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Yoona

讀不完了~~但是必須要睡了~~把書墊在枕頭下,到夢裡繼續讀^^ 晚安

 

刪了又刪,修了又修,最後這樣裝傻似的回覆了簡訊,然後放下手機。

電腦播放著歌曲,桌上攤著課本和筆記,俞利並沒有任何要睡覺的意思。

但是現在卻讀不下書了,轉著筆,發起了呆。

其實今天我知道,妳就站在我後面。

我假裝沒看見。

我還記得妳說,我的感情對妳是種負擔。

愛上妳,太痛苦。我沒有勇氣再愛妳。

 

俞利回過神來的時候,房間內迴盪著Juniel 的歌曲:

我要遇到比你更好的人

每天每天都笑著活下去

你就遠遠看著幸福的我

自己活下去吧

Baby I don’t like you, I don’t like you

就算你回來

我也不要了

Baby I don’t like you, I don’t like you

就算你回來

我也不要了

 

於是俞利跟著她唱——

Baby I don’t like you, I don’t like you

就算你回來

我也不要了

Baby I don’t like you, I don’t like you

就算你回來

我也不要了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哭了?

 

 

 

 

---The End---

 

 

================================================================

音樂是現場版的,這場現場唱得比MV好,所以放現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Yul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