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在後方的黑色跑車逐漸消失在視線中,警車依然尾隨而上。

「噢,她們好了,換妳了秀英。」看著一切的俞利說道。這時藍色跑車和順圭的黑色跑車即將開入了隧道。

「大概七秒。」順圭看也不看時速表。「記得不要把警察射死了。」

「妳還是管好妳自己吧!」

天窗打開,帶著墨鏡的秀英升起,興致盎然地看著後面警車。警察只覺得奇怪,猶豫著不知如何是好。當第一輛警車跟著黑色跑道衝出隧道的一瞬間,他們看見女子笑著從車裡舉出狙擊槍,俯身瞄準。

砰一聲響,秀英射中了第一輛警車駕駛的左肩,第二槍劃破後座舉槍探頭的菜鳥警官的手腕。警車駕駛被射中後,警車便失去控制,後方的警車接著三台來不及轉向,連環撞在一起,後面有些閃過車禍的警車駕駛,一個一個被秀英擊中,槍槍都是打在肩膀。秀英笑著回到車內。

「今天空氣不錯吧?」俞利悠閒地說。「妳漏了一個。」

「不是我漏了,是那台副駕駛反應滿快的,而且他們車上人比較多,槍也比較多。」

「那怎麼辦?順圭要不要學一下孝淵?」俞利開玩笑道。

「留著我吧,等一下還有用。」順圭笑著回答。「妳不會自己學啊?」

俞利搖頭:「我今天沒心情。」

「那不然讓帕尼試試。」順圭頑皮地說。

「要我做什麼!開槍嗎?」帕尼大驚。

「不是,怎麼可能。」俞利啼笑皆非。「讓妳抱著崔秀英,她開車門伸出去射擊。」

「我怎麼可能辦得到這種事!」

「那沒辦法,只好我來了。」俞利翻身爬向後座。「帕尼呀,讓一讓。」

帕尼往旁邊挪,俞利坐到她和秀英中間,轉身後一手搭上車門,一手伸向秀英背後。

「等一等,別壓住我的槍。」秀英拿下墨鏡,狙擊槍放到座椅下,左手拿出一般手槍,有點臉紅。順圭無語地看了看後照鏡。

「孝淵啊,妳到開我前面。」順圭朝著對講機說。「等一下不要亂學喔!我可是有練過。」

「來看看妳的腰力有沒有退步。」俞利當作沒事,自顧自地繼續說。「準備好了嗎?數到三開門。三、二、一!」

數到一的剎那,俞利用力推開門,秀英倒向車外。俞利只壓住秀英下半身,所以她沒有伸出車外,而左手依然拉著車門門把,右手撐住秀英的背;秀英等於是以俞利的右臂當作支點,靠腰力和背力穩住上半身,平躺在半空中。順圭輕踩剎車並且猛然右轉方向盤,車子立刻轉了角度;看見警車兩個前輪,秀英毫不猶豫將它們擊破。

在車子撞上護欄前,順圭又扭轉方向,黑色跑車在高速公路上畫了一個開口朝左的大曲度U字型,沒撞到任何車輛和護欄。車子回到了原來的路線,俞利和秀英還維持剛剛的姿勢。

「妳是不打算起來了嗎?」秀英無奈地看著下半身身上的人,正舒服地趴在她平坦的肚子上。

「太舒服,忘記了。」俞利傻笑著,拉回車門,右手掌用力把秀英撐回來。

「根本就是自肥的行為妳這個變態。」秀英在身體完全回到車內之後說。俞利一臉什麼事也沒發生的爬回副駕駛座。

「妳們這些人,不知道現在有行車紀錄器這回事嗎?」帕尼疑惑地說。

「那當然是一起射擊了。」秀英理所當然地回答。

「那車牌呢?車上的彈孔呢?」帕尼開始歇斯底里。「開到市區總會被看到吧?!」

「妳以為我們會放什麼真的車牌嗎?」順圭大笑。「而且什麼彈孔的,誰會看的到啊?先看看我的車速吧!」

「妳們這群瘋子……」帕尼喃喃地自語。

「歡迎來到殺手的世界。」順圭回答。

看看時速表:目前時速一百九十二公里,持續加速中。







===============================================================================================

第十一章完結了, 下禮拜順圭生日過後才會更第十二章,

我還沒決定是哪一天, 要看我這幾天的狀況。

原則上會是五六, 也許一日二更, 兩天更完。

聽說十二章是另一場經典戲這樣......

然後我今天真的太累了就先不回覆留言了......

放完文我應該就會趴回去床上了或者趴在桌子上=  =


我的維他命,權俞利,妳快點出現啦!!!!!!!!!!

妳再不出來我就快要被不會投球的萌西卡收服了啦!!!!!!!!!!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