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Yul,

徹夜未眠,因為知道會有妳的簡訊,不論內容是什麼。

妳說Facebook還在放我的劇照。妳知道嗎?

我這邊的電視也一直重播著妳的哭戲。

是我教會妳的吧?一、二、三,眼淚落下。

如果忘記我,妳能夠再像從前那樣開懷的笑,

那麼就請妳忘記我。

徹底地,一乾二淨。

然後,一個人,自由自在地做任何妳想做的事。

妳要知道,我也不會去討別人的擁抱。

除了妳的溫度,我誰也不要。

我做事一向沒有計畫,計畫趕不上變化。

一如我和妳。

所以我沒有想過以後我該怎麼忘記妳。

但妳錯了,我一直都認識妳,那個從來不把話說出口的妳。

不論晴天還是雨天,都不斷奔跑的妳,

即使現在依然不斷地在奔跑,跑到寂寞的世界。

全世界都在寂寞,說得沒錯。如果寂寞得太吵的話,

妳可以遮起妳的耳朵。

但妳無法遮住我的。我會就這麼聽下去。

妳說的廢話,一字不漏,永不嫌多。

比起廢話,電視上的妳,眼淚就太多了。

擦擦妳的臉,快去睡覺。

我還有戲要拍。明天妳去健身房的時候,我應該已經在回家的路上。

                                       Text message From Yoon  2012.04.21   03:35 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Yul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