到俞利的停手。想起允兒的眼淚,和她自己單相思卻無法更進一步的苦澀,太妍繼續不斷一個重拳一個重踢:「既然有了允兒,為什麼不好好照顧她?只有妳看到她悲傷的樣子會心痛嗎?!妳看過她哭嗎?!她連睡覺都想著妳,連睡覺都會哭啊!妳不是愛她嗎?讓她哭泣是怎麼回事?少說那些冠冕堂皇的話,妳轉過身看看允兒吧!」

太妍的拳不快,但卻很重。被打得嘴角都溢出血絲,感覺有點反胃了,俞利終於打算壓制對方;她伸手隨意一擋,旋身一右勾拳打得太妍退向客廳後面的餐桌,立即又被反撲的太妍攔腰圈住。太妍右腳把俞利勾翻在地,俞利猛力踹了太妍的腳脛骨,兩人又像剛才一樣在地上互毆。

一拳一拳,毫無章法,誰分神說話,下一秒就是被翻過來壓著打。於是兩人交替著坐在對方身上,各自宣洩著心中的愛與痛。

「我只注視她!我眼中只有她!妳沒看見嗎?!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

「她要的只是妳能陪著她!」

「妳以為我是出去玩啊!」俞利大吼,嘴角的鮮血迅速沿著唇角滑落,滴在太妍臉上。「我在找黑幫,妳又做了什麼?不就是取代我的位子靠近允兒嗎?妳以為允兒喜歡妳嗎?會愛上妳嗎?我告訴妳,她只是把妳當成我!」

聽見俞利的話,太妍的心如刀割般難受,卻仍反擊著。「妳好意思跟我說這種話!當成是妳又怎麼樣!只要能夠安慰她,讓她不要再哭,當成誰都無所謂!陪著她的人都是我,妳有比我更了解允兒嗎!妳沒有!妳只看到她演給妳看的那一面!」

但也許俞利說的沒錯,她金太妍只是個替代品,是她一廂情願愛著林允兒;林允兒看她的眼神,和看著權俞利的眼神,從來就不一樣。林允兒的心,只為權俞利上下起落;而她,卻傻傻地為了一個不愛她的人,受盡內心折磨。

太妍看見了俞利嘴邊的血,落在自己臉上,溫溫熱熱的。她自己也感到眼角溫溫熱熱的,她知道那不是血,是遠比血更脆弱的象徵。

沒錯,我金太妍就是沒有妳權俞利這麼強大,我不像妳是所有人的英雄,甚至對林允兒來說,我只是妳的替代品。

沒有一個人希望成為替代品,可是如果能夠因此更靠近允兒的話,那麼她金太妍願意這麼做。

打紅了眼,俞利抓起太妍的衣領。「妳又覺得妳很了解她了?妳覺得妳看見她的脆弱了是不是?妳知不知道妳的關心讓她更痛苦、更難過!」

「不然妳要我怎麼辦!看著她哭,看著她天天寂寞天天想妳嗎!就算我現在只是個替代品,我也想化解她的寂寞!我不想再看她難過的樣子!總有一天我會把她心裡的傷全部掃除!如果那個傷包括妳在內,我也會把她心裡的妳清除乾淨!」太妍吞下了剛才還想示弱的眼淚,甩開懦弱的自己,凶狠地對俞利咆哮。

聽見太妍的話,俞利再也無法忍受。

「所以我叫妳離允兒遠一點!」俞利雙手一翻,坐在太妍身上緊緊壓制她,朝著臉又是一拳。「不要碰我的允兒!」

「她不是妳的!她不是誰的!」太妍只能抓住俞利的衣服,嘗試把俞利從身上甩下來。

兩人都已怒不可遏,可是雙方心中都很矛盾。俞利知道自己陪在允兒身邊的時間的確太少,而太妍是依照自己的要求照顧允兒,其實不能一味責怪太妍對允兒的企圖心;太妍則清楚了解俞利十分愛護允兒,而允兒更是依戀俞利,自己確實是個外人,然而每當看見允兒為俞利黯然神傷時,她就是會忍不住想撫平那種傷痛,忍不住想責怪俞利:允兒又哭了啊!

想到允兒一再哭泣的畫面,太妍奮力把俞利摔到旁邊,用膝蓋壓著俞利的身體;正當太妍舉拳又要打下、俞利伸起的手臂將要揮過時,走廊響起一個虛弱的聲音,讓兩個人都停止了動作。

「不要……」

兩人轉頭,看見勉強撐著身體的允兒,一手摀著胸口,眼睛盈滿淚光,扶著牆角出現在通往客廳的走廊。

「不要……不要打……歐膩……」說完,搖晃前傾。

 

 

 

 

 

 

 

======================================================================

在林允兒生日之前先小小虐一下,大虐在生日之後放= =+

這幾章的字數真是加碼優惠,你們的心得是不是也要加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