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Ssica,

又是深夜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夜貓子的

也許是習慣了看妳入睡時的側臉。

妳想必已經睡了,家裡的床畢竟比任何地方都還要舒服。

妳和秀英都很久沒有回來宿舍,妳們那個大房間,順圭一天到晚跑去睡。

其實我也很想去的。

我把妳的枕頭拿到我房間了。我想念妳的味道。

只是它越來越淡。

SONE送給我的豆豆我都一袋袋收得好好的,

多希望有人能夠送我,一個能夠永遠有著妳髮香味的抱枕。

最近唱了很多歌,想起了以前一起練歌的時光,

更想念妳的聲音了。

TTS的舞台好華麗,那個場景和情節完全適合妳。

帕妮一如往常表演得很奔放

我們的忙內長大了,有看到吧?妳一定和我一樣覺得很驕傲。

大家都很忙,孩子們都能夠獨當一面了,

當初我們兩個想要守護孩子們的重擔,逐漸減輕,

但是現在也好想牽著妳的手,和妳一起度過所有的晴光風雨。

Missing you like crazy.

想妳了。最近愛上了這句話。

我就只想著妳。

Text message From Taeng  2012.05.01  04:40 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cia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