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飯店的頂樓裡,徐玄走上樓中樓,端著熱牛奶站在西卡房門前,輕輕敲了門。

「請進。」

徐玄開門,看見床上的人猶如高貴的公主一般優雅地凝視著門口,臉上來不及抹去的憂愁在幽暗的光影下顯得寂寞。

「小玄,還不睡嗎?」西卡穿著輕柔的衣物靠著床頭坐著,棉被拉到肚子蓋著下半身,剛吹乾的長髮鬆軟地披放下來,房裡昏暗的燈光映著她有些蒼白的臉。西卡接過徐玄端來的馬克杯,拍拍床邊讓徐玄坐下。

「想來看看歐膩們睡了沒有。今天狀況這麼亂,怕歐膩們嚇到。帕尼歐膩說想自己靜一靜,讓我過來看看妳。歐膩妳還好嗎?」徐玄正經地說著。

西卡甜甜一笑。「嗯,我沒事。俞利還好嗎?看她剛才被妳和秀英抬進來的樣子,她沒事吧?」

「嗯,俞利歐膩只是太累,吸了太多藥劑,而且又喝太多酒。」徐玄皺著眉頭回答。「秀英歐膩好不容易把她洗乾淨放到床上了。」

「秀英啊……她對俞利真的很好。老實說,她們沒在一起,我覺得有點可惜。」西卡一面轉著馬克杯一面說道。

「是很可惜。」徐玄一嘆。「俞利歐膩現在已經有允兒了,秀英歐膩還是一直守著她。不過如果她們都過得幸福的話,那麼就這樣吧。」

「俞利好像真的很喜歡允兒,但是她以前也是很愛秀英的;她和秀英之間有很微妙的連繫,我說不上來是什麼。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可以讓俞利放掉對秀英的感情。小玄,你認識允兒嗎?」

徐玄點點頭。「認識。」

「是什麼樣的人?」

「第一印象是長得真的很漂亮,仔細看會覺得是很堅強又很孤獨的人。其實不論外表和內在個性都和俞利歐膩有點像,也許正因為這樣,所以才會一見如故吧!」

「這樣嗎?不過能被俞利愛上的人,真的很幸福。」西卡想起俞利平時的體貼,忽然覺得如果權俞利愛上的人是她鄭秀妍,是否自己的感情就不必如此波折。

「歐膩這樣認為嗎?」徐玄靜靜地開口。

「妳不認為嗎?」

「俞利歐膩的確讓人很有安全感,對人很體貼溫柔,個性又屬於大而化之的類型,但是我認為感情方面她非常地脆弱,就像個孩子一樣,過於輕易相信愛情,又過於輕易受到傷害。相較之下,秀英歐膩才是照顧者的那一方。歐膩,經常把對方抱在懷裡的人就是比較會照顧人的那一方嗎?其實正好相反,是因為外表堅強的人要填補自己內心深處的空洞,才這樣抱著對方的。俞利歐膩比秀英歐膩還要更害怕孤單寂寞,如果妳自己看就會發現,真正依賴性強的人是俞利歐膩。很多事都不能只看表象,」徐玄不急不徐地說著,然後若無其事地放了支冷箭。「雖然我們都以為俞利歐膩是個攻。」

西卡正在喝著剩下一點的牛奶,聽到最後一句話,不小心嗆了一下。「咳咳咳!小玄妳也會講這種話啊?不像妳會用的詞耶!」

「我只是惜字如金。」

徐玄接過空馬克杯放到了床頭櫃上,伸手替西卡拍拍背。一幕景象浮現在西卡面前,是當時在機場時,徐玄一手將自己抱在懷中,一手穩健迅速開槍的時候。安全感,沒有錯,當時雖然很害怕地尖叫著,卻知道徐玄絕對不會讓自己受傷;即使在她懷裡近距離發出海豚聲波,徐玄也沒有抱怨,依然有耐心地安慰自己。

「小玄。」

「是,歐膩?」徐玄一臉疑惑。

「可不可以……借妳的手臂一下?」西卡用細細的嗓音說。

徐玄沒說什麼,只是伸出右手。西卡將徐玄的右手拉過來放在枕頭上,自己慢慢躺下,躺在徐玄的手臂上。此時徐玄坐在西卡床上,右手可以摸到西卡的肩膀;西卡細瘦的骨架就在徐玄懷中,徐玄則是淡淡地露出微笑。

 








======================================================================================

是的你們沒看錯, 第一組隱藏版CP出現

別再跟我討其他CP Line了, 在我心目中, 徐小玄她根本就是個攻!!!!!!!!!!

然後不要問我這是不是真的, 基本上這故事"所有"CP結局都是未定.

我也不知道最後是允侑秀侑太允太西還是玄西. HING!!!

最後拜託留言多一點, 我最近身心俱疲, 很需要. 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Sica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