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部最近有點熱鬧。前幾天剛舉辦過重要命令發布會,今天又有熱鬧的集會。

兩年前總部派出國外做特訓的一批殺手已經期滿結訓了,今天是她們回來報到並且做各項技術檢測的日子;而中午有一場講座,特別針對今年上半年度任務成果未達標的殺手做因素研討以及提供衝業績建議,再進行個別諮詢。這兩組人是完全不同的性質,一邊是風光,一邊是汗顏。

為了歡迎那些殺手完成訓練歸來,聽說今天食堂的菜色特別好,咖啡吧則是價格一律打八折;戶外庭院有燒烤活動,不過高級牛肉只限職業殺手取用。衝著食物,正好閒著沒事的殺手通通都來湊熱鬧,形成了非官方的組織內部交流會。

「這種場合怎麼可以沒有酒呢?」金孝淵手中抓著一罐可樂抱怨。

「就是為了防止像歐膩這種人……」徐玄小聲的說。

「說的對,至少該來點燒啤啊燒啤。」李順圭搭腔。

「哎歐膩怎麼連妳都這樣……」徐玄無語。

這時徐玄看見了自己的好友姜昭宥,正站在另一處的長椅旁邊朝她揮手。昭宥身旁那長椅上坐的是一個月前負責搜救任務的高級殺手尹寶拉,還有寶拉的搭檔金孝琳;寶拉向她們點了個頭,露出帶著關懷的謹慎微笑。

徐玄心想,還是過去寒暄一下吧,順便正式向寶拉道個謝;那三個人不是會八卦的人,所以應該不會被問到什麼難以啟齒的問題。於是徐玄就此脫離了想喝酒的姊姊們,雖然她也覺得如果有水果啤酒可以喝應該不錯。

徐玄溜走後,金太妍皺著眉頭看庭院中央那一座用杯子蛋糕疊成的蛋糕山。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杯子蛋糕全都是粉紅色的?」

「因為是黃……帕妮贊助的。」順圭回答,轉身趕忙要去拿剛烤好的蟹腳,忽然看到了舊識。「喔?那不是善花嗎?」

「喔?」孝淵也睜大了眼,指著另一個長得有些娃娃臉的女生大聲叫喊。「韓昇延!」

順圭和孝淵迎了上去,半途中李順圭飛快地赤手抓了幾隻烤網上的蟹腳扔到盤子上,金孝淵則是直接從一個小練習生手裡搶了一串豬里肌。金太妍雖然也跟上去,但還是望著粉紅杯子蛋糕山望得出神。

