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G 1 - 130110  

 

 

ToYul onni

歐膩,睡了嗎?書都念完了吧?期末考Fighting!明天MBC^^

 

按下確認傳送簡訊,將手機放到一邊,林允兒獨自坐在電腦螢幕前,看著這張照片。

知道嗎?我想妳。

但現在我只能站在妳的後面微笑。

曾經我們是那麼有默契…… 

妳還是那個最疼我的俞利歐膩嗎?

 

對不起,是我先傷了妳的心。

 

 

---The End---

 

 

 

=======================================================================

隨手亂寫,別太認真。

我看到這張圖的時候真的莫名地心揪了一下。

腦補多了呵呵。

 

But I really miss YoonYul......a lo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Yul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