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不務正業  (Ch.03-2)

 

「欸,不要這麼緊張嘛孩子們,來來來放輕鬆,給妳身邊的孩子們一個擁抱和舌吻……對不起。」Narsha看見六人緊繃的表情,覺得這些孩子真是又可愛又帥氣,難怪在組織裡是很多人送巧克力的對象。 

「歐膩,是什麼任務要我們六個一起?妳不要告訴我這次又是那個……」順圭率先開口,還沒說完就被秀英打斷。

「如果是的話那我先走了。」

「秀英啊,帶上我一起!」太妍趕緊抓住秀英的手。

「我倒覺得還不錯啊!至少有免費的高級紅酒可以喝耶!」孝淵開心地笑著。這卻引來了徐玄難得的大反彈。

「歐膩不行!妳那一下子打我一下子擦地板的酒瘋我覺得我無法承受第二次。」

眾人先是抗議了一番,發現權俞利都沒有說話。這傢伙有點恍神啊。秀英心想。半夜的時候莫名其妙打了通電話給順圭,說要一間單人病房,但是她和太妍都沒有受傷,到底是怎麼回事? 

「兩位小姐指名要妳們,我有什麼辦法?」Narsha攤手。

「我們是什麼坐檯陪酒的小姐嗎!」順圭和秀英同聲抗告。

「嚴格說來,她們的老爸提供我們組織超過一半的資金,所以妳們不是坐檯陪酒,妳們本身就是……」

「奴隸?」孝淵開玩笑道。

眾人霎時沉默,除了崔秀英炯炯有神的盯著Narsha,其他人似乎已經宣告敗北。

「鄭秀妍和黃美英……唉呀記得到時候千萬別這樣叫,最好兩個都叫英文暱稱好了。西卡和帕妮對妳們也是滿好的,她們說在妳們擔任保鑣的期間,所有費用都由她們負責,申請的武器如果超過規定額度也是她們出錢。所以想換新武器的孩子快把握機會好好削一筆啊!」

「怎麼越講越像被包養啊……」俞利露出苦笑。

「但可以削一筆這點倒是不錯啦。」在心中打完算盤的李順圭這樣說。金太妍不置可否的看了她一眼。

「但是任務期間都要跟她們住一起。不是輪班。六個,全部——」

Narsha話還沒說完,就被一陣砲火蓋過。

「不!不要!」最直白的反應,這是金太妍。

「這不是可以付錢了事的問題!」李順圭認為這種條件之下還是虧本。

「……」權俞利無語對蒼天。

「上帝啊,我明明每天睡覺前都有禱告……」崔秀英虔誠的望著天花板。

「人品都耗在演唱會門票了。」金孝淵想起自己上個月搶到的演唱會搖滾區一號門票,覺得這代價未免太大。

「這是限制人身自由!這是違法的!而且是憲法啊憲法!」雖然殺手平時無視法律,但徐玄還是把法條記得很熟,以備不時之需。

但這些多元化的反抗都沒有用。

「抗議無效!來不及了!」Narsha專制地宣佈,儼然是個女暴君。「鄭秀妍和黃美英的班機會在七月六號抵達,還有大概四個月,妳們就把握時間好好享受生命……不是,是把握時間好好規劃任務吧!」

「為什麼要這麼早告訴我!」眾人又一致開炮。

「及早準備啊~組織最近推出了新的健康保險方案要不要參考一下?」

「為什麼要選我們!」

「要怪就怪妳們成績太好而且又太帥太有魅力吧!」

「歐膩,」順圭一攤手,「她們倆在美國好好的,回來做什麼?不會又是什麼富二代出巡視察吧?」

「說到重點了。」Narsha一正色,眾人立刻安靜下來,秀英偷偷捏了權俞利一把,要她回神注意聽。「這次和上次不一樣,上次她們只是來度假,沒有太多外在威脅。這一次是真的需要保鑣。」

「因為JESTI的股東內部又開始亂鬥了吧。」徐玄冷不防開口說道,不過除了順圭和秀英一點即通並發出恍然大悟似的無聲嘆息之外,另外三人還是一臉呆滯。

「沒錯。」Narsha點點頭,「鄭理事和黃理事是最大的兩個股東,JESTI企業也可以說是我們組織最大的資金來源,據說這次的股權爭奪紛爭很多,還收到了黑函。鄭秀妍自己在發展別的事業,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雖然在企業裡沒有擔任什麼重要職位,鄭理事還是決定暫時讓她離開美國,回來待一陣子;而黃美英本身就有百分之十的股權,她來亞洲分部一方面是避免不必要的騷擾,一方面也是工作需要。妳們的保護任務要執行到十月,股東大會結束,之後的工作應該交給一般保鑣來就可以了。」

「好鄉土劇的劇情喔。」順圭吐槽。

「股東大會到底是幹嘛的?」孝淵問徐玄。「我從來沒搞懂過。」

「也不需要懂,反正妳們的工作是保護雇主,其他不需要多想。」Narsha擺擺手。

「鄭秀妍還有一個妹妹不是嗎?」秀英問。

「鄭秀晶因為還是學生,鄭理事安排她去北京繼續念書,由宋茜貼身護衛。」Narsha回答。一聽見宋茜的名字,眾人各抽一口氣,宋茜可是殺手界赫赫有名的高手啊!要是有殺手名人堂,宋茜應該可以名列榜上了,可見這次任務之嚴肅。

「這次妳們要住進JESTI帝國飯店樓中樓套房,理事已經安排加強各樓層保全,但是妳們還是要謹慎。下層三間房給妳們,室友就各組搭檔住一間吧。樓中樓的兩間房間是兩位小姐一人一間,請不要看人家可愛就把人家吃了……對不起。」Narsha一句話又引起群眾激憤。

「我們才是要小心不要被吃了吧!」

「也對,聽說鄭小姐有偷拍的癖好。無論如何,這次的傭金也是高得嚇人,不會虧待妳們的。」

「我看賺到的錢得拿去看心理醫生吧!」太妍無言地望著天花板。「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啊……老天怎麼能這樣對我……」

「既然如此,歐膩我就把自己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妳怎麼樣?這可是個大禮唷我一定會好好撫慰妳受傷的心靈的——」

Narsha一邊說,一邊向太妍伸出魔爪,讓太妍感到後頸和脊背一陣寒毛倒豎,但是因為眾人都沉浸在哀悼自己的氣氛之中,暫時無暇救援。太妍只好威脅Narsha說要拔槍,結果發現自己的槍不知何時早已被Narsha摸走。

即使後來出了Narsha的辦公室,六人還是顯得無精打采。如果怨氣可以被看見的話,六人頭上一股烏煙瘴氣和背後數團鬼火可能會需要一整個道士團來驅邪。 

「這年頭,殺手不好當啊!」她們一面感嘆,一面走到了交誼廳。交誼廳裡有新人、沒出任務的殺手、其他部門的同事正在看著電視,原來是尹泰俊和一些手下被槍殺的新聞。記者報導百貨公司的監視器在那時全部被關閉,什麼影像也沒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