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早晨允兒又和父親起了衝突,整天鬱鬱寡歡。權俞利帶她出去逛了一整晚,然後陪她走回家;進到家裡她發現有顆燈泡壞了,於是趕忙又出門去買。在離家裡不遠的街角,她看見權俞利和父親走進巷子裡;她好奇的跟了過去,躲在一輛貨車後面聽。

「……還以為我只是允兒的朋友?當然,你當然認不出我。那你還記得權瑞妍嗎?」

「權……瑞妍?妳,妳是……?!」

「不錯嘛,看來你還記得她,記得我母親。」

「瑞妍,那個孩子……她生下來了?」

「二十年前左右,在我母親懷孕三個月的時候拋棄她,然後又讓別的女人懷孕了?喔不,我母親才是第三者對吧?據說那時你已經結婚一年多了。真看不出來,你有什麼魅力讓女人這麼喜歡你。難道你年輕的時候很帥?身材很好?呵,現在可真是看不出來啊。」

「妳想怎麼樣?!想來認爸爸?要來報復我嗎!沒憑沒據的我幹嘛相信妳?」

「相不相信隨便你。至於認親?我才不需要。沒有你這樣的爸爸是我的福氣。」

「妳……妳不是我女兒!我不認識妳!」

「放心,我既不想當你女兒,也不想和你有任何牽扯。但是我警告你,不准傷害允兒。否則我不會放過你。」

「那是我家的事!妳管不著啦!怎麼,那個孽女叫妳來威脅我嗎?她怎麼不快點滾出這個家!就跟她媽媽一樣!」

「……你好像沒有聽清楚,那我再說一次。不要傷害允兒,不要虧待她。她是我妹妹,而你要知道,你不配作我們的父親。」

「……允兒知道了嗎?」

「她沒必要知道。我相信你也不希望她知道。」

「……」

「記住,對她好一點,不要傷害她。總有一天我會把她帶走。或者應該說,我會把你從她身邊趕走。像你這種垃圾,本來就該自己一個人孤單老死。」

熟悉的腳步聲快速離開了,另一個令允兒厭惡的身影隨後也慢慢走出那條暗巷。林允兒蹲在貨車後輪與牆壁的空隙之間,把頭埋在膝上,一個人淚流滿面。

 

那個夜晚太長了,就連今日回想起來也那麼漫長。

雖然而今想起來,已經沒有什麼好哭的了。

她還記得在經過一個多月的憂鬱狀態之後,權俞利跪在她面前求她把話說出來時,她是如何強忍著眼淚把那天躲在貨車後所聽到的一切告訴權俞利。

「……妳從一開始就知道我是妳妹妹對不對?」

「……對。」

「妳接近我是因為想知道我爸的狀況?」

「一開始是,可是只有——」

「那妳對我好又是為了什麼?為了把我帶走?想報復他?」

「我只希望妳過得快樂。」

「因為我是妳妹妹?」

「……對。」

「……我知道了。」

後來她們逐漸和好。權俞利仍然努力不懈的關照林允兒;林允兒則是發現了崔二小姐對權俞利的關愛,決定推波助瀾把兩人湊一對,結果權俞利對此反應平淡,甚至退卻好幾步。

她們回歸以前的相處模式,但是兩人都感覺得到,那種彼此依偎互相取暖的意味比以往多了多;而發自內心的愉悅和微妙的甜蜜感,正像海潮打上岸的泡沫那樣,一顆顆迅速的消失。

此時此刻回想起來,如果當時兩人有注意到對方眼裡的苦澀,或許結局也不會是這樣。

她們有無數次的機會,卻都錯過了,所以才會演變成現在這樣。

演變成兩人重逢時,只是林允熙和編號120530

編號120530不知道怎麼面對林允兒,就像她無法純然以林允熙的身份看待權俞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Yul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