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座位表

座位      

=============================================================================================          

       

然而Narsha的確沒有留給俞利什麼好消息。今天包括西卡和帕尼在內,全部的人都到了總部,大夥兒還來不及打招呼,就通通被請進會議室裡。

這間會議室裡有圍成正方形的皮沙發,華麗的水晶吊燈熠熠生輝。獨自坐一邊的Narsha看看周圍的人,覺得氣氛相當怪異:秀英看起來最正常,泰然自若地坐在俞利右手邊;允兒默默地坐在俞利左邊,俞利牽著她的手,頻頻轉頭看允兒;允兒對面的太妍緊盯著前方的兩人,一旁的孝淵卻在觀察異常冰冷的徐玄;徐玄本來就不多話,今天看起來還多了幾分淡漠,同一個角落還有冰山女王潔西卡,兩人似乎約好一起在那裡結凍;西卡左邊、Narsha的正對面,是一臉凝重、企圖和順圭講話的帕尼,而徹夜未眠的順圭只是聽著,偶爾回應一兩句笑話。

氣氛不尋常啊。Narsha心想,覺得自己今天最好別開這九個人的玩笑。

「這麼說來,鄭理事和黃理事明明知道趙理事找黑幫來對付自己的女兒,卻還是讓她們去參加那個派對,讓美英去和趙建宇商談嗎?」順圭瞇著眼,冷峻地問。

Narsha點頭。

「這是什麼父親啊……」順圭嘀咕著。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帕尼緩緩說話。

「妳早就知道那天會有黑幫?」順圭覺得匪夷所思,看見帕尼輕輕點頭後,難得明顯表現出不悅,而非一般的冷靜。「知道了妳還去?」

「我必須去。」

「冒著自己和別人的危險嗎?把別人的命當成了什麼啊?」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Narsha介入順圭越來越不滿的語氣。「妳不能干涉雇主想做什麼,妳的工作就是保護她。」

「那西卡呢?西卡知道嗎?」順圭探頭看西卡,西卡有點茫然地搖頭。「西卡不知道,那麼她至少應該先告訴我們會有危機,我們可以另外安排西卡的行程,不是嗎?」

「西卡不去的話,會引起對方的猜疑。而且因為有妳們六個在,認為應該不會有事,還另外派荷拉和泫雅去殺文仲勝,其實一切都是有計畫過的。不過唯一的意外是……」Narsha轉向俞利。

「意外是,其中一個保鑣家裡正好有他們要找的人吧。」俞利說著。「但是不覺得奇怪嗎?叫我們去殺尹泰俊,結果尹泰俊正好要抓允兒;叫我們保護西卡和帕尼,結果要應付的人又正好是尹泰秀。鄭理事、黃理事、黑幫老大尹鎮中、林允兒,這四個人不會剛好有什麼關連吧?」

Narsha回答:「這我當然問過。兩位理事都不認識允兒。」

允兒也搖頭:「我也不認識什麼理事。」

「那麼妳認識尹鎮中?」孝淵問道。

「尹鎮中,是殺我爸爸的人。」允兒緩緩開口,眾人投以訝異的眼光。

「為什麼?」俞利低聲問。

「我也不知道,我和我爸爸不常說話,也不太了解他。」

「那尹鎮中為什麼要抓妳?」帕尼開口。

「報復嗎?我把他殺我爸爸的證據交給警察,後來尹泰俊和其他手下去頂罪了。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尹泰俊負責抓我回來。」

「歐膩,」徐玄把注意力移回Narsha。「對西卡歐膩和帕尼歐膩有威脅的話,殺文仲勝還可以理解;但是大金主為什麼要殺尹泰俊?」

「尹泰俊殺了兩位理事的好友,應該也可以算是報復吧?基本上如果沒有威脅和報復這兩件事,殺手這個職業是不會存在的。」Narsha一派輕鬆地回答。

「理事的好友,不會正好是允兒的爸爸吧?」秀英詢問。

「不是,是的話怎麼會不知道他還有個女兒?昨天晚上,順圭帶荷拉和泫雅回來的時候,已經把事情大略跟我說過了,我也和兩位理事聯絡過。他們對於俞利的擅自行動有些不滿,雖然成功殺死了文仲勝,卻可能因為允兒的關係造成更大的危險。所以接下來,給妳們的指令會有個別更動。」Narsha嚴肅地宣佈。

「孝淵、徐玄繼續維持貼身保護,帕尼和西卡走到哪裡,妳們兩個就要跟到哪裡。順圭和秀英負責全局規畫,必須隨時掌握兩人外出時的環境狀況,任何角度、任何可疑人士都要嚴加提防。」

然後Narsha看向俞利、允兒、太妍:「問題就出在妳們三個。俞利、太妍本來是這次保護計畫的核心主力,現在計畫要全盤重來了。俞利,等這次任務完我再處分妳,現在公佈妳的新任務。

第一,今天開始,妳不必住在帝國飯店了。剩下的兩個月,妳要嚴密監視黑幫的行動,搭配逆追蹤,伺機殺掉尹泰秀,暗中保護西卡和帕尼,不可以再露臉。

第二個不是任務,是妳的義務。妳有兩個選擇。把允兒交給黑幫,或者妳自己解決允兒和黑幫之間的問題。不要忘了妳是JESTI的殺手,有責任不讓組織曝光;如果妳做不到,就自行離開。」

現場一片沉默,眾人都凝重地看著俞利,只有允兒沒有抬頭,默默看著她和俞利緊握的手。俞利冷笑一聲,換了個姿勢挺直腰桿。

「真是一點都不意外的任務。第一項沒有問題,第二項我會自己看著辦。」

「歐膩……」允兒欲言又止,俞利拉拉她的手,不讓她繼續說下去。

「妳要知道,這些任務妳要一個人完成,沒有搭檔。」Narsha強調。

「我知道。」當事人氣定神閒,周圍的人卻像聽見核電廠爆炸一樣。

「沒有搭檔那怎麼行?尹鎮中的幫派可不是什麼小古惑仔啊!」孝淵首先叫了起來。「我跟她去吧!兩個人辦事比較有效率呀!」

「規畫行動這種事,順圭和小玄可以做得很好。老實說我最不擅長當保鑣,還是讓我跟她去吧!」秀英跟著說。

「歐膩,不如讓我跟俞利歐膩去。」允兒把握機會插進對話。「我的事情就讓我自己解決。」

「不行。」俞利立刻回頭說。

「為什麼?」

「妳的經驗不夠,我不會讓妳去冒險的。」Narsha在俞利回答前就果決地結束這個提議。

「歐膩,不如讓金太妍跟俞利去吧。」沉默的西卡冷冷地開口。「反正她也不想待在我們這裡。」

「太妍有別的任務。」Narsha轉向太妍。「妳負責允兒的安全和殺手實習。除了俞利跟監黑幫、暗中執行任務之外,妳另外帶允兒跟著西卡和帕尼。同樣的,妳也不需要住在飯店裡了,俞利不在的時間,妳和允兒回家住。」

太妍猛然抬起頭,覺得心中竟然有一絲雀躍。順圭和徐玄兩人不動聲色地交換了眼神,心裡都有種不祥的預感。

「俞利,給妳三天的時間準備需要的用品。太妍三天之後搬回家住,開始允兒的訓練。那麼,可以散會了,俞利留下來,其他的人各自去開房間……對不起,各自先四處走走休息一下吧。」Narsha內心不禁鬆了一口氣,覺得這是有史以來九個孩子最有脾氣的一次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