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辜們, 別以為輕鬆校園劇就是有告白就會成功...............

人算不如天算咩~~~


==========================================================================================================


英文系最後還是沒能雪恥,法律系在權俞利哨前出手之下,以一球之勝獲得學院盃冠軍。

徐玄和允兒陪著輸球發牢騷的孝淵到了很晚,然後允兒陪徐玄慢慢走回家。

「學院盃結束,代表這學期剩下不多了呢!」徐玄說著。「歐膩的學位考試怎麼樣?」

「還有六個禮拜,有點緊張。」允兒微蹙眉頭。

「歐膩這麼聰明,沒問題的。」徐玄拍拍她,「我會多幫妳做一些營養的東西。考試快到了,要更注意身體。」

「呵呵,謝謝妳。等我考完了,一定請妳吃一頓大餐。」

徐玄卻搖頭。「不要吃大餐。」

「那不然呢?」允兒一頭霧水。

「等妳拿到碩士證書,我們一起去妳們系辦那個露臺。」徐玄微笑。「陪我到半夜,看星星。」

「妳真的很喜歡那裡啊?」允兒若有所思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因為第一次去的印象很好吧。」徐玄說著。

「那裡視野真的很棒。」

「一起去的人也很重要。」徐玄淡淡說著。

「小玄……」聽到這句話,允兒心裡雀躍了起來。

「如果是和孝淵歐膩去的話,感覺一定又不一樣了。真想讓她看看。」徐玄單純地說。

為什麼要在這時候提起別人呢……允兒在心裡嘀咕。

「其實,小玄呀……」允兒慢慢地開口。

「是?」

「那個地方,只想……讓妳去。」

「咦?」

「那個地方,我只想和妳分享。」允兒抬頭看著徐玄。「我不希望妳和別人去那裡。」

「喔?為什麼?」徐玄睜大眼睛問道。

「因為……」要說嗎?不說嗎?允兒掙扎著。「因為,我喜歡妳。」

「……」徐玄沒有表情,也沒有回答。

這讓允兒更加緊張。

「我是說,那個……」允兒想繼續說,不過這時徐玄打斷她。

「歐膩喜歡我?」

「呃,就是……」實在太尷尬了,太愚蠢了,哪有人這樣告白的啦?!太遜了吧!允兒在心中罵著自己。「我是說,我很喜歡妳這個人,覺得妳某些想法很特別,所以有些東西只願意和妳分享,因為別人不一定懂得我的邏輯,所以……」

徐玄只是笑笑。

「我也覺得歐膩妳某些行為很特別。」徐玄回答。「和妳在一起,覺得心情很放鬆。」

「是嗎?」

「除了看見妳吃速食的時候。」

「那,我以後都不吃了。」允兒牽起徐玄。「以後就只吃妳做的。」

「不行啦,那妳畢業以後怎麼辦?」

說到畢業,想到分離以及漫長的未來,允兒沉默。

「小玄啊。」允兒緩緩地說。

「嗯?」

「我們,在一起吧?」允兒小聲說。

「什麼?」聲音太小,徐玄沒聽清楚。

「我說,」允兒抬起頭,認真地與徐玄四目相交。「當我的女朋友吧!就算畢業了,我還是可以常常來找妳,或是帶妳出去玩。也可以陪妳讀書,陪妳做所有妳想做的事情,絕對不會影響妳。」

「歐膩……」

「我真的,很喜歡妳!」

「歐膩,我……」

徐玄退了一步,允兒握住徐玄的手,等待徐玄的回答。

「不只是喜歡,我其實,是愛妳。」允兒貼近徐玄,輕輕抱住她。

這時一個嚴厲的男聲響起。

「妳在做什麼!」

徐玄聞聲,立即推開允兒。「爸!」

一個衣著乾淨整齊的男子走來,拉走了徐玄。

「回家!」

「爸!」徐玄回頭看著允兒。

「伯父……」允兒想跟上前。

「妳!不要來騷擾我女兒!」男人對允兒厲聲說道,然後又對徐玄說:「我還以為妳忙著讀書,結果居然是在跟女生談戀愛!妳下學期就去英國,不要再推拖了!」

被帶走的徐玄頻頻回頭,允兒只能束手無策地看著她被拉進大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Hyun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