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Taeng,

老是喜歡在我睡了的時候傳簡訊來明知道我不會立刻醒來回傳給妳。

不過算了,妳喜歡等,那就等吧。

中午起床看到妳的簡訊,一整天都在想該回傳什麼

水晶說我今天看起來更懵了。

最近走到哪裡都可以看見孩子們的蹤影,

現在電視上是允和侑,一個又瘦了,一個昨天才被打,

有點捨不得。

雖說要守護孩子們,卻也有無能為力的時候,

也許只能說受傷也是成長的一部份,不論孩子們還是我們。

玄長大了,高音唱得多漂亮,她也會是個好Rocker

就像妳一樣。

什麼時候也會有屬於我們兩個的舞台嗎?

不用那麼華麗的……簡簡單單也好。

嗯,我也想妳了。

好不公平,妳還有我的抱枕,叫我拿什麼來想念妳?

明天就用妳的床單把豆豆都打包送來我家,

睡覺時空氣裡都會是妳的味道。

至少作夢的時候,The love is almost there.

我喜歡妳說妳就只想著我

下次唱那首歌的時候,不要再眉頭深鎖。

我也會把妳深藏在心中,因為妳也是我的全部。

我要睡覺了晚安。

Text message From Ssica  2012.05.01  22:51 p.m.





============================================================================

註1: 我私心期待有人能用西卡的角度來回應Taeng to Ssica那篇, 

        因為我覺得這篇Ssica to Taeng 我寫得不夠好, 我寫不出秀妍女王的感覺.

註2: 這篇Ssica to Taeng的後半段, 

        必須聽過西卡SoloAlmost 和太妍OSTMissing You Like Crazy才能懂.

註3: 我真心希望能夠看到不同的Ssica to Taeng.

謝謝大家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Ssica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