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室裡,一頭霧水的俞利坐在Narsha前面,覺得今天真的不是個好日子。昨晚的奔波疲累還沒有完全消除,一顆心全繫在允兒身上,又被分派到麻煩的任務,現在又有什麼壞消息?

「沒必要露出這種表情,權小黑呀~~~」Narsha一改剛才的嚴肅,恢復平時調戲殺手們的模樣。「歐膩不是叫妳留下來給我吃的。」

「是這樣嗎?」俞利配合著Narsha的語氣,送出個魅惑的眼神。

「唉呀,眼神好電,小心我改變心意撲倒妳!」Narsha立即俯身向前,嚇得俞利趕緊往旁邊閃。

「啊,歐膩別玩了。把我留下來到底什麼事?」

「不玩啦?真可惜。」Narsha摀嘴笑著,退回原位上。「把妳留下來,是因為我要給妳第三個任務。」

「還有啊?!也太多了吧?!」中樂透都不會一次中這麼多啊!

「為了處罰妳差點和荷拉擦槍走火啊,事情的經過我都聽荷拉說了。怎麼樣?跟歐膩擦槍走火一次就原諒妳。」Narsha繼續奸笑。

「……告訴我是什麼任務吧。」

Narsha笑笑,然後一正色。「第三個任務,是要妳查出尹鎮中抓允兒的真正原因。」

俞利皺皺眉頭。「剛才不是說了,是報復嗎?」

「報復的話,直接殺死她就好了,為什麼要活捉?」

「呃,會不會是因為允兒手上還有別的證據?」

「這還有一點可能性。」Narsha聳聳肩。「尹鎮中最初是殺死允兒的爸爸,再來是要抓她。想要知道為什麼要抓她,妳就得先查為什麼要殺她爸爸。」

「歐膩,這是大金主給的任務嗎?」

「當然不是,這是我給的,所以沒有傭金可以領,呵呵。」

「為什麼要查這個?」

「妳真的不好奇嗎?允兒的身世?」Narsha理所當然地說。「在我讓她當殺手之前,我總得弄清楚她還會引來哪些黑幫和哪些麻煩吧?妳不擔心她陷入危險的話,不想查也可以啊!」

「……妳明知道我一定會接受的。」俞利沒好氣地回答。

「是吧?愛情真是偉大呀!」

「不過,荷拉說妳們有查過允兒,但是什麼也沒查到,這是真的嗎?」

「是真的。」Narsha露出了少見的嚴肅。「她十二歲以前的資訊還有家族背景簡直就像從官方直接被改過一樣,乾乾淨淨,什麼線索也沒有。十二歲以後幾乎就是不斷地從寄養孤兒院逃跑、換學校。」

「會不會是她父親被殺之後,她指認兇手然後接受證人保護計畫?這樣官方不就會幫她換一個新身份嗎?」

「這就要妳去查了,她父親被殺的原因會是解開這些事的關鍵。」Narsha看著俞利。「允兒手上肯定有某個我們不知道、但是黑幫非常想要的東西。可能是錢、可能是黑幫的犯罪證明……」

「如果只是證據的話,直接殺掉允兒不就沒人知道什麼證據了?」俞利打斷Narsha。

「說妳呆,妳還真不是普通呆。」Narsha敲了俞利的頭。「妳如果手上有黑幫的犯罪證據,難道不會拿來當作保命符嗎?只要威脅黑幫,一旦殺死自己,就有人會把這些證據外洩出去,黑幫豈不就只能活捉妳來逼供了嗎?」

「啊,也對。」俞利抓抓頭。「我沒有這方面的煩惱嘛,我哪會知道?」

「而且,」Narsha靠近俞利。「妳救了允兒。如果是我們剛剛推測的那樣,現在黑幫搞不好認為那些證據在妳手上了。」

「嘿嘿,要是這樣的話我還高興點,儘管來找我,讓他們少去煩允兒。」

「妳還真的很癡情啊!」Narsha嘆了一口氣。「歐膩很好奇,妳為什麼會這麼信任允兒?在她說尹鎮中殺了她父親之前,有沒有想過允兒其實曾經加入過黑幫,因為違反幫規才被追殺?」

「就算她混過黑幫,對我來說也不重要。」俞利搖頭。「只是我第一眼看到她時,覺得她其實還很純真。老實說,她想當殺手,我說不定是最不贊同的。」

「為什麼?」

「不知道,可能因為我自己是殺手吧。雖然殺手的世界很有趣,但我很希望她能看看不同的世界,至少看看我所沒看過的世界。我喜歡她乾乾淨淨又倔強的樣子,也喜歡她對我露出依賴,還有只對我敞開的心房……」

「年輕人的戀愛就是不同。」Narsha輕笑著。「俞利呀,妳就好好把握這種熱情吧。只有年輕人可以愛人愛得不知天高地厚,相信有永恆這種事。」

「歐膩不相信嗎?」

Narsha搖頭。「沒有什麼事是永恆的,尤其是和人有關的事。不論愛得多死去活來,也許總有一天還是會分開。妳和秀英不就是這樣嗎?」

俞利在心裡暗嘆,真是什麼都瞞不過Narsha的眼睛。Narsha看看她,然後又繼續說:「允兒和秀英不一樣,允兒比秀英更沒有安全感,也更會防衛自己。有時候連我都看不出來她心裡在想什麼。也許像妳說的,她只願意對妳敞開心房。」

「老實說,我有時候會想,不知道是她依賴我,還是其實是我依賴她。」

Narsha瞇起眼睛看俞利。「俞利,問妳一個成人問題。」

「……問吧。」

「妳和允兒滾過床單了嗎?」

俞利一陣尷尬,然後哀怨地回答:「妳覺得我有時間嗎?而且我們其實認識沒多久,會不會太快了。」

「那妳和秀英呢?認識這麼久,也睡在一起過,但有實質上的肉體關係嗎?」

「……」實話是沒有,就連俞利自己也納悶為什麼會沒有。

「認識的時間長短和滾床單沒有一定關係,問題在於滾床單這件事在你們心中的意義,而且這會改變妳們在彼此心中的存在。歐膩可是先告訴妳,一個沒安全感的人一旦和某人滾了床單,就會更依賴那個人,佔有慾也更強。先不說妳們現在是誰依賴誰多,滾了床單之後肯定是她依賴妳多。」

「不過歐膩妳為什麼要忽然提滾床單的事?」

Narsha露出曖昧的微笑。「妳只顧欣賞她純真堅強的樣子。妳沒發現,允兒比妳想像的還想要妳嗎?如果妳們接吻過了,我打賭肯定是她先主動親妳。不過接吻只是一種主權宣示,滾了床單之後才是占領的開始。」

 俞利想起某間小教堂,那個簡單平靜的場面。現在回來想起來,忽然有點模糊了。

 

 

 

 

 

 

========================================================================

第19章結束。

很快又要出密碼考題了,大家快複習吧XD 這次題目很難喔別怪我沒提醒你們XD

另外我最近留言會回得比較慢,請多包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