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日式餐廳的走廊上跪坐著一排共二十幾個面無表情的保鑣,每個人臉上都帶著墨鏡,令人誤以為是時尚墨鏡展。保鑣一起聚集的畫面堪稱一絕,穿著和服的女侍們心驚膽戰地舉著盛滿了料理的托盤進入包廂裡,不敢多看走道邊的人一眼。秀英掛上電話回到徐玄和孝淵旁邊坐下,一個年輕女侍不小心和她眼神相對,秀英報以鼓勵性的溫和微笑,女侍一愣,依然緊縮著肩膀向包廂裡呈上菜餚。

包廂裡有十二個貴賓,都是年輕一代的上流社會名媛與公子。每個人的舉止都高貴優雅、翩翩有禮,雖然有時高談闊論,用詞倒也文雅。帕尼對於這樣的場合是習以為常了,比起和長輩們應酬,與年齡相仿的同輩說話也比較自然;她的氣質即使在貴族中也顯得別有一股領袖氣度,其他的青年名流開派對時總不忘邀請她。

「帕尼呀,帶三個保鑣會不會太多了?我們每人也都才一兩個啊!」一個頭髮抓得豎直的年輕男士問道。

「還說呢,平常你不是一個也不帶的嗎?」另一個小開立刻嘲笑他。「說保鑣跟著,一點自由也沒有。」

「沒辦法,非常時期,要有非常手段。」帕尼笑著說道。彎月型的笑眼照常迷倒在座貴賓。

「這次股東戰似乎真的很激烈,每天都有人來跟我父親開會,像聯合國安理會似的。」梳著法式髮髻的名媛皺著眉頭說。「聽說有人用妳和西卡來威脅伯父,是真的嗎?妳們在洛杉磯時真的有被襲擊?」

「確實有這件事。所以孝恩歐膩、准熙、志勳歐霸、赫珉歐霸,你們也要謹慎一點,伯父和伯母手上的股份也可能有人覬覦。」帕尼對其他人說著。

「難道不知道是誰在背後動手腳嗎?」

「當然知道,不過就算知道了也於事無補。」帕尼淡淡回答。「今天你們會來,應該是伯父伯母們都已經選邊站了吧?如果是這樣的話,大家都應該小心。趙伯父這次應該不止針對我父親和鄭伯父,他預謀了這麼久,一定會把大家一網打盡。」

「西卡歐膩也真無辜,她明明就對接管JESTI沒什麼興趣,卻還是捲入這種事情。」一個看起來較年輕的女子說著。

「小時候就遇到那麼多事情,也難怪她不想從商了。」法式髮髻的名媛嘆道。

「沒辦法,誰讓她姓鄭呢。」帕尼只是輕輕帶過,不希望大家在背後議論西卡。

「下禮拜趙建宇的派對,西卡會去參加嗎?」一個年紀稍長的小開問。

「我和西卡都會去。不過,我是以JESTI美國分部代表的身分去的。趙建宇會代表趙伯父和我談一些合作問題。」帕尼有點憂慮地回答。「雖然我並不是很想出席。趙建宇名義上是辦派對,私底下一定會找你們商量別的事情。最好是什麼都不要回應,當作去玩樂就好。」

「看來保鑣要多帶一點。」

「難道還能吃了我們嗎?」

「要吃也不會吃妳吧?」

「那麼你當我的保鑣好了。」

「不過帕尼,妳的保鑣哪裡找的?」一名帶著長鍊耳環的女子問。「跟之前妳回來那次是同一批人吧?」

「是的,是同樣的人。」帕尼回答,疑惑著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

「西卡的保鑣也還是那個小個子的金髮女生嗎?」隨後立即有人提問。「他們現在處得還好嗎?上次說了不好聽的話,覺得很抱歉。」

「這個嘛,我就不清楚了,保鑣就只是保鑣而已,不是嗎?」

「她們兩個太黏了,感覺不像是單純的雇傭關係啊!」一個短髮女孩說著。「而且你們那群保鑣長得太好看了,她們真的能打嗎?」

「呵呵,總不能叫她們現在去打人給我們看吧!」帕尼笑著回答。「說到保鑣,再不讓我的保鑣吃飯,她們恐怕真的要打人了。那麼你們慢用,我還得回公司看一些資料。」

帕尼走出包廂,看著一排墨鏡保鑣,確實是個有趣的畫面。行列中,三名女子起身,其中最矮的嘴上還抱怨著腳麻。無論如何,她的保鑣看起來確實美麗許多,其實她們是殺手呢,來做保鑣真有點委屈她們了。和她們相處一點也不會感到不自由,反而因為她們,多了許多能夠敞開心胸的時間,比如和孝淵一起喝酒,比如和俞利聊天,又或者有一個人總是會配合她的興奮和活潑,無限包容她的瘋狂。如果不是生在豪門,如果能有緣份,希望下輩子能夠成為這些人的夥伴,帕尼曾經這麼想過。

「走吧!可以去吃飯了。」帕尼對三人露出比剛才更明朗的微笑。「應該很餓了吧?我想吃披薩!」

「歐膩,吃那個會死的!」徐玄露出了一臉擔憂。

「有附啤酒我就去!」孝淵卻是一臉雀躍。

「我……不能去。」秀英則是一臉哀怨。「帕尼呀,順圭叫我去代俞利的班,讓俞利回家一下。」

「俞利也很久沒去找允兒了呀,讓她去也好!」帕尼歪頭說道。「不過今天太妍不是去教允兒槍法嗎?還沒回來啊?」

「說不定送允兒回家了吧。」徐玄默默說著。

「唉,她對西卡要是也這麼體貼,我們就不用這麼戰戰兢兢了。」孝淵感嘆著,這幾天她為了緩和氣氛,著實費了不少精力。「我的梗都快要用完了啊!」

「不用擔心,妳的搞笑是天生的,不可能用完。」帕尼大笑。

「是嗎?那我們最好祈禱,金太妍和權俞利不要在家裡碰面吧!」孝淵做出了不祥的預言。

「無論如何,撇開被金太妍忽視的西卡不說,我已經是第一個倒楣的人了……」秀英無力地說著。「我真的好餓呀……」

最後金太妍和權俞利還是在家裡碰面了。只是在林允兒的喜悅下,金太妍和權俞利並沒有發生什麼尷尬。金太妍選擇先回到帝國飯店,權俞利則是盡力傾聽林允兒累積了兩個禮拜的殺手訓練心得,並且向她保證,等嚴苛的五日訓練結束,林允兒放心睡到飽之後,一定會回來做一頓大餐犒賞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