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上滅音器的槍口咻地慶祝一個生命的消失,俞利一槍打中這名黑幫手下的眉心。她笑著把槍口朝向尹泰秀。

「聽說你想找我算帳?」俞利露出她那抹邪魅的笑。

「妳……權俞利?!妳怎麼進來的?」尹泰秀完全嚇傻了眼。

「長翅膀飛進來的。」俞利隨意回答,但是一提到翅膀,想起自己剛才還是從陽台進來的,忽然心情又有點不好。「幾個問題請教你,最好照實回答。也許我心情好就饒你這一次。」

「妳……!」尹泰秀還想反抗,一顆子彈從他耳邊掠過,嚇得他不敢動作。

「不要亂動。反抗之前應該想一想自己手上有沒有籌碼,這不是基本常識嗎?」俞利冷著臉走近,把槍口壓在他頭上。

比起弟弟尹泰俊,尹泰秀其實更沒膽。如果不是有文仲勝幫他,尹泰秀在黑幫裡的地位不會比他同父異母的弟弟高到哪裡去。堅硬的槍管抵在自己頭上,還能怎麼辦?

「好,妳問。」

這傢伙比尹泰俊還沒擔當。俞利在心中鄙視著。

「為什麼要抓林允兒?」

「妳難道不知道嗎?」尹泰秀反問道。

「知道什麼?她手上有你們的犯罪證明嗎?」

「權俞利,妳被利用了還不知道啊?林允兒手上有兩千萬美金,她沒告訴妳嗎?看來她是利用妳來剷除我們,打算自己獨佔那筆錢吧?」尹泰秀冷冷說著。「不過奇怪了,她沒有付妳錢,妳為什麼要保護她?」

「兩千萬美金,是哪裡來的?」儘管感到奇怪,俞利沒有理會尹泰秀,繼續思考著允兒的問題。

「可以說是她爸爸從我們這裡偷來的吧。」尹泰秀露出一絲憤怒。

「你們很奇怪。她爸爸偷的,應該是問她爸爸才對,結果你們把她爸爸殺死了然後來問她。允兒當時不是才十二歲嗎?一個小孩能知道些什麼?」

「那就只好怪她老爸了。她爸爸把錢轉到了國外的私人銀行帳戶,然後這筆錢的相關文件又放在國內某個銀行的保險庫裡,只有林允兒成年之後可以去拿。」

「哪個銀行?」

「JSK商業銀行。妳真的不知道這筆錢的事?」尹泰秀狐疑地說。

「不知道。」JSK商業銀行?看來回去得查查這件事了。俞利心想。

「那妳為什麼要保護她?」

「你管我。我高興,不行嗎?」俞利不耐煩地回答。她正想著,所以要解決允兒和黑幫之間的事,需要兩千萬美金嗎?我的存款有兩千萬美金嗎?美金匯率是多少啊?回頭一想,不對,允兒為什麼從來沒提過這兩千萬美金的事?如果是這樣,把錢交出來不就好了嗎?

「妳問夠了嗎?問夠了可以走了吧?」尹泰秀的聲音打斷了她的思緒。

「允兒真的知道這些錢的存在嗎?」俞利追問。

「怎麼會不知道?林允兒有去開過JSK的保險庫啊!」

「允兒的爸爸是誰殺的?」

「我老爸。為了這筆錢我老爸可殺了不少人啊,不過泰俊那個傻小子全頂下來了,反正他也都在場。」尹泰秀碎念著。「結果出獄沒多久,讓他去抓林允兒,就被妳殺了,真是蠢得可以。」

「閉嘴。你真的很吵。」俞利不耐煩地說著,一碰到數字的問題她就沒耐心。她再度把槍貼近尹泰秀的額頭。「看來你也就這點用處了。剩下的事情我就找你老爸問吧。」

「那妳還不快滾。」

「哈,你怎麼會這樣覺得呢?」俞利眼角又勾起一絲邪氣。

「妳……不是我回答了就要放過我嗎?」尹泰秀覺得全身瞬間飆出冷汗。他看見權俞利的眼神,心中生存的希望之火忽然全滅。

「我有這樣說嗎?」俞利笑了起來。「以一個黑幫來說,你不但懦弱得可以,也天真可以。那麼我就不說再會了,你最好也祈禱下輩子不要再遇到我吧。」

語畢,硝煙聲起。俞利推推墨鏡,悠哉地離開辦公室,往樓下走去,心裡還在想著那兩千萬美金和允兒的關連。

允兒到底……還有多少秘密?才剛浮現這句話,俞利立刻暗自掌嘴:妳怎麼又懷疑允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