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75  

 

 

在夜晚整理我與妳的回憶

以為可以把我們的過去做成一本書

想翻的時候就翻

隨意打開一頁 再跳到另一頁

想記起就記起 想忘記就忘記

但原來我們寫下的不是短篇故事

綿延不絕的詩篇

翩翩飛舞如落不盡的雪

瀟灑的是秋天 我不在那裡 也已不在我們的冬季裡

 

--- To: Russia

---------------------------------------------------------------------

 

 

她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我說沒關係 我曾經把自己關在衣櫃裡

她發了瘋似的在大街上奔逃

我說沒關係 我總是邊跑操場邊唱歌 比瘋子還像瘋子

她說她是連愛情都可以拿來當作復仇工具的人

我說我是那種覺得沒有愛情也無所謂的人

她對我露出了憐憫 告訴我 她並不存在 她只是一齣劇裡的一個角色

 

我獨自待在暗房裡 獨自奔跑獨自唱歌

我望著電視裡的她 為她微笑 

為自己流淚

如果有人為我唱一首奇異恩典

---To: Go Anna of The K2

----------------------------------------------------------------------------------

 

Photo: Novosibirsk, Rus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