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不務正業  (Ch.03-1)

 

十二小時之後太妍和俞利前往位在郊區的總部。總部外觀是超現代風格的大型私人渡假中心,從第一道關口到建築本體要經過三次檢查,車程約十分鐘。目前住在這裡的是組織負責人JeA、Narsha、Miryo、引退為訓練師的前首席殺手李孝利,還有一些受訓中的殺手練習生;其他已出道的職業殺手在市區有自己的公寓,搭檔大多會住在一起。總部不僅外型前衛,裡面的科技也走在時代尖端,室內的淺藍色冷光亦說明著這裡是殺手聚集的地方。

在太妍和俞利前往匯報之前,順圭攔住了俞利。

「凌晨的時候是怎麼回事?我以為是妳們兩個其中之一受傷才這麼緊急的耶。」

「呃,妳也知道在跟Narsha歐膩匯報之前我們什麼都不能說。」俞利搔搔頭,擺明了裝傻。

順圭瞪了她一眼。「好吧,反正妳知道最後我還是會知道的。不過我建議妳,在歐膩面前一切都要實話實說。」

「我不能挑戰一下演技嗎?」

「這個嘛,妳不知道上個月某位對Narsha歐膩挑戰演技的人現在在哪裡對吧?」

「的確不知道。在哪?」

「別問我,因為我也不知道。」

「……」俞利僵硬地和太妍面面相覷。

「太妍啊,俞利呀,可以進來了。」Narsha的嗓音響起,有點懶洋洋的。「親愛的順圭啊,不要說我的壞話!」

「我沒有啊!」順圭立刻大聲答道,然後對太、權兩人比了個「You die」的手勢,用眼神做最後警告:「記得,不要說謊!」

 

三人坐在辦公室裡的沙發邊,桌上的咖啡微微冒著熱氣,盛裝蛋糕的小盤子裡只剩下歪七扭八的奶油和一縷縷巧克力醬,水果盤裡切好的各色水果顯得嬌嫩。就像在閒話家常一樣,三人選擇了對自己最舒服的姿勢。聽完了兩人的呈報,Narsha出乎意料地沒有太多表示。

「無論如何,尹泰俊除掉了,任務就算完成。至於那名少女……」Narsha看向俞利,「我不會干涉妳的交友問題,不過妳要知道,最好不要輕易讓人知道我們這個圈子,當然最好也不要輕易讓人和這圈子有關連。」

「我知道。」

「還有,做出什麼行動之前,要先讓妳的搭檔知道。不要像昨天那樣子擅自行動,會讓妳和太妍都陷入危險,我們也會很擔心。」Narsha認真地說。太妍看著俞利點點頭,俞利面有歉疚地笑了笑。

「是,我知道了,對不起。」

「不用太在意。人人都有失心瘋的時候啊。」太妍聳肩。

「沒錯。」Narsha伸了個性感的懶腰。「不過當殺手的,最好不要因為一時激情而失心瘋。」

「咦?」「啥?」兩人以為自己沒聽清楚。

「總之這件事就告一段落吧,我要來介紹妳們的新任務了。」

「就不能休息幾天嗎?!」兩人哀嚎著。俞利把臉蒙進沙發裡磨蹭,太妍賴到俞利身上磨蹭。

「才上工幾天而已就想休息?而且這是七月的任務,又不是馬上。」

「我就知道歐膩不會這麼沒良心的。」俞利立刻諂媚。

「為了讓妳們多賺一點,我會陸續幫妳們把行程塞滿。」

「欸怎麼這樣……」

「因為妳們是我最寵愛的孩子們呀!」Narsha帶著寵溺的笑看著她們,伸手按了電話的分機號碼。「居麗呀,叫她們可以過來了。」

不久順圭、秀英、孝淵、徐玄走入辦公室,沙發登時變得有點擠,於是孝淵決定坐在俞利腿上。Narsha的小秘書居麗擺上了四杯咖啡和六盤蛋糕,其中一盤特別大,又把原先三人的咖啡加滿。秀英看了一眼俞利,並沒說什麼,俞利也沒有說什麼,只是傻笑著和四人打招呼,然後把自己那一份蛋糕推到秀英面前。

六人彼此心裡都在想,是什麼任務會需要組織最好的前三組搭檔一起負責,而且這六人裡的權俞利還是個人武力排名第一的高手,李順圭還是智力第一的鬼謀神算。回想起上一次六人共同出任務已經是兩年前了,就是那不堪回首的大小姐保護令。那一回徐玄經歷了搭檔金孝淵史無前例的大酒瘋、崔秀英忍受了有記憶以來最長的不進食時間、李順圭和金太妍第一次打電玩到一半被拔插頭、權俞利的廚房差點被燒掉。如果可以選擇,她們寧願多來幾次飛車或槍戰,至少死也死得乾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