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數個沉寂的夜晚

彷彿牢籠般 即使望向窗外

星星為我描繪的 通往明日的地圖

如此斑駁

茫然地 想停下腳步時 

問我要不要一起前進的那個聲音

你不成詩篇的話語

 

踏著對我來說還很陌生的腳步

雖然長夜未盡 樹影搖曳

在風裡擺盪著 你有點幼稚的笑容

邊玩耍邊學習 如孩子一般

奔馳了起來的心神

即使沒有星光指引

月光照耀 你和我的黑暗旅途

晨曦總會到來的吧

如此相信著 我們迎來了明天

一個又一個

 

穿梭於黑夜 飛掠時空之流 

或許我們超越了光速

偶爾比我更快一些的你 輕快的背影

偶爾比我更慢一些的你 開朗的叫喚

仔細想想 我們一直都在彼此身旁

 

曾經映照著你我的月光

而今也籠罩在你身上吧

不,或許不是吧

因為你已經去了

比月亮更高的地方

 

那麼

現在仰望著夜空的我

所看見的光輝

不是月光

而是你所散發出的光芒吧

 

你所為我做過的祈禱

至今也和這光芒一樣 守護著我

雖然像是停止了 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

獨自繼續在風裡起落的我

書寫著你我的詩歌 延續你那不再幼稚的笑容

 

依然不到終點的黑暗旅途

在遙遠彼岸

請等待

總有一天

會再相見的吧

 

到那時

月光

應該會更加明亮

 

 

 

===================================================================================

Song: Moonlight Melody

 

Album: Perfect Velvet

Artist: 레드벨벳 Red Velvet  

Copyright of the song belongs to SM Entertain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