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啊各位, 今天有點事所以比較晚放文, 奉上小後記, 請享用~

我有點在考慮以後要晚上才放文欸感覺好像比較刺激

最後......今天到底會不會有小驚喜呢?? kekeke


 

================================================================================================================

玻璃門後的走廊,某根大柱邊,七個人癱成一團。

「累死我了。還好剛才來得及把便當給徐玄。」崔秀英坐在地上,自顧自地說。「我覺得我的功勞最大。」

「妳只是負責吃我做的便當,哪來的功勞?」權俞利坐在崔秀英身上,賞了她一個肘擊。「我要打贏金孝淵兩次才能幫她們製造機會,我才累好嗎?而且是我發揮我國民媳婦的魅力才說服徐伯母的。」

「如果不是我幫妳們通知小玄,現在她會出現在這裡嗎?」金孝淵靠在牆邊,一腳踢著權俞利,一腳踢著崔秀英。

「要不是我放林允兒假,她今天晚上還要值班好嗎?」李順圭站在柱子旁,望著露臺上的人,肩並肩地看星星。

「我不讓允兒通過學位考試的話,她現在哪能在這裡跟小女友卿卿我我呢?恐怕還得等上一段時間,到時候徐玄都出國了。」鄭秀妍教授打著呵欠。「所以我的功勞最大吧!」

「要不是我把徐玄的申請書攔下來,恐怕現在兩個小情人也是要十八相送了。」黃美英教授笑著說道,眼睛瞇成了漂亮的彎月型。

「美英教授,真的不考慮跟我在一起嗎?」完全離題,金太妍苦澀地望著黃美英教授。

「可以考慮。」美英教授回答。

眾人一驚。「咦?」

「天天幫我做愛心便當的話,就跟妳在一起。」美英教授燦爛一笑。「速食,我吃膩了。」

之後,校園裡興起一陣帶便當的風潮。有人說,黃美英教授的研究室前,天天都有人排隊,等著送上自製的愛心便當。

排第一個的是不知道幾歲了還不打算畢業的金太妍,第二個是和金太妍狀況差不了多少的金孝淵,第三個是丟著速食店不管的經理李順圭;不過,誰都不知道,其實那些便當,最後都是由黃美英教授和鄭秀妍教授一起恩愛地吃光。

至於外交領事崔秀英和編輯助理林允兒,兩人經常相約比賽吃烤肉,令新科律師權俞利和準博士生徐玄非常無奈。

不過,校園裡的速食店生意依然很好。畢竟這世界上,還是有不少安於單身的工作狂。

 

 

arrow
arrow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