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TWWy6osl8

티파니 - Moon & Sunrise. 20160624.

 

 

---

即使不斷問自己過去到底做錯了什麼或錯過了什麼,

已經失去的就是失去了,就在這一點一滴的流逝中走到今天。

在這旅途中,害怕和茫然,被種種因素所束縛,

不曾明白真正的快樂為何,只是驕傲地待在自己的圓圈裡,

至今即使妥協,內心深處知道仍不肯接受外在所欲加諸的一切,

不論那些出自於良善還是負面。

 

隨口說說的夢想莫名其妙達成,

真正懷抱的理想卻總是無門而入。

即便如此,縱然明天即死,也不會後悔,不會猶豫,沒有眷戀。

有些人的生活中需要笑聲,

因此我漸漸不再做出會打擾別人笑容的事。

我知道我需要的是哭泣,

唯有眼淚,才感覺自己不麻木,才感覺自己還活著,還在掙扎。

 

現在,懇切地投降,再也不抵抗。

只有面對過去的自己、面對能讓我盡情吶喊的妳時,

我才會肆無忌憚地流眼淚。

對不起,沒能成為理想中的樣子,

對不起,沒能成為和妳一樣美好的人。

 

 

---

Thank you for promising us better days.

Sorry for not being able to do much in your tough time.

You know you are not the only one who has given the words.

Those better days and better moments did come during the past two years.

So should we and we will fulfill our part of the promise.

Nothing gonna change. You are always you and we are always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