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英倒不是很意外,也知道順圭想跟她談什麼。「說吧。」

「妳讓允兒影響妳太多了。」

「不是林允兒,而是權俞利吧。我為什麼要讓林允兒影響我?」秀英回答道。

「俞利對荷拉和泫雅很好的時候,妳會有現在這種反應嗎?食不知味,天天都跑來房間跟我講一些有的沒的,講到半夜然後又睡在我的床上,說夢話又一直叫權俞利笨蛋……」順圭為了吸引秀英的注意力,決定在最後補上一個誇張華麗的結尾。

「我哪有?!」秀英覺得自己應該瞬間臉紅,不過她很確定自己沒有說夢話。

「好吧夢話的部份是我亂講的,我只是覺得妳應該好好注意自己的狀況。妳和俞利……並不是搭檔,也不是情人。」

「妳和孝敏呢?」秀英尖銳地反問,冒著踩地雷的危機。不過順圭並沒有太在意。

「別扯到我身上,至少我和孝敏維持了穩定的距離。至於妳和俞利的關係,大家多多少少知道妳們對於彼此是特別的,只是妳們都沒有積極去面對這件事。其實……算了。」其實妳們本來也是有可能在一起的,這句話順圭最終沒有說出口。

「是我先遠離她,沒錯。」回想起過往,秀英感到十分懊悔。

「她可是救了妳一命,即使是現在她還是很關心妳。妳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和她之間的這種相處模式?她對待妳的方式,就連林允兒也得不到。」順圭慢慢地分析著。對於林允兒,順圭也覺得她身上有種難以言喻的氣質,也許是因為這少女也擁有一段神祕的過去,讓殺手們都嗅到一絲同類的氣息。「林允兒是個很特別的人。我總覺得她有點眼熟。」

「不會是因為長得像俞利或小玄吧?」

「不是。是覺得很久之前在哪裡看過。她們怎麼往這麼偏僻的地方開,這樣我很難躲。」順圭的黑色跑車跟著紅色跑車開往偏僻的住宅區,景色越來越落拓,馬路也越來越空曠,順圭必須將距離拉得更長以免俞利發現。順圭拿下了墨鏡。

「老實說,」連日來的鬱悶,秀英第一次想說出真話,「如果不是現在這種狀況,我應該也會很喜歡林允兒,好朋友的那種。就說我是嫉妒好了,她們之間那種心有靈犀似的相通讓我很嫉妒。」

「沒有什麼心有靈犀。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夠完全了解另一個人,秀英啊,妳太浪漫了。」順圭一面嘆氣一面說著。「而且嫉妒的人不只妳一個。」

「難道還有誰也喜歡權俞利?」秀英嚇了一大跳,納悶自己有那麼遲鈍嗎?

順圭瞄了她一眼。「妳以為全天下的人都跟妳一樣喔?妳觀察力真是越來越差了。」

「那不然是怎樣?」秀英忽然覺得鬆了一口氣。

「妳沒注意到太妍最近話比較多嗎?她甚至還第一個做自我介紹。」

「她該不會是喜歡權俞利吧?」

順圭翻了個白眼。「對啦對啦她也喜歡權俞利,我也喜歡權俞利,全天下的人都喜歡權俞利。」

秀英總算笑了笑。「妳是說太妍也喜歡允兒嗎?」

「我可是沒這麼說。不過嚴格說起來,俞利去救允兒,俞利把允兒帶回來,太妍也都參了一腳,不是嗎?」

「林允兒就這麼有魅力嗎?」秀英看了看窗上自己的倒影,腦中浮現林允兒的面孔,卻開始覺得林允兒的確是長得很好看。

順圭注意到秀英的舉動,覺得再想下去這人只會鑽牛角尖,於是開口分散她的注意力。「我一直很想問妳一個問題。」

「問吧。」

「那一次東京灣任務,為什麼不開槍?就算是在移動的快艇上,妳應該也能射中遊輪上的人才對。如果妳即時開槍,任務應該就會結束,接下來的事也都不會發生。當時發生了什麼事?」

「如果……假設現在敵人挾持了孝敏,妳會朝敵人開槍嗎?」回憶起當時,那場造成秀英決定不成為俞利搭檔的東京灣任務,她仍然感到一絲恐懼。

「妳應該知道俞利只是假裝被挾持,這是計畫的一部份。」順圭說著。要找一個被多人挾持卻能安然脫身的人,大概就是權俞利吧。

 「可是我們沒有預料對方的殺手會採取同歸於盡的方式吧。一旦我開槍殺死神田隆則,船就會爆炸,俞利再厲害也沒辦法一瞬間擺脫其他敵人和連鎖爆炸的規模。我……賭不下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oRi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