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是完結,明天是小番外,這樣XD

至於明天除了小番外還會不會小驚喜呢......? Keke, 就請期待一下吧~

 

=========================================================================================================


之後徐玄都沒有出現過。沒有再來速食店,也沒有在外面等允兒。

允兒好幾次偷偷在黃美英教授的研究室附近徘徊,徐玄也有看見她,卻沒有和她打招呼,只是快步離開校園,上了私家轎車離去。

崔秀英和權俞利花了很多時間給她鼓勵和安慰,就連經理李順圭也幫她加薪,允兒雖然表現地一如往常活潑又奸巧的樣子,心裡總覺得悶悶的。

有一次去看權俞利打友誼賽,正好遇到了金孝淵。聽金孝淵說,徐玄下學期要去英國愛丁堡大學遊學一年。

而允兒透過鄭秀妍教授的推薦,獲得知名時尚雜誌的工作機會,畢業後可以在編輯部擔任助理。

所以,就這樣了嗎?允兒常常這樣問自己。真是有夠空虛的結局。

拿到碩士證書那一天,允兒請大家吃飯。婉拒了大家續攤的邀約,她獨自到了十六樓那個花園露臺。

也許她心裡還期望會看到某個人的身影,不過深夜的露臺空蕩蕩的,風勢顯得更猖狂。獨自站在露臺上,望著遠方,英國是否很遙遠呢?

「恭喜畢業。」一個聲音傳來。

允兒回頭,徐玄站在玻璃門邊,拿著兩個便當盒。兩人的長髮被風吹得亂舞。

「小玄……?」又驚又喜的允兒一時不知該說什麼。「妳怎麼進來的?妳怎麼知道我在這?」

「我有我的方法。」徐玄笑笑,朝她走來。「依照約定,妳今天得陪我到半夜了。」

「咦?可是妳……」

「那一天,對不起,我父親太心急了。」徐玄嘆口氣。「而且之後他盯得很緊,我沒辦法連絡妳。沒有把話講清楚就走了,妳一定很難過吧?」

「我……還好。」所以今天要講清楚了嗎?允兒一面高興,一面又擔憂。

「歐膩,」徐玄看著她。「我們,在一起吧。」

「什麼?」

「我很喜歡妳努力賺錢、努力讀書的樣子,而且雖然妳很聰明,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照顧妳。」徐玄有點害羞地低下頭。「幫妳做便當的時候,我覺得很開心。讀書讀累的時候,想著要幫妳準備什麼菜色,想著妳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就會覺得又有精神繼續。」

允兒看著徐玄微微臉紅的樣子,不自覺露出了笑容,伸手攬住她。

「我也很喜歡妳,歐膩」。徐玄的聲音悶在允兒懷裡。

「我們,在一起吧!」允兒回答,笑得開懷。

「好。」

「但是妳不是要去英國嗎?」

「申請書消失了,所以不用去了。」徐玄難得散漫的回應。

「啊,可是妳爸爸怎麼辦?」允兒搭著徐玄的肩膀問她。

「我母親會負責說服他。」徐玄笑笑。

「怎麼說服?」

「她說,性別不是最重要的,而是一個人的人格和態度。從她自己打工付學費又念到碩士來看,應該是個懂事的孩子;比起和一些隨隨便便的年輕人在一起,我寧可小玄找一個值得信任的對象,不管是男是女。小玄是我們教出來的,你還不了解她嗎?她凡事都很有分寸,我們應該信任她。」徐玄覆誦著。「大意是這樣,完整聽完要三個小時,妳要聽嗎?」

「下次吧!」允兒搖頭。春宵一刻值千金,現在可不是聽這種話的好時間。

牽著徐玄走到長椅邊,允兒開口,問了一件一直很想做的事:「小玄啊。」

「是?」

「現在可以親妳了嗎?」允兒朝徐玄不懷好意地貼近。

徐玄回望著她。「不可以。」

「啊!為什麼?」允兒露出哀怨的表情。

「我很有分寸的。妳只能從牽手開始。」徐玄冷靜地回答。

允兒洩氣地癱坐到椅子上,徐玄則端正地坐下。

「不過,為了恭喜妳拿到碩士學位,」徐玄開口。

「嗯?」允兒懶洋洋地回答。

「就破例讓妳親一次吧。」徐玄別過頭,嘴角淡淡的勾起微笑。

林允兒一愣,神情豁然開朗。

帶著喜悅,傾身。

星空下,溫柔一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