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21  

 

DSC06942

 

DSC06954  

 

DSC06955    

 

這幾張照片是在一艘遊輪上的不同地點拍的。

從赫爾辛基前往斯德哥爾摩。絢爛的夜晚。感覺就像身處鐵達尼(這是什麼不祥的比喻)。

 

最近幾天一直重複聽著金太妍唱的Night現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iep6LU8Gs8

不知為何一直想到這幾幅畫面。

我想就不要煽情地寫太多文字。

即使站在人群中也時常會有的抽離感,

在燈紅酒綠金迷紙醉的世界始終是個局外人,

曾經有的記憶或是情感也不過是夢。

局外人中的局外人。

 

特別喜歡Night在太妍最高音完之後的那一段(影片2:26處),

找了歌詞才發現那一段詞也寫得很中我心,不過我懶得貼。

反正就像我經常說,歌詞不一定是最重要的。

 

一開始個人認為這個舞台codydancer們的服裝有點俗,

但是後來到2:45那裡,整幅畫面加上太妍這樣一比對,忽然覺得cody的選擇是正確的。

這首歌本應如此。

 

越來越不愛用臉書,有什麼話反而喜歡跑到這裡來說。

老是讓讀者看城主的碎碎念真的可以嗎。

還是留著對月亮說,對星星說,哪天我就會收到來自宇宙的回答了。

 

DSC06960  

 

깨어나지못하고있어 Through the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