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人怎麼回事?有點尷尬啊。秀英疑惑地看著俞利,但俞利沒察覺。

「俞利,不是這樣啊!」帕尼搖頭。「妳今天如果沒出現,我們才是真的危險吧?」

但俞利只是淡淡地笑,帶著一抹冷酷。「是嗎?那就讓我好人做到底,去幫妳們恢復電力吧!」

九人一片沉默時,允兒忽然覺得有人從背後輕推了她一把;轉頭看看旁邊的西卡,西卡很明顯地對她瞇了瞇眼。

「留她。」西卡的嘴唇輕輕動著。允兒這才開口。

「歐膩,不是說樓下不安全嗎?一起留著吧……」允兒伸手挽起俞利,但俞利只是笑笑,輕拍那隻搭在自己臂上的手。

「那些小嘍囉我才不放在眼裡。」俞利說。「只要妳們沒事就好啦!」

說著,抽開了手臂。

「那我跟妳去啊!」允兒又拉著俞利的衣角,這時一直默不作聲的太妍撇過頭看外面。

「太危險了,不行。」俞利嚴詞拒絕。「而且我要把妳放到哪裡去?黑幫都在找妳,妳自己也要注意點啊!」

聽到這句話,允兒退了一步,這時太妍站到允兒旁邊。

「允,妳還在實習,妳不能去。」太妍緩緩地說。

「聽到了嗎,允?」俞利笑著說,不知為何,這個笑有點彆扭。「回去吧,好好休息。」

允兒當下覺得有點生氣和受傷。為什麼妳總是要把自己搞得這麼忙、這麼累呢?不知道我也很想陪妳嗎?允兒在心裡想著,似乎泫然欲泣。但想起剛才在五樓的場面,忽然又有些羞愧,於是只好把想說的話通通吞回心裡。

「好吧,既然妳堅持。」順圭出來說話。「妳大概多久能恢復電力?」

「五分鐘以內。我五分鐘以內恢復電力,再五分鐘從地下室出去,妳們自己做好準備。」俞利環顧著殺手們。「有狀況再打我手機,我想辦法再回來。」

「我還比較擔心妳。」帕尼猛搖頭。「妳真的很愛逞英雄。」

「五分鐘以內電力沒來,或是十分鐘以內妳沒從地下室出去,就讓太妍和允兒去找妳。」順圭回答。「秀英的狙擊鏡看的到下面的狀況,所以妳別想騙人。」

俞利笑笑。「那好吧,就這麼辦。」

「妳要小心。」秀英對她說著。

「妳才小心,穿這樣會感冒。要不要我外套借妳?」俞利說著,一面拉下了外套拉鍊,秀英趕忙阻止。

「不要,妳自己穿吧,我等等回去把外套撿回來。」

「那我要走了。」俞利轉身。

這時允兒又覺得自己被推了一下,她回頭一瞄,這次下手的人是秀英。

「抱她。」秀英用嘴型明顯地說。「快點!」

但允兒遲遲沒有動作。

「俞利呀!」秀英忽然叫了一聲。

「又怎麼?」俞利不耐煩地轉回來,一瞬間秀英大力把允兒往前推。實際上,做同一個動作的還有西卡,只不過她比較慢,手壓在了秀英的手上。

允兒冷不防向前跌,正好撞在俞利身上,看起來就像她猛然抱住俞利一樣。

「咦!允……」俞利一直嚴肅冷淡的表情出現了一股憨傻和驚愕。

其實允兒自己也嚇了一跳,可是抱著俞利的時候,俞利身上熟悉的溫暖和觸感又弭平了她幾分鐘前的負面情緒,喚回了那個依戀的感覺。允兒緊緊抱著俞利,捨不得放手。

「歐膩,妳記得,妳答應我妳會回來的。」

被抱住的俞利愣愣地讓自己被允兒的雙臂箝制住,作為一向都是主動方的人,這還真有點不習慣,因此她只能略帶僵硬地拍拍允兒的背,輕輕摟一下允兒的腰。

「會回來的。妳會等著吧?」

「當然。」

兩人賴在一起數秒鐘,只是呼吸對方的味道,都沒有說話。

「咳嗯。」順圭抬起眉毛,輕了一下喉嚨。「權俞利,還有四分鐘。」

妳這掃興的傢伙!俞利、允兒、秀英、西卡四人在心裡罵了一聲。

「好啦好啦,我這就去。」俞利輕輕推開允兒。「回去休息吧妳們!」

說完轉身跑開。

允兒看著俞利的背影,心裡想著,如果剛才在五樓出現的人是妳,不知道該有多好。

「允,我們走吧?」太妍溫柔的嗓音響起。這嗓音聽在允兒耳裡,竟然也覺得格外能安慰無助的心。

點點頭,允兒順從地隨著太妍離去。

 

 

 

 

 

 

===============================================================================================

第二十二章結束。

各位,新年快樂,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期待少女今日回歸唷~

下面請大家一起說一聲:

恭喜允侑雙雙得獎!少時韓專回歸大發!永遠是  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