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43[1]  

 

忽然理解了為什麼崔秀英說

只要回頭看金太妍還在,那就還有希望

也忽然理解了為什麼金太妍可以圈到比其他人更多的飯

 

她會讓你覺得 她就在那裡

雖然路很難走 雖然很辛苦

但是她依然在那裡

只要你看著她 她也會看著你

好像說著 一切都還沒有結束

再多撐一下 會慢慢好起來的

縱使是我平常根本不相信的話語

在那些歌聲裡

像支撐身體的拐杖一樣 像崖邊的繩索一樣

我會伸手抓住它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想起了過世的朋友最後留給我的這句話

 

如果你還在

一定也會來這次演唱會的吧

如果你還在

我不只一次這樣希望著

如果你還在

 

Persona 是拉丁文的「人」

你……已經不再是人了

而我一直都很抗拒被歸屬為人

在太妍歌唱時的情感裡

似乎才能感覺到身為一個「人」的美好

不論那是悲傷 還是開心

因為還有感覺 所以美好

 

最後幾首歌

就會不禁感傷

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下一次 不知道自己會以什麼樣的姿態 會是什麼樣的人

什麼樣的心境

望著她與她的光芒

 

但是 會等待著

也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yeon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