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其事地站在牆邊,斜斜地瞄著裡面說話的人,兩人聽著側廳裡的對話。

「所以林允兒的確住在權俞利家裡嗎?」文仲勝的聲音說道。

「錯不了,之前俊哥的手下去看過了,確實是林允兒沒錯。今天早上她進到權俞利家裡就沒有再出來了。」另一個男人回答。

「那救走林允兒的人真的是權俞利了。聽說鄭秀妍她們的保鑣是雇來的殺手,如果這個權俞利真的是殺手的話,就有些麻煩。具荷拉和金泫雅那兩個人果然也有問題,為什麼要謊報那個人不是林允兒?」

所以他們還不確定我是殺手,應該也還不知道JESTI有殺手,只確定我是西卡她們的保鑣。俞利心想。

「要跟泰秀少爺說這件事嗎?」男人問道。

「不用了,讓他先專心對付鄭秀妍和黃美英這件事,派人持續監視林允兒就好。如果要對付的話,」文仲勝一面思考,緩緩說著。「我們應該要先想辦法除掉權俞利才對。沒有她,要威脅鄭秀妍黃美英和抓林允兒都會變得比較容易。」

太妍轉頭看俞利,一臉匪夷所思;俞利則沒有表情。

「我知道了,那麼我再派人盯著林允兒。」

「記得不要告訴泰秀,他做事太急躁了,連雇來的人也不先搞清楚底細。還有,具荷拉和金泫雅可以除掉了。我會再跟泰秀解釋。今天就動手吧,反正有事也是趙家的事。」

「是,我立刻去安排。」

「還有,時間差不多了。你去把各個房間收拾好,別讓趙建宇知道。他們不會喜歡我在他的房子裡放這些東西的。」

「是。」

太妍和俞利一聽見腳步聲往自己這裡來,立刻一付悠哉的樣子朝著大門離開。

 

朝著停放在花園邊的車輛奔去,太妍和俞利一路上快速地交談著。

「這到底怎麼回事?」太妍問道。

「簡單來說,趙建宇和尹泰秀是一夥的,尹泰秀是尹泰俊的哥哥。尹泰秀會攻擊西卡和帕尼,現在尹泰秀的秘書文仲勝發現她們的保鑣,也就是我,就是救了允兒的人。然後現在他們要殺荷拉和泫雅。」

「干她們兩個什麼事?」

「她們兩個要殺文仲勝,順便牽制尹泰秀。」俞利邊跑邊回答,靠近了在車外等待的徐玄。「小玄!」

其他殺手也紛紛下車,只有孝淵在車上睡著了。西卡和帕尼同樣分坐兩車,兩人都露出了擔憂的神色。

「妳怎麼回事?」秀英看著俞利。「妳左邊的臉怎麼腫起來了?而且妳衣服看起來也太狼狽了吧?」

「這個晚一點再解釋,妳們都沒事吧?」俞利拍拍衣服回答著。

「只有金孝淵喝太多,而且她好像對迷幻藥比較敏感,所以我就把她打昏了。」順圭聳聳肩。

「好吧。小玄,妳的小槍借我。」俞利說著,「我得回去救荷拉和泫雅。」

「發生了什麼事?」順圭問道。

「她們兩個臥底被發現了。」俞利接過徐玄遞過來的槍和子彈。「妳們先帶西卡帕尼回去,等我的消息。」

「妳要自己去?」秀英驚愕地說。「太危險了吧?」

「妳們沒帶槍嘛。我們什麼計畫也沒有,這種事只有我和金孝淵做得出來,可是她睡掛了!」俞利說著。「而且妳們幾個也喝了不少,剩下太妍和小玄是完全清醒的,得讓她們兩個跟著西卡帕尼,這樣比較安全。」

「我可是還很清醒。」「我也是。」順圭和秀英立刻反駁。

但俞利還是搖頭。「妳們兩個不適合這種任務。再說,太多人潛回去容易被發現。順圭,妳先送她們回去,再等我電話。」俞利轉向太妍。「太妍,妳送她們到飯店之後,回家看看附近的狀況,然後陪允兒等我,我會盡快回去的。不過,先不要告訴她這裡的事,尤其剛才文仲勝說的話。」

「雖然我覺得不妥當,但好像也只有這樣。」順圭嘆了一口氣。「妳自己小心。」

「歐膩,」徐玄伸手撐開俞利的眼皮,檢查她的眼睛。「妳最多只能在那裡面再待半小時,妳剛剛吸進去的藥還沒退完。」

「好好好,我知道。」俞利笑著說。「妳們快走,一路小心。」

眾人上車。上車前太妍看了看俞利:「妳要快點回來。」









========================================================================================

這篇替有點複雜的內容作個小整理,下面就真的要小小打一架了~

然後我想問的是,關於17-2,大家是否認為俞利的行為是背叛or不能原諒的呢?

大家要知道,從16~18章,"所有人"的行為都有受到酒精和藥物的影響喔(包含一向冷靜的順圭和徐玄).

所以你們怎麼想?(留言記得設成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