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日是不打算放文的,但是忽然順手寫了20字微小說

加上今天教練說我右拳不輸漢子們,讓我心情十分愉快

那就來放一下好了  

===================================================================================================================

 

20字微小說 --- 愛我好嗎 

 

Crossover(混同)愛情如時尚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聽說我三秒鐘就能擄獲一個人

First Time(第一次)「還是擦擦妳的嘴吧!」妳卻對我這樣說

Hurt/Comfort(受傷/安慰)我的偶像說她經常跌倒 但是從不放棄

Kinky(變態)放心 我不會做出電梯裡強吻這種事

Smut(色情)洗溫泉  大襯衫  的確是想勾引妳

Spiritual(心靈)但是更想陪妳喝酒陪妳哭泣

Fluff(輕鬆)千瘡百孔的人生 累的話就停下來吧

Future Fic(未來)不要等到三十年後我們才來遺憾

Suspense(懸念)所以 愛我好嗎?

 

 

===================================================================================================================

看得出來是允侑嗎?其實應該說是夏娜X安娜才對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Yul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