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人的起鬨聲越來越大,紛紛要秀英快喝。桌上大概有十來杯酒,秀英已經喝了三杯,舉起第四杯時,西卡伸手攔住。

「秀英,妳別喝。」

「西卡,難道妳要自己來嗎?」其中一個女人說著。

「你們說喝,我就喝嗎?」西卡冷冷地說。「太小看我了吧?」

「都說過不能擋酒了,剛剛那個保鑣妳也擋,這個妳也擋,到底誰才是保鑣啊?」

「她們是保鑣,又不是陪酒的。妳以為大家都像妳嗎?」西卡拋出了惡毒的一句話。秀英聽聞趕緊阻止她。

「西卡,別這樣,這些人脈妳以後用得到。」秀英低聲說著,轉頭又對群眾露出笑臉。「不用吵了,就我喝吧!」

「等一下。」俞利搶下她的酒杯,把秀英擠到後面,然後大喇喇地對眾人說:「抱歉,我的手下不懂禮貌。喝酒這種好事當然是我來,哪輪的到她們?」

說完一口飲盡。

這是謊話。不論是崔秀英還是權俞利,兩個人都不擅長喝酒,權俞利的酒量甚至比崔秀英還糟糕。不過權俞利總是護著其他人,即使現在要喝的人是金孝淵,權俞利還是會照樣跳出來接下這些酒。

「這樣行了吧?」連喝三杯之後,權俞利對著大家嘻嘻露出笑臉。「還要繼續嗎?」

剛才說話的女人又出聲:「鄭西卡剛剛摔了我的酒杯,妳要怎麼樣替她賠不是?」

「智琳小姐,夠了吧?」帕尼站上前。「我們保鑣都已經喝這麼多杯了,還要怎麼樣妳才肯氣消?」

「帕尼,妳別老是護著西卡。叫鄭西卡跟我道歉,不然就讓妳們那個帥帥的保鑣喝掉這一杯。」女人拿起冰桶,把酒倒到裡面,遞到俞利面前。

現在不光是秀英站出來阻止俞利,順圭和孝淵也紛紛說要自己來。但俞利站得穩穩的,其他人卡位總是卡不贏她。

「妳有完沒完?」西卡真的生氣了,聲音也大了起來。

「怎麼?」女人高傲地說。「繼上次那個金髮小保鑣之後,這是妳的新歡嗎?難怪沒看到她了。」

「妳說什麼?我跟那個人才沒有關係!」提到太妍,西卡更加火大。這女人就是散播八卦的元凶,想不到這次還是續用舊梗。

「我跟她也沒有關係。」太妍冷靜的聲音從人群後面傳來,眾人紛紛轉身看她。太妍往前走,眾人也讓出一條路來,而徐玄默默跟在太妍後面。

「妳還在呀?」女人訕笑著說。「如果沒關係的話,還是一邊涼快去吧!這是我和西卡之間的事。」

「她哪裡惹到妳?」太妍冷冷地說。

「我和她的保鑣們玩得正開心,她卻偏偏要來掃興。這哪叫派對啊?所以,這個帥保鑣,」女人又轉向俞利,「妳要喝嗎?」

「喝就喝囉!」俞利笑著接過裝滿酒的冰桶,心中暗暗叫苦。「不過喝完了就別再和我家小姐計較了。」

「當然。那麼可以把妳帶出場嗎?」

「可惜我已經心有所屬了,不然就讓妳包養我吧。」俞利嫣然一笑,舉起冰桶準備開始時,徐玄又把冰桶拿下。

「歐膩,讓我試試好了,好像很有意思。」

「西卡,帕尼呀,你們的保鑣都有特別挑過嗎?都長得又美又俊俏啊!」女人別有興致地看著徐玄。

「小玄,等一下。」西卡阻止徐玄。「歐膩不能讓妳喝,歐膩自己來。」

「歐膩……」

「歐膩酒量可比妳好多了。」西卡拿起冰桶,看了一眼沉默的太妍。「妳們已經喝夠了。事情是我惹的,我自己收拾吧。」

太妍什麼話也沒說,只是默默看著旁邊,就是不看西卡。西卡仰起頭,持續喝了五六秒之後,俞利等人都能看見西卡稍稍皺起了眉頭。

看著沒有反應的太妍,俞利強勢地拉走西卡手中的冰桶,一手摟住西卡,一手舉起冰桶把剩下的酒通通喝完。

「滿意了嗎?」俞利重重放下冰桶,桌上的水晶杯全都被震得跳了一下,發出了清脆的聲響,玻璃製成的桌子上也出現了淡淡的裂痕。俞利露出凶狠的邪笑:「還要再喝嗎?」

眾人被俞利的氣勢嚇到,摸摸鼻子退散離去。等人退得差不多了,俞利才往沙發上一倒。

「妳這傻子。」西卡扶著俞利,撥著她的頭髮說道。

「妳呀,下次別跟這種人槓上。」俞利含糊地回答。「呀,我的寶貝腹肌千萬別長出小酒肚來。」

「妳還有心情擔心腹肌啊?順圭沒好氣地說。「小玄,妳的藥還有沒有?」

「剩下兩顆,剛剛被我加到冰桶裡去了。」徐玄搖搖頭,一面阻止正想打她的孝淵。

「太妍吃過了嗎?」順圭問道。

「剛剛給了歐膩一顆。」

「妳們不能再待下去。」俞利甩甩頭,壓壓眼窩後說道:「我得先去找荷拉,妳們先離開。」

「不行,」帕尼搖頭。「趙建宇跟我還有事情沒談,我再五分鐘就得去。」

「那麼我們約三十分鐘,三十分鐘後就一起離開。」順圭說著。「我會跟妳進去,小玄照顧一下孝淵,她喝太多了。太妍和秀英跟著西卡。」

徐玄顯得有點哀怨,而太妍立刻露出了有點不耐煩的表情。

「別耍脾氣了。」順圭嚴肅地對她說。

「不要就不要啊。」西卡也不屑地說。

「別吵了。」俞利撐起身體。「太妍,拜託,只要三十分鐘。」

「就這麼辦。」不管太妍答不答應,順圭下了結論。「三十分鐘後直接在大門口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