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SDPO  

 

沒有再去擠搖滾區之後,雖然感覺少了互動的機會,但卻可以更認真專心地看著舞台上的人們。

也許因為演唱會前幾天權俞利每日恐怖的上下班打卡時間,我的目光不由自主跟著她。

不知道她的體力究竟好到什麼地步,兩天演唱會在她身上都看見滿滿的力勁,

那樣享受著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展現最好的一面,總是為人著想,忍住眼淚。

在這次演唱會之前,我有點懷疑自己的熱情是否快要消失,因為壓力、因為種種力不從心;

但是她就像五年前我因為她一場表演而從她身上看見無比光明的激勵那樣,

再次及時讓我能抵擋住那些時常想要吞噬我的黑暗陰鬱。

對於她,除了懇切的感謝和祝福之外,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也許帶有私心,不過台灣SONE的應援在我看來確實是最有創意、最貼心的。

存在於這片粉海的一部份,我很驕傲;即使每個人手上只有一點光芒,集合起來就有這幅壯觀的景像。

但願我們總是能這麼團結、為了同樣的目標一起努力。

現在的台灣年輕人一直在進步,不要相信某些帶著意識型態的迂腐既得利益者做的種種批判,

我們已經很努力了,雖然也許我們還沒做到最好,但是我們還沒放棄。

在超越自我的這條路上,We don't stop.

就像宇宙最強少女時代,沒有極限。

 

兩天,很多個剎那,難以言喻。

像是把全身的力量都在那數小時內釋放,空了,再從小巨蛋內的粉色光陣裡獲取新的能量。

保持著活力和真摯的權俞利和金孝淵,難得話多還改歌詞的金太妍,

不論舞台轉到哪裡都認真看著眼前sone的李順圭和徐玄,羞澀地講著中文還替大家謀福利的崔秀英,

反應又快又聰明的語言天才林允兒,還有總是燃燒熱情且自然奔放的黃美英。

希望這份記憶可以一直這麼鮮明。

 

四巡來得不易,少女時代這個團體走到今天也來之不易。

真要說的話,我特別感謝且慶幸有Tiffany在。2014年無可否認是少時在成名之後最低潮的一年,

但她們撐下來了。每每看到節目、訪問、演唱會飯拍,黃美英就像是拼盡全力一樣維護這個團體,

每個成員也都決斷地展現出比從前還具個人魅力、並且如同以往那樣盡心盡力的態度和演出。

看到東京巨蛋演唱會DVD裡的黃美英轉頭飆上原不屬於她的高音時,很難不為之動容。

2015年的回歸舞台證明她們仍然是少女時代,而且甚至呈現出更成熟更有力道的面貌。

崔秀英說,只要回頭看到金太妍還在,就覺得安心。

我想,只要Tiffany還在,少時就像一艘擁有核反應爐的太空船,她們真的可以衝破所有界限。

 

謝謝妳,權俞利。

謝謝妳們,少女時代。

我以為世界上沒有永恆不變的事物,但是當SNSD和SONE在那片粉紅光海裡互相感受到對方的愛和感謝時,

對我來說,那一瞬間就是永恆。

 

사랑해 널 이 느낌 이대로 그려왔던 헤매임의 끝

이 세상 속에서 반복되는 슬픔 이젠 안녕

수많은 알 수 없는 길속에 희미한 빛을 난 쫓아가

언제까지라도 함께 하는 거야 다시 만난 나의 세계

 

Promis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