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允兒即將向前倒下時,太妍丟下倒地的俞利,及時衝上前將允兒接入懷中。「沒事吧?」

看見太妍把允兒抱在懷裡,俞利更加狂怒。她猛然站起,走到兩人旁邊伸手把允兒扯到自己身邊,一手粗暴地推開太妍。

「妳別碰她!」俞利一聲大吼,允兒像是被嚇到似的抖了一下。

「呀!妳別這麼粗魯,允兒身上還有傷啊!」太妍照樣吼回去,聲音甚至更洪亮。

「輪不到妳來管!」

「歐膩……不要吵了……」聽著兩人的爭吵,還在恍惚之中的允兒不知道該怎麼辦;在俞利的懷裡一向是很有安全感的,但此時俞利沸騰的體溫盛怒得彷彿會將她們燒盡。允兒只能吃力地安撫她:「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妳們不要吵……」

「不是妳的錯,允。」允兒感覺俞利在她耳邊細細訴說著,溫熱的呼吸搔著她的後耳,好似恢復了往常的溫柔。「這個混蛋說她愛上妳了,怎麼會是妳的錯?她明明知道我喜歡妳,卻還想把妳搶走!」

「我沒有要把她搶走!」太妍一怒吼,允兒又感到俞利抱著她的手勁加大了。「是妳沒有好好照顧她!」

「我沒有好好照顧她?!那妳覺得我都在幹嘛?!我跟黑幫鬥好玩的啊?!要不要換妳去找尹鎮中談判啊?!」俞利抬頭衝著太妍大聲說,而允兒只能緊緊抓住俞利,嚇得縮起脖子,眼眶帶淚,在俞利懷裡顫抖。

「不要每次都說是黑幫!妳跟具荷拉呢?妳幹嘛要去救她?那一天妳跟她在書房裡做什麼,妳不是要跟我解釋嗎?還有妳跟秀英斷乾淨了沒有?!」

「妳不要扯到秀英身上!」聽見太妍開始翻舊帳,還把秀英扯進來,俞利覺得自己都快氣瘋了。「我跟秀英早就沒什麼了!我們現在只是朋友!」

「那具荷拉呢?!」

「什麼事都沒有!」

「少來,妳們兩個在書房裡做了什麼?!」

「她在跟我說她臥底聽到的情報!」

「說情報說到兩個都脫衣服了是不是!妳很了不起啊,大情聖!」太妍激動地說著,完全忘記允兒還在旁邊。

「脫衣服……?」所以她一臉茫然,像是應該想到些什麼,腦筋卻轉不過去一樣;她只是看著太妍,又看看俞利。

數秒之前聽到具荷拉的名字,頭痛欲裂的允兒其實並沒有什麼想法,只不過潛意識中她隱約知道這個名字在她心中代表了什麼意義。人不該以第一印象批判別人,但是第一印象總是無形之中影響著人們的想法。

允兒第一眼看見具荷拉時,不就是看到具荷拉開心地纏著俞利說話嗎?

而且當時允兒的直覺就告訴她,荷拉看俞利的眼神和她自己一樣,有股依戀,甚至還多了許多仰慕。不過現在允兒所能意識到的,只有最淺薄的危機感而已。

「允兒……」太妍知道自己說錯了話,現在的場面不適合讓允兒受到刺激,還想開口解釋,卻立刻被俞利打斷。

「妳不要胡說!我跟荷拉才沒有!」雖然當時的確有短暫的親密接觸,但是俞利停住了,因為想起允兒所以停住了。對俞利而言,這樣已經清楚說明自己沒有做出不忠誠的事;但是在太妍看來,她只覺得俞利碰了允兒以外的人就是背叛。

俞利又緊緊抱住允兒,低頭對允兒說:「允,妳相信我。我沒有和別人發生關係,真的沒有!」

「妳,具荷拉……嗯,對,妳沒有……?」沒有什麼啊?允兒現在根本還無法思考,也沒辦法判斷眼前的狀況;她只知道要讓這兩個人冷靜下來停止爭吵,所以她也沒有深入去想太妍說的話到底在暗示什麼。

「對,我沒有。」俞利堅定地重複一次。「金太妍,我受夠了。妳要怎麼做都隨便妳吧,但是我警告妳,離允兒遠一點。」

「那妳最好是管好妳自己,少再去逞什麼英雄!」太妍冷冷地回答,覺得俞利緊抱住允兒的畫面非常刺眼。

俞利沒有理會太妍。「允,收拾東西,我帶妳去秀英那裡。」

「為什麼……?」允兒驚訝又無助地看著俞利。

不想要離開家裡,不想離開那個房間;對允兒來說,這間房子才是唯一安全的地方,而且是有人能夠陪伴她的地方,不論是金太妍或是權俞利,至少都能給她安全感。現在要虛弱恍惚的她離開這裡,就像要她再出去忍受風吹雨淋一樣,光想就覺得會有危險;出於本能,她只覺得自己必須留在這裡,才能好好生存。

「我和黑幫的事情還沒完,現在還不能一直留在家裡陪妳,但是我不要妳跟金太妍待在一起。我帶妳去秀英家,叫她早上過來照顧妳。」俞利說著,就想抱起允兒走回房間;但是允兒卻抵抗著想阻止俞利。

「不要……不要!我不想離開家裡……」

「允!妳聽話,我還不能留在這啊!」

可是允兒根本聽不進去。她腦海中只有一些模糊的意念,就是不能讓俞利離開身邊,但也不能離開這個熟悉的避風港。

「留在這裡,求妳,歐膩,我求妳!」允兒邊哭邊說,身體支撐不了激動的情緒,膝蓋無力地彎曲著,趴在俞利身上。

很燙,俞利的身體因為剛才激烈打鬥和憤怒而發燙,但是允兒的身體更燙。允兒的呼吸抽搐著,瘦弱的身體貼在俞利身上,全然索求俞利的慰藉,求俞利給她最完整的保護空間。

看到這幅景況的太妍完全無法忍耐。要她看允兒這樣乞求俞利,就跟要俞利看允兒被別人打一樣,胸口都會有一陣瘋狂的顫動。

「權俞利,妳到底想怎麼樣?」太妍皺著眉頭說,口氣非常差。

「離妳越遠越好。」俞利狠狠地說。

「行,我走,這樣行了吧?」太妍忿忿地轉身。

「別走……!」允兒忽然又叫出聲,太妍和俞利都愣住了。

「允……?」俞利低頭看看懷中的允兒。

允兒輕輕放開俞利,朝太妍蹣跚地走了一兩步,無力地抬起手臂想拉住太妍。「妳也不要走,妳們……都不要走。都是我的錯……」

走沒兩步,允兒腳一軟,跌倒在地。太妍慌忙地去扶她,但俞利還傻在原地。

「允,沒事吧?」太妍關切地說著,仔細查看允兒。

「是我的錯……」

「沒關係,我在這裡,沒事的。」太妍安慰著允兒。

允兒抓住太妍的手,轉身要找俞利。「俞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