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兩輛跑車奔馳著,後面有三台黑色汽車正在追逐前方,最後有一串警車跟著。警察們心裡其實有點疑惑,自己到底再追誰啊?

「一開始就這麼驚險,我看傭金得多收一點。」俞利看著窗外說。

「三十秒好像不叫驚險,只是運動一下吧?」秀英回答,漫不經心地在狙擊槍上安裝鏡筒。

「這麼近,妳還要裝狙擊鏡啊?」順圭開玩笑地說著,右手換檔。「裝個滅音器行不行?」

「真囉嗦。」

「要開始囉。帕尼呀,如果害怕的話就先趴在妳旁邊那傢伙的長腿上吧?」順圭瞄一瞄後視鏡。

「這樣我怎麼射擊啊,李順圭?」

「要開始什麼?」帕尼還在狀況外,忽然後面玻璃劈哩啪啦,好像一群鳥嘴撞上車窗一樣。她嚇一大跳,往秀英腿上一趴,「啊!這是什麼啊!」

「對對對,就是這樣!」順圭呵呵地笑。「權俞利,羨慕嗎?」

「羨慕妳的頭,我以前也常趴。」俞利回答,秀英立刻伸手擰她耳朵。

「說什麼妳!」

「難道都不肯接受世界上有防彈玻璃的事實嗎?」俞利嘆口氣。

這時對講機裡傳來徐玄的聲音:「秀英歐膩,太妍歐膩說警車給妳,她要先上。」

「知道了。」

然後孝淵的聲音出現:「順圭啊,讓我開在妳前面不行嗎?」

「怕被子彈打嗎?妳這個傢伙?」順圭笑著挑釁。

「我是怕子彈打到玻璃時,我車上後面那個人的尖叫。」孝淵嘆氣說。「又要來了,讓妳聽聽看。」

「啊啊啊啊啊!」一陣拉成海豚音的尖叫伴隨子彈襲擊玻璃,從對講機中傳來。

「呀,不要叫了!打不到妳的!」是太妍埋怨的聲音。

「很恐怖呀!」西卡帶著哭腔說。

「太妍啊,安慰一下人家會死嗎?」順圭反而故意勸說太妍。

「她這樣叫,我很難專心耶!」

「那妳就快點動手吧!」秀英回答她。「我腿上也是有一個即將要尖叫的人啊!」

「我、我、我不會叫的!」那個人雖然是這樣說著,下一秒子彈再度打上時,「Oh my dear God! I don’t wanna die!

 

藍色跑車和黑色跑車交換車道時,帶著墨鏡的太妍出現在天窗口。只見她氣定神閒地伸出雙手,手上的黑槍朝著後方三台銀色車輛開火。其中一個探頭伸出座位的副駕駛被射中頭,從車上掉下來;另一個想從天窗出來的人只是剛露出額頭就中彈;第三個台車的後座車門打開,藉著車門當盾牌出現一個持槍男子,太妍一開槍,射中他扶住車頂的手。然後太妍又悠悠哉哉地縮回車內。

「孝淵,開慢點。」

孝淵放慢速度,兩台車立刻包夾藍色跑車。太妍把西卡壓在身下,一手撐著身體,孝淵從駕駛位子旁的按鍵控制,放下西卡那邊的車窗,太妍對著旁邊車內就是三槍,車內的人來不及反應,全都頭部中彈,而副駕駛剛剛早已掉落車外,被自己人的車撞過。車窗慢慢關上。

另一邊徐玄的車窗早就放下,右手小槍先打中對方一手持槍的駕駛,再射中旁邊的副駕駛,左手用跟孝淵借的槍射中對方輪胎。

「還真是不習慣。」徐玄嘆口氣,把槍還給了孝淵。

藍色跑車車速加快,太妍打開自己這邊的窗戶,從窗口伸出身體,嘴上還一面說著「短身就是有這種好處」,一面左手連發擊。

「還差他們駕駛。」身體放回車內的太妍說道。

「沒關係,那個是我的。」孝淵笑著說,「小玄啊,握住方向盤。記得要轉彎。」

語畢推開門把,幾發子彈立刻打上車門。西卡一聲驚叫,抱住了旁邊的太妍。徐玄趕緊伸手穩住方向盤。孝淵左手扶著座椅,右手舉槍,左腳踩油門,右膝跪在椅子上,右半邊身體伸出車外。

後方車輛的駕駛也打開車門,持槍的手搭在窗框上,一手還在繼續開車。前面是個左彎道,徐玄調整了方向盤,孝淵展現柔軟度壓長左腿,就在藍色跑車加速通過彎道中段時,敵方車輛才剛要開始轉彎,一瞬間,孝淵開槍。

那輛車直直朝外側護欄撞上去,栽到了高速公路外。

「喔,好玩好玩!」孝淵笑嘻嘻地坐回駕駛座,一旁的徐玄默默給她繫上安全帶。

「到底哪裡好玩了啦!妳們這些瘋子!」西卡臉色發白,緊抱著太妍邊哭邊說。

太妍無奈地收好槍,輕輕撫拍她的背:「沒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