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Yoon,

今天過後,我就想忘記妳,妳,還有妳,每一個妳。

每一個,妳的畫面。

沉悶的夜,想起妳,就更加沉悶。

沉悶得令我想在夜雨中狂奔,擺脫這股沒來由的沉悶。

每一項新計畫都是為了要忘記妳。

所以放心吧,我不會去討別人的擁抱。我不需要擁抱也能笑了,現在。

我也不想再找到下一個妳。一個人很好,好過想著另一個人。

現在的我,是妳所不認識的權俞利。

是能夠好好演戲的權俞利,即使是和別人的吻戲。

是能夠一個人練舞的權俞利,不需要再帶著妳一起。

有人問我這樣寂不寂寞。

聽某個我很欣賞的作家說,全世界都在寂寞。

過於喧囂的世界,過於喧囂的寂寞,最好大家都遮起耳朵。

說了這麼多廢話,夜還不過去。

Facebook上還不停止放妳的劇照。

我們都是好演員。

愛情如雨,現在雨停了。

那麼我要去睡了,如果妳明天回來的話,我會在健身房。

                                                                         Text message From Yul  2012.04.21  01:35 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Yul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