名叫韓善花的女子臉上勾著笑,那和順圭記憶中的笑容有點不一樣了,但有點傻氣的本性還是逃不過順圭的眼睛。

韓昇延則還是一臉開朗無害,不過她本來就不是會被輕易看透的類型。

「都忘了妳們也是特訓名單裡的人了!」李順圭說。「怎麼,成果如何?現在不再是腦袋空空了嗎?」

順圭想用蟹腳戳善花的頭,善花往後彈走一兩步,然後來個華麗的甩髮:「現在的我不是會輕易被敲頭的女人!」

善花開玩笑似的回答。但是從她氣勢和行為的變化上來看,順圭認為這句話是真的。

「是嗎?不是白紙了喔?」金孝淵冷不防補問,一臉很可惜的樣子。

善花露出「說什麼荒唐話」的表情:「我可是聯盟第一殺手宋茜親自訓練的!」

「聽說被打得很慘不是嗎?」順圭好奇的問。

「難怪宋茜今年的排名有點岌岌可危啊。」孝淵快速地說。

「喂!哪有……」善花慌張地拍打站得離她比較近的順圭。這時大家才覺得和印象裡的她比較相像。

「那妳呢,韓昇延?」孝淵一付老大審問手下似的說,雖然昇延的年紀明明比她大。「有沒有跑得比較快啊?」

「好像沒有欸!」昇延笑咪咪的回答。

「那妳是訓練什麼啊?傻笑嗎——啊!」

話還沒說完,孝淵手上的烤肉串忽然起火,燒成一柱小火炬;孝淵嚇了一跳,失手把著火的肉串扔出去,不偏不倚掉到另一個殺手的盤子裡。

「喂!誰啊!」對方吼了一聲,孝淵這邊的人們連忙裝作不知情。金太妍趕緊撇過頭免得自己的表情露了餡。

「告訴我妳的車牌號碼,過幾天妳就可以買新車了喔。」昇延若無其事的說。

「妳是去學殺手技能還是學表演雜耍啊!」孝淵吐槽。

「咦,妳怎麼知道?我還學了怎麼操縱傀儡耶!」昇延笑道,伸出五根手指來快速蠕動。

說的同時,李順圭注意到韓昇延手上有些燙傷的痕跡;剛才善花的袖子稍微翻起時,她好像也看到了幾道極細的淡膚色疤痕。

看來特訓真的是特訓,不是去玩的。兩年,該吃了多少苦頭啊。

而且韓昇延的智商……可能才是組織裡真正的金頭腦呢。

「那之後呢?搭檔找好了?」順圭問。

兩人的笑容稍微變弱。

「我不打算找搭檔。」善花回答。

「我和奎利也正在煩惱。」昇延說。

李順圭大概知道原因。

從搜救俞利的行動開始後沒多久,陸續就有聽到一些風聲;搜救結束之後,有兩名練習生退出組織,一名中級殺手不再和組織續約。這波效應至今似乎還沒完全結束,不久前順圭也聽說了朴奎利的搭檔姜知英打算加入日本異人館組織,而和她們關係十分良好的鄭妮可也計畫去美國尋找傳說中已經覆滅的刺客聯盟。

本來奎利的搭檔就是昇延,因為昇延去特訓所以換成和當時剛升新人殺手的知英搭檔。現在兩人重新搭檔不是問題,但是考慮到她們的好友具荷拉,就有點躊躇。

荷拉和泫雅早在去年年底舊契約到期後就自然解除了搭檔關係,目前兩人都是各自活動。不過,奎利和昇延很擔心荷拉的狀況,所以無法決定是要繼續搭檔,還是其中一人去帶著荷拉。

「沒想到好不容易活著回來,卻會發生這麼多事。」善花忽然語重心長的說了一句。

從她說這句話的神情,順圭可以確定,韓善花已經是有能力獨自面對危險的殺手了。

她也知道,俞利和善花算是交情不錯的前後輩。善花指的應該是發生在俞利身上的事。

李順圭只好再次感嘆,權俞利,妳真是太厲害了。

一旁的金太妍雖然對組織內的人際網絡不是那麼了解,但是大概也知道她們在說什麼。她默不作聲退到一旁去,向不幸被抓來負責烤肉但是一口都不能吃的練習生要了些牛五花和烤蘑菇,拿進大廳裡坐著,邊看電視上的爆破殺手特輯邊享用。

「歐膩!」一個人影往她旁邊氣勢磅礡的坐下,還在沙發上彈了彈,像躺到彈簧床上似的。

林允兒累癱了似的躺了一會兒,起身看著金太妍盤子裡的肉。

「我可以吃嗎?」

「呃,好啊。」金太妍把整個盤子給她。「妳不是去當技術檢測的助手嗎?結束了?」

「嗯,剛結束。累死我了。」林允兒嘴裡一下子就塞滿了肉。

「慢慢吃……算了沒事。我再去幫妳拿一點吧。」金太妍起身。「要可樂嗎?」

林允兒鼓著腮幫子猛點頭。

太妍於是又去拿了一盤滿滿的肉、生菜和紫蘇葉,脅下夾著一罐可樂。但是當她回到大廳時,允兒已經不在原位上了,只有允兒剛才扔在地上的運動提包還在。

她兩手托著盤子走到那個沙發邊。吃完了的空盤子佔據了允兒剛剛坐的位置,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正當金太妍覺得難道林允兒等不及所以自己出去掠食的時候,她口袋的手機連續震動了兩次。

「林允兒我帶走了。」

「我被秀英歐膩抓走了。」

兩條訊息如此說著。

忽然又有一條訊息飛進螢幕來。

「過兩天再還。」

 

 

 

 

 

=========================================================================================

就讓我吶喊一下:

時代的眼淚, KARA啊!!!!!

朴奎利是我心中最好的兩位隊長之一。

具荷拉不只是藝人和歌手,她堅持拚命的精神和許多運動員一樣值得欽佩。

希望曾經是KARA的她們每個人往後各自都有美好的路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