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了電話,仍然莫名其妙的秀英憂心忡忡地回到西卡房裡。西卡正坐在床上看自己的設計稿。

「怎麼了嗎?」看見秀英的臉色,西卡輕聲問道。

「俞利怪怪的。」秀英在西卡床邊坐下。「我覺得今天在購物中心,允兒可能做了什麼事讓俞利不高興。」

「金太妍。」西卡簡短地說。

「允兒和太妍嗎?」

「今天太妍從五樓救完允兒之後,整個人都不一樣了。」西卡想起當時太妍下樓時的模樣,堅定沉穩、意氣風發,和平常有點散漫內斂的感覺完全不同。「第一次在總部看到允兒時,我可以感覺得出來她是愛俞利的,但今天我覺得她在動搖。」

「我只覺得俞利今天說話有點酸,不像平常的她。允兒的話,我沒有注意到她和太妍做了什麼事,因為那時要顧妳們,沒辦法分心。」秀英想著俞利說話總是溫和輕笑的樣子,覺得今天俞利真像是喝了一罈子的陳年醋。

「雖然她們沒有一起下樓,但是我很肯定允兒一定做了什麼,讓金太妍下定決心要挺身而出。」西卡將手上的設計稿放到一旁。「太妍不是一個果斷的人,她會這樣子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她覺得自己受到了寄託、期望、鼓勵。」

「但是太妍對於自己想做的事,往往是很堅定的。我還記得她當殺手練習生時,她的自我訓練甚至不會輸給俞利。」秀英回憶著。

「那是指只有她自己的時候。當事情牽涉到其他人時,她反而會有所保留。不過,現在問題也不光是出在金太妍身上而已。」彷彿不願意討論太妍,西卡轉移了談論對象。「我比較擔心,會不會因為俞利不在,允兒就把太妍當成俞利的替代?」

「會這樣嗎?允兒和俞利今天看起來是有點疏遠,可是她抱俞利時的樣子,妳不覺得她很沉溺在俞利懷裡嗎?」

「但如果我們兩個那時候沒有推她一把的話,妳覺得今天俞利會怎麼想?」西卡反問。

「允兒只是不知道俞利累的時候就喜歡人家抱吧。」而且這一點正是被自己寵壞的。秀英心想。

「那她一開始為什麼一句話也不說?」

「也許是擔心自己輩份小?」

「我猜是這樣:允兒在五樓遇到了危險,俞利來不及趕到,結果太妍救了她。再加上自從俞利和允兒開始進入甜蜜期後,俞利幾乎都不在她身邊,所以允兒現在也無法確定自己的心意了。她們沒有認識很久,感覺甚至是一見鍾情,這樣的進展是不是有點太快了?」西卡慢慢說給秀英聽,然後打了一個呵欠。

「是很快,但這不正好證明了她們是互相吸引的嗎?」

「那有沒有可能是因為允兒需要那種安全感?妳也知道那個呆子多會照顧人。」西卡揉揉眼睛,模樣看起來甚是可愛。「金太妍如果下定決心的話,也是可以給人一種安全感的。妳說允兒會不會把太妍錯覺成俞利?總之,妳們還是把金太妍盯緊一點吧。」

「說到錯覺,我這幾天也有一種感覺,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秀英看著鑽進被窩的西卡。

「妳說。」

「妳和小玄是不是……感情變好了啊?」秀英用了比較委婉的說法。

「小玄可比權俞利和金太妍那兩根木頭聰明多了。」西卡淡淡地表示。

「所以妳放棄太妍了嗎?」

「不是我放棄她,是她根本不打算要我。」西卡搖頭。「難道要一直活在過去,一直懷念她嗎?太痛苦了。」

「但妳真心喜歡小玄嗎?」秀英皺著眉頭。「妳不要看小玄那個靈敏又堅強的樣子,她對於人性的看法還是很單純。」

「我不知道。不過,妳不需要擔心,我不會傷害小玄的。」西卡把被子拉好。「至少我不是把小玄當成替代品,我也很清楚現在我的心裡還有金太妍。一旦我真的決定要和小玄在一起,她就會是我的唯一。」

「西卡,雖然妳總是一付傲嬌女王樣,其實妳在愛情裡是很成熟的。」秀英站起身,把床角的棉被順手拉好。

「是嗎?」西卡面不改色地說。「妳也不差啊,崔秀英。」

「是嗎?」秀英走到門邊。「睡覺吧,女王大人。」

「欸,崔秀英。」

「幹嘛?」

「我衣服忘記掛起來了,幫我收一下。」

秀英順著西卡的指尖看向小沙發上幾件外衣和長褲。

「一天不掛不會怎樣啦。」秀英關上電燈。「我也常沒掛。」

「是喔……那晚安。」

「晚安。」

一翻身,女王累得閉上眼,很快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