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被摔昏的對手站在林允兒面前,恐懼與憤怒同時令他顫抖著。撿起一旁碎裂的玻璃片,他懷疑自己能否殺得了這個女孩。

允兒呆坐在地,身上的血味濃濃撲鼻,傷痕隱隱作痛,她喘氣時看見了陰暗的室內散佈滿地屍體。是我做的嗎?不是吧?我殺了這麼多人嗎?如此……輕易?可是我卻沒有記憶,就像失去控制一樣……好可怕,我,好可怕……剛剛鏡子裡的人是誰?不是我吧?那麼漂亮,那麼邪惡?我嗎?現在這個人站在這裡做什麼?他要殺我嗎?俞利歐膩呢?救我,快點出來救我!

對手舉起了銳利的玻璃,允兒再度閉上眼。

槍聲響起,血漿飛濺。

對手歪斜倒地。允兒驚喜地轉向槍聲來源。

冷靜、眼神堅定、散發強者氣勢的金太妍站在那裡。

然後她走向允兒,單腳屈膝跪在允兒旁邊。

「沒事了。」她伸手拍拍允兒的頭,摸摸允兒的臉,把臉上的血拭去。

「太妍歐膩……」掌心是溫暖的,允兒覺得自己的眼眶也越來越溫暖。

「一定嚇到了吧?不過現在沒事了。」

「我殺人了,好多人,我不知道……」

「我知道。沒關係。」

「沒關係嗎?」允兒的眼淚開始一滴滴落下。

「沒關係,有我在。」太妍柔聲安撫。

沒關係,有我在。好熟悉的一句話。允兒腦海裡模模糊糊地重複播放著這句話。

林允兒抱住了金太妍,在她的懷抱中顫抖啜泣,止不住的眼淚一滴接著一滴;她的懷裡很溫暖,也許因為自己的身體也在發熱,現在金太妍的懷裡甚至比權俞利還要溫暖。

而站在專櫃門口的權俞利看著一切。

 

「呀!」秀英的尖叫聲從五樓對面傳來,專櫃裡的三人同時向外看。

金太妍和林允兒看見權俞利,而權俞利轉頭看崔秀英。

「不是我!三樓!」崔秀英大喊。

權俞利回過身,看著專櫃裡的兩人,然後轉身跑下樓去。

來不及分開的兩人,各自尷尬地站起來。

「妳先下去吧,歐膩。」允兒有些勉強地跛行兩步。

「不好吧?妳……」太妍卻很猶豫。

「沒事的。」允兒用手背擦擦臉,揉揉眼睛。「我自己可以下去,妳快去幫她們。」

「要小心,快點下樓來。」太妍這才奔離。

想起剛才權俞利嚴肅而遲疑的表情,林允兒心裡忽然有一絲愧疚。

她慢慢走下三樓,西卡和帕尼躲在柱子後。看見她的腳有傷,帕尼抓住機會跑過去,將允兒扶過來。

「現在是?」允兒看著眼前的場景。

「下面兩樓的人都陸續打上來,她們在殺最後的人。」帕尼擔憂地回答。而西卡只是若有所思地看著允兒。

「沒事吧?」西卡問。

「嗯,沒事。」允兒點點頭。「那麼妳們留在這裡,我……」

「俞利說讓妳待在這。」西卡慢慢地說。

「俞利歐膩嗎?」

「她看到妳受傷了,要妳別過去。」西卡輕輕地說。「知道吧?她很擔心妳。」

「歐膩……」允兒傻傻地看著戰鬥中的人們。

「所以待在這裡。」西卡做了最後的結論,語氣表明不容異議。

「我知道了。」允兒點點頭,靠在柱子邊,看其他人怎麼收拾殘局。

 

 

 

 

 

 

=======================================================================================

我回來了,謝謝大家耐心等待。

今天回覆了很多留言,把前些日子怠惰的部分補回來了,還請大家見諒。

有些留言的篇章已經有段時間了,

例如 Tong121029私人心情,還有小胖在這是戰爭18-4的留言,

有空的話就再去看看我的回覆吧

然後莊園(十二)的留言會在下一次發莊園(十三)的時候回覆完畢。

今天本來想把這是戰爭22-3的也一併回完再發文,不過想想還是先發好了,

你們看文的時候我再繼續去回。

就這樣,不要看白文唷,我都很認真看你們留言的^^

ps. 皇室外篇(12)裡有個留言我還沒回,因為那問題很深奧,我要多想一下,等我想好了就回,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