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秒後跳船,五、四、三、二、一!」Narsha下達命令。

雙槍子彈用盡的時候,太妍轉身跑向船身左側,奮力一躍,跳入順圭駕駛的船中。然而秀英沒有移動,在她射殺其他人讓俞利有時間跳船的過程中,她看見俞利在一個女人面前壓著右邊大腿半蹲而下。

「秀英!快過來!快跳!」太妍和其他人大喊著。

爆炸的船早就停止了航行,秀英所在的小艇還繼續前進,接應的小艇維持一樣的速度,還企圖調整狙擊手小艇的方向。與遊輪的距離越來越遠,連崔秀英也沒了信心,取代而之的是些許絕望。

已經到了預定地,順圭必須來個一百八十度U字型迴轉。往前下去就是敵方埋伏的射程,燈塔上的狙擊手端著筆挺的黑槍等候。

「秀英啊!」太妍的聲音。

「秀英啊!」Narsha和前輩的聲音。

「秀英啊!」順圭的聲音。下兩秒順圭用力扭轉了船舵。兩艘船分離。

「秀英啊!」以為自己聽見權俞利的聲音,崔秀英扣下扳機,舉著槍的日本女子應聲倒下。秀英看見俞利往子彈來的方向露出了凝重的表情,然後毫不猶豫、優美地縱身躍入映著熾炎的海中。

秀英起身離開狙擊鏡,修長的身體在呼嘯的海風中有點搖晃。忽然一個顫抖,接著兩個鼓動,崔秀英雙腳一軟,落入深黑的冷海。

什麼也看不見,吸進的也都是水,秀英本來就是水性不好的人。力氣好像和血一起從彈孔流失了,四肢開始覺得僵冷,左肩膀、右側腰、右大腿好痛。努力地回想著權俞利教她怎麼游泳,崔秀英擺動雙腿,划動手臂,可是在浪潮裡顯得無力。她覺得自己正在往下沉。燈塔的亮光迴旋掃過海面,一瞬間的明亮,然而僅僅是明亮,秀英看不見任何希望游過自己上方,她心想,究竟是誰說死的時候會有天使來迎接靈魂?難道因為自己是殺手,所以天使不會出現嗎?但連死神的影子都看不到。她再也受不了海水的鹹刺痛著自己的眼睛,閉上眼,吐出最後的一些氣泡,就隨著海流漂走吧。

模糊之間,有人從右後方攬住自己的腰。哪個變態?崔秀英心想。這個變態接著鑽到她胸前,由下而上吻住自己,而且還用力地吹氣。實在太欠揍了,她在心裡罵著,但是沒有力氣揍人。這個人將她緊緊抱著,用似曾相識的節奏和姿勢明快地撥開水波,帶她一起朝著白光閃爍的上方游去。來人的手臂很有力,在這結實的懷抱中很有安全感,秀英覺得身體越來越輕盈,就像擺脫了地心引力,慢慢地飛翔。

所以這是天使,我已經死了,雖然我是殺手,但我還是上了天堂,感謝上帝。崔秀英在心裡做了這個禱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Ri